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丸日賀圖  

★上面雙蘭日賀圖這樣w(刊阪君直接解決yo(#

★他真的是雙蘭不過我打成雙丸了醬(ㄎㄅ#

★刊版圖因為還有發在FB的粉專所以沒打名子這樣

★蘭丸是最初的本命♥

★好哦反正標題君請無視(#

★注意裡面都是雑圖(練習用製圖),想看蘭丸就看刊阪吧(槓

★盜者會被蘭丸用雙馬尾攻擊

內文下收

--

Icon試做

 單純想試做頭貼大小的東西wwww

這個好像叫Icon?某琴不清楚w我從來沒研究過這麼專業的名詞(诶#

灰原勇也

這個昨天有發在FB AwA(你想表達神抹#

勇也君超可愛的♥♥♥(不要廚#

你好嗎

想試試看很亮的圖wwww

這張好像幾乎所有素材都強光強光強光重疊重疊重疊www(#

唷齁你好嗎(#

壓軸(不#

等待   

還是紙戰裡最愛的勇也AwA(等等不對你的金呢#

超喜歡字的特效ww(自己說<

然後其實我一點都看不出勇也君很澎湃(诶#

好哦發圖結束(槓

這幾張我都超用心的果然我跟PI最要好<

打算試用期過後直接用買的,PI真的很棒wwww(但是希望不要太貴QQ)

好哦再說一次、雙蘭日快樂哦啾w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