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才發現今天是蘭風日(揍#

★然後我不管他跑去製圖所以拖到現在!(向雙丸道歉###

★先說一下標題崩了(咦#

★好哦我想要甜蜜的雙丸(你很吵#

★然後不知怎地想要寫H(诶#

★放心這篇全年齡向(你夠沒#

★風丸殘缺注意(神馬#

★這對真的很可愛(尼夠#

★極短篇注意哦(###

★你知道嗎?十顆星了哦(究竟#

內文下收(#

--

「蘭丸你又進步了呢。」傍晚的球場,藍髮男人對著坐在身旁的男孩說。

「嘿嘿,因為前輩教的好啊!」被稱為蘭丸的喝了一口水後,搖曳著粉紅色的雙馬尾,搔搔頭不好意思的回答。

「……不過你真的很有才能呢,作為後衛。」

「真、真的嗎?!」男孩轉過頭去,雙眼閃閃發亮,「前輩再多誇獎我些!」

「喂……剛剛的正經去哪了?才誇獎你一下就……」雖然是斥責的話語,可是藍髮男人的琥珀色瞳中,卻是無盡的寵膩與憐愛。

輕輕拍了拍對方的頭,男人不禁露出微笑。 

「前輩在笑什麼呢?」蘭丸歪著頭不解的問。

 雖然很不解,可是還是乖乖的給他拍拍頭(?)

反正他對於對方這種突如其來的舉動已經習慣了。

 再說……並不討厭,甚至很喜歡。

「沒有啊。」風丸一郎太又拍了拍蘭丸的頭,「你很可愛。」

「啊、前輩你有夠敷衍!」男孩抗議,「而且不準用可愛形容我!」

雖然是咬牙切齒的模樣,可是或許連男孩自己都沒有自覺,其實自己這模樣再對方眼裡更是可愛萬分。

「怎麼了?」看對方突然停下來凝視自己,風丸不解。

「前輩……爲什麼要把左眼蓋住呢?」霧野湊上前,將遮住對方左眼的瀏海撥開,「前輩的雙眼明明很漂亮啊。」

「……」風丸一郎太笑而不語,或許自己應該早料到總有一天對方會這麼問他。

「因為……看不見哦。」輕輕蓋上對方摸著自己左眼的手,他笑著回答。

風丸一郎太一定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如何,但霧野蘭丸知道。

總是在練習結束後留下來幫他特訓的對方,現在的笑容裡帶著隱隱的落寞。

「在出生後因為發燒,隱響到了大腦。」男子幽幽道,蓋住對方的手又加強了力道。

「……可是,明明那麼美……。」男孩惋惜的說,他不懂得如何安慰別人,可是他也覺得很悲傷。

「蘭丸,你有雙美麗的藍瞳。」再度拍了拍對方的頭,繞一繞對方的馬尾,他笑著說。

「前輩喜歡嗎?」另一個人也露出了笑容。

「恩……那麼……」男子將雙手蓋住對方眼睛,「能不能答應我,這雙眼只看著我呢?」

「前輩,這樣走路會撞到啦!」粉髮男孩甩著雙馬尾,笑嘻嘻的將對方的手撥開,「可是我可以答應前輩,這心理可以擁有滿滿的前輩哦!」

「……謝謝你,蘭丸。」他沉下眼,打從心底露出了笑容。

真正要看到的,是彼此的心哦。

-Fin-

-981字

好哦我花了半小時打完這篇(诶

這篇一開始卡了一下下,後來發現雙丸好像滿好寫的就打打打把他打結束

然後中間老爸催我睡覺三次這樣(喂

好哦我要去睡覺了昨天兩點才睡今天補眠(你夠#

(星星有十顆哦可以數數看(不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