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仙官方圖

★雷者勿入‵,傷眼請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他是流水帳日記(?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然後小安安和小愛愛是一對好基友蓋章確定(#

內文下收

--

安安先來個近況*ˊwˋ*(不要尼揍凱#

今天學校園遊會,然後下雨就一直去撞雨傘(神馬<

本來想趁跳蚤市場買好多好多小說可惜一直被拉走QQ

然後只買了一個可愛藍毛小正太的資料夾AwA(槓

然後八年級有個COS初音的大姐結!他超正超漂亮的!!(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直狂拍他(變態#

然後東西弄好下午就放學了,回家先洗澡w(現在是流水帳嗎#

然後洗完澡玩了一下花仙(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已經拿到稱號了(你煩<

然後晚上就存了好多官方圖……繪師超強大的☆☆☆

然後看到好基友就嘿嘿嘿開了PI(你然後夠沒<

可是把拔問要不要去書局於是我說好(诶

我們就在書局裡晃了好久好久wwwwww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直毫無意識的在R18區遊蕩然後還一本一本慢慢看想說奇怪怎麼沒小孩……(後來發現後整個丟臉#

所以說我想買BL本<

可是不行封面背看到就完了於是我買了小圓(?

好哦廢言結束(告非

製圖只有兩張QQ我時間不夠真的、

最近越來越喜歡這種要透不透的風格了//

字體人物特效神抹的全部就給他一直調整就對了<

安德魯

我喜歡點點框ww

然後安德魯真的是無口!!!

神秘占卜師大葛格不覺得很可愛嗎(尤其是當對方還是個有可愛僞娘人妻的小受時

愛德文

愛德文超可愛的他是我的老婆人選之一啊#(不要你煩#  

和服裝超棒AwA

然後他辦的美仙秀真是一場比一場貴www(遭踹

然後就是很可愛啦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q^(X

這張其實我好幾次差點把他當背景圖在製(別#)

 

好哦殘圖結束(###

其實存了滿多張如果有控改天再發,最近很忙啊(#

然後不要問我黛薇薇在哪裡‵,他去找庫庫魯了(诶不對#

(黛:其實我是在偷拍小安安和小愛愛(腐女+++(ㄎㄅ

 

留言可能慢點回抱歉QQ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