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看板www

不過有賀圖wwww

想看賀圖請入內哦哦哦w(其實是想靠這個釣人進來(欸<

內文下收

 


二話不多說先放圖w

其實這張不知怎麼我一直很想把小字拿掉端午節快樂拿掉剩下的拿來做看板ˊ艸ˋ(喂

人名的順序不要問我怎麼排的wwww

咱就是痞客怎麼顯示我就怎麼打(神馬<

嗚嗚嗚不知道有沒有漏因為有跳過幾個真的很不熟的(←等等不要說出來

但是基本上有聊過天的一定都會打出來,如果有和我聊過但沒被打出來的麻煩告知一下QQ

 

唔唔唔總之就是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唷w

 

然後如果有要給琴琴的賀卡請說出來(這人很不要臉<

因為琴琴發現有些賀卡裡面有自己的名字可是重點是不知道是誰做的QQQ(對不起我不怎麼跟大家互動(哭奔)

然後琴琴就會在上面(↑)的賀卡加上大大的名字的w

(所以換言之就是這賀卡會有超多不同的進化版本)

 

雖說是端午節但今年我卻只吃到一個粽子是怎麼回事(|||゚д゚)

誰來賞琴琴一些粽子吧ლ(・´ェ`・ლ)(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賀卡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