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菲x比古

★菲比讓我想到某本很喜歡的小說裡面的人物#

★菲10+

內文下收

--

古老的傳說中,河童是存在的、雪怪是存在的、雪女是存在的。

那麼,那隻藍色的小恐龍--曾經依依不捨和自己道別的牠,可能還活著嗎?

這純粹只是個意外。

話說,那雷門為了尋找時空最強十一人而展開旅行,而那個恐龍時代不過只是其中一站而已,

他菲‧魯恩完完全全沒想到,會遇到一個可以在自己心裡和父親、和黃名子一樣不可或缺的人……

但是,牠確實改變了他很多的想法,

比古,確實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吶、我們離開後,你過的好嗎?」年約二十出頭的綠髮男子,輕輕拿起離辦公桌不遠處的櫃子上頭的相框,「……你有好好守護著大家嗎?」

自小養成的堅強性格使他不易在外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現在辦公室裡只有他一個人,

他可以盡情的、好好的回想了。

恩……不過事事總是出人意料,秘書開門走了進來,「魯恩先生……等等要去和FEIDA企業談談了,請馬上準備。」

「我知道了,」收起懷念的表情,他扳起嚴肅的表情,「麻煩你了,他們好像很刁鑽,不能出任何差錯。」

秘書點點頭,輕輕關上門離開去準備。

「恩、今天有點忙,似乎是沒時間好好敘舊了呢……比古。」露出溫暖但有些抱歉的笑容,他將相框輕放回去,起身穿起西裝外套,「體諒我一下吧……FEIDA企業好像是薩魯在掌管的……那傢伙。」

男子輕輕嘆了口氣,「比古,我出門囉。」接著便離開了辦公室。

約定好的時間是三點半。菲‧魯恩早早就到達了FEIDA總公司。

「恩,是不是有點早到了呢。」他看看手錶,很好,現在兩點。

「……好像是,那您要先去晃晃嗎?」秘書沉默幾秒,接著開口詢問。

畢竟對方是大企業,可不是說談就談的,時間和規矩非常重要。

「也好,這附近好像有公園?我去晃晃好了。」菲點點頭,自己其實也是挺隨性的人,忙裡偷閒正合他口味。

「這公園真大……。」綠髮男子晃著自國中時期便幾乎沒有改變的雙馬尾,拿著剛從販賣機取出的飲料,隨便找了張長凳坐下。

大概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吧?眼前有父母帶著孩子、主人帶著小狗、做運動的老人之類溫馨的畫面。

那是他所期望、卻奢求不到,甚至會傷害自己的畫面。

他輕輕瞇起眼睛,這幾年雖然醫療科技進步,但自己的視力似乎又稍微加深了些。

一家團員且和樂融融的畫面是他所沒經歷過的。

母親早逝,父親又因為不懂他需要什麼而努力錯了方向……他的童年就是如此的無色彩。

老了嗎?老了吧!他輕笑出來,怎麼才二十幾歲就這麼喜歡回憶?

「喂!回來!」這時,遠處有個小男孩邊大叫邊跑向菲,原因是因為……追恐龍?

菲愣愣,不是因為恐龍而愣住,再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古生物並不是很稀奇。

他愣住的原因是,那隻恐龍的長相--怎麼看都是小霸王龍比古。

「比……古?」藍色的小恐龍撲進菲的懷裡,像是對母親撒嬌似的,發出輕柔的叫聲。

他輕輕拍了拍牠的頭,牠也舒服的蹭了蹭他。

--啊啊,我好想你。

他幾乎要脫口而出的同時,男孩也跑道他身邊了。

「不好意思……比古給你添麻煩了……咦?」

那是個身穿橘色衣服,留著綠色雙馬尾的可愛男孩。

「魯恩先生,醒了嗎?」眼睛睜開來,映入眼簾的是玻璃窗外的街道,隨後是自家可靠的秘書。

「這裡是……車上?」菲摸著腦袋坐起身子……剛剛不是看到比古嗎……?

「對,」秘書點點頭,「這次薩魯先生總算肯接受了……看來這樁生意可以賺不少錢哦!然後……魯恩先生你好像很累了?我送您先回公司吧,反正晚上沒工作了。」

「恩……麻煩你了。」菲點點頭,也好,不知怎地他現在很睏。

「不見了……」走進辦公室,習慣性要看看相片的他愣住了,「秘書……你有看到我的相框嗎?」

「請問是什麼相框呢?」站在一旁的秘書不懂。

「就是我放在這櫃子上面的相框啊!」

「咦?您從來不會放東西在這個櫃子上啊!」精明的秘書撓撓頭,他可不記得有什麼相框。

「……」菲愣愣的看著櫃子。

好久好久以前,在某個時空長河片段的星空下。

「比古,你看的懂相片嗎?」年僅十三的綠髮男孩,輕輕晃著雙馬尾,將手中的相框遞給對方--一隻小恐龍。

而對方向像是回答什麼般的,輕輕點了點頭。

「這樣嗎?果然好聰明呢!」男孩笑了,「雖然對未來的我有點抱歉……不過,我想這相片在比古你的手裡一定會更有意義。」

滿天星星的夜晚,沒什麼月光,但卻看的清銀河的這片土地。

一個男孩和一隻恐龍,坐在不高的懸崖邊,靜靜享受著夏夜的寧靜與愜意。

-Fin-

1427字www

本來怕會寫很短結果不知不覺就打完他了XD

這算是虐文嗎?好像不是www

想寫抒情一點不過好像也沒很抒情#

今天看了幾集紙戰WARS,金出現了十八歲好帥AwA(X

然後標題又崩了對不起(槓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