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來亂的文這樣ˊ<_ˋ(遭踹飛)

然後開始吧XDD←#

內文下收。

--

故事的起源(?)是從2013年的2、3月左右。

一名瘋閃十一瘋到老媽都無語的女孩,意外的在外婆家的wii裡面看到了這個……

「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

呃,wii裡面這標題其實是日文的,但女孩看的懂閃電的日文^q^(?)

女孩又驚又喜,馬上打開來,看到片頭曲和圓堂時非常開心,

便迫不及待的創了一個風丸圖案的隊伍www

一開始女孩只敢跟哥哥和表妹們玩2P對戰,根本不敢跟電腦打。

直到有天(第三天)女孩終於想試試和電腦打了……,便和電腦打(很饒舌#)

當然,恩,輸的很慘(炸)

女孩不氣餒,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然後~

打贏了!!

青龍咆哮被擋下來了AWA(染:……)

然後又打了幾場,之後女孩發現了一個東西。

「大會」(我忘記那個是什麼了……就是部室裡面挑戰的然後贏了就有獎品的東西……(誰懂)

然後女孩一路過關斬將(花了一個多月……)

終於破到第四大會!

女孩滿心期待的按下去,

終於破到女子組了。

結果,

他爸爸來接她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她帶著怨念回家了……。

就這樣,女孩破了五次還是沒破關成功。

(兩次爸爸接、兩次wii當機、一次被射門)

女孩感到有些氣餒,好幾個禮拜都不去碰那台wii……(wii:干我什麼事!)

直到昨天……,電腦被老哥霸佔後,她非常無聊沒事做。

便打開了wii……。

然後玩著玩著~

3:2

第四大會破了AWA←也太快#

以上XDDD

-下面是後記(?)

呃,有破過的都知道,第四大會迎了之後會有8000元,然後很多東西都能買,還有……

開啟了五個隱藏角色!

神童拓人 劍城京介 霧野蘭丸 松風天馬 西園信助~~

我五個人都買了,花掉不少錢OTZ(是說後來我意識到時錢已經花光了?!(有夠敗家)

我五個先拿去特訓(其實特訓每一樣都只做一次……)

然後試打一場(跟最舊的雷門比,等級一星……XD)

看到極強音律超開心的XDD

下面是每個人必殺技使用次數(?)

 

神童 2次 極強音律射門

霧野 2次 迷幻之霧

天馬 1次 微風步伐 

京介 2次 死亡墜落 

信助 1次 強力跳躍

↑這樣w

神童兩次射門都被擋下,而且剛好都被壁山先擋一次再給圓堂檔……(抹)

蘭丸的必殺技我倒是覺得很有照美的味道?!因為他在慢慢走……(不過必殺技動畫滿長的我很開心XD)

天馬的我一直想給他使出馬赫暴風(何?),所以一直傳球給他,然後陰錯陽差之下,就使出了微風步伐?!

後來我才知道他沒有馬赫暴風(抹)

京介的話就是冰火夫妻(我是三前鋒,冰火夫妻+京介)必殺技之後傳球給他(因為剛好那時京介的HP還什麼的滿了)

信助的強力跳躍純粹意外XDD

意外傳球給他意外射門XDDD

然後我昨天一點多才睡(抹臉)

對不起廢話又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wii 王牌前鋒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