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6 帶著武器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剛剛正在想我家孩子沒有人會帶武器,閃電裡的設定足球也不能殺人,準備放棄的時候,發現我家冬未是隨身攜帶小刀的!

小冬是夏末同父異母的姊姊(這對姐弟我暱稱是小冬小夏#)原名染未。

她的父親年輕時叛逆,不願意與家裡早已決定好的姑娘結婚,離家出走到了風月場所遇見了小冬的母親。他倆在一起一段日子後生下了小冬,然而父親家裡出了變故,他是叛逆不是不孝,所以必須離開小冬的母親。他答應她會回來接她,給這個身不由己的女人及寶寶一個名份。小冬的母親一直等著他父親回來,但父親除了每月固定寄錢給她之外就沒有其他動作,彷彿拋棄了這對母女。

小冬遺傳了父親罕見的白髮,母親見她就像見到再也不會回心轉意的父親,時常對她惡言相向。最後母親抑鬱而死,她輾轉到了孤兒院,然而戒備心強及從小被母親辱罵而生成的自卑感讓他無法融入孩子們,直到某天在暗巷角落被孩子們欺負惡時,一個男孩子騎著自行車經過,頗有正義感的打跑那群屁孩——

.......是的那就是我們超級傲嬌還姐控的弟弟小夏!!!!!!真的很想寫這對姐弟的故事!!!!雖然很蘇,但是覺得兩個人相互扶持什麼的很棒!

咳,結果還是沒有說到小刀。這裏解釋一下。

生長在那種亂七八糟的環境裡,小冬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輕易相信任何人,戒備心也特別強。他生得一張精緻的臉蛋(大概是我所有孩子中最漂亮的.......#)皮膚白皙,一頭罕見的白髮,再加上那天生難以親近的氣質。母親雖對他惡言相向,卻也還是愛著他的——每當有客人提議想要小冬,即使出再高價錢、願意等她成年也會被母親毫不留情趕走。但也因如此,她們母女結了不少怨。母親走後,消息靈通的客人們報復似的堵住了放學要回家的小冬,然後,你知道的。

她情緒失常了一陣子,但是強大的心理能力並沒有讓自己崩潰。不過從那之後變得更加孤僻,非常害怕男孩子,自我防衛意識也提高,隨身攜帶著小刀。

我自己寫的都覺得小冬會怨我,但是我會給她一個她所希望的結局。怎麼黑暗都經歷過了,我希望這孩子未來可以永遠存在光明當中。她是我最心疼的孩子,沒有之一。

 

小說。

Q_______Q真的好想寫小哥哦。

帶著武器的角色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誰?還是我沒想到...............

呃,因為想不到所以就...........這樣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