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代這樣

★GO的另外發,可能分三篇這樣(偏心###

★微髒話滲入、內含微H慎入

★角色形象大崩壞,吹吹尤其

問卷下收

--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閃電十一人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欸豆……要領的自取XD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後宮王阿守
2偽娘風丸丸
3妹控鬼道君
4妹控豪炎寺
5朝氣春奈醬
6大賊賊小秋
7傲嬌夏未未
8溫柔冬小花
9悲劇一之瀨(#
10抹茶龍二君
11本命廣廣君
12可愛士狼君

--好吧我承認最後幾個我沒梗了(轟飛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8/6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8/冬花 6/小秋

(立馬噴茶)

呃恩……(擦)很好,非常好。

第一題就給我GL啊XDD(笑慘

雖然我可以接受GL,但總覺得兩位的關聯性只有阿守而已欸……?

應該……不會想看吧。

沒辦法這兩人我比較吃ㄧ秋和不冬w

 

02.你認為8性感嗎?有多性感?

8/冬花

為何籤總是愛抽冬花(笑

冬花啊……前代個性是不怎麼喜歡啦(喂#

但+10的話有像媽媽,覺得好棒♥(到底###

所以……應該算性感吧?(前面說的跟後面結論有關係嗎喂#

 

03.如果3讓6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3/鬼道 6/小秋

呃嗯……,

鬼道,一之瀨在後面發出殺氣喔

鬼道君是妹控……,呃恩……你有那麼飢渴嗎(靠#

「鬼道有人,你都有了春奈還想怎樣?」一之瀨一哉將懷著孕的小秋護在身後,怒氣騰騰的問著。

「哥!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以後不會再叫你哥了!」另一邊,音無春奈泛著淚光說。

而自始至終在旁邊喀香蕉的不動明王則是輕輕笑著。

這什麼啦(笑慘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1的同人嗎?

1/圓堂

圓、圓堂的同人不是一堆嗎!!!
他可是用一句「薩卡鴨肉賊」打遍天下的後宮王耶(笑

圓堂的後宮,恩,上之爺爺大介下之隊員天馬,沒有一個不拜倒在他的足球裙下(!


05.7是否跟10很配?

7/夏未 10/抹茶

……當然不配(一秒

這兩人有什麼交集點啊你告訴我!!!!(吶喊

抹茶的老公是廣廣啊廣廣!!(小姐冷靜

 wwww可愛的女孩和男孩當然要去找老公疼囉

06.4/2、或者4/3?你覺得如何?

4/豪炎寺 2/風丸 3/鬼道

……哇。(#

豪風跟豪鬼好像都有人廚耶?

呃……個人是沒什麼意見。

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不#

 

07.如果11看到3跟12在H,你認為11會如何反應?

11/廣廣 3/鬼道 12/吹雪

「……音無你家學長在搞外遇!」

廣大概會這麼大叫然後躲旁邊好戲吧……?(#

是說……老公的外遇對象是自己哥哥XD

鬼道在春奈心中的形象完全破面了(笑慘(#

恩,是說,這根本亂倫嘛

08.給6/5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6/小秋 5/春奈

(噴茶

剛剛是哥哥現在是妹妹?(笑慘

看來春奈是太生氣所以決定稿外遇報復吹雪(大誤

--

「啊,音無學妹你就別哭了嘛。」綠髮女孩輕輕安慰著正縮再床上捲成一團的藍髮女孩。

「可、可是……哥哥居然和士狼……」音無春奈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小秋輕輕嘆口氣,這也真是的,吹雪士狼居然把鬼道有人給誤認成了音無春奈……,是不是該去配副眼鏡啊?

就這樣,在小秋的輕拍與春奈的哭聲中,離兩人不遠的房間傳來鬼道有人跟吹雪士狼的爆吼:

「妳妹的基山廣是不會裝做沒看到喔?」

--

好吧我寫不出GL(抹

恩,總結就是,廣你無妄之災(笑倒(#



09.9/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9/一之瀨 8/冬花

一冬……(愣)

一之瀨認不認識冬花還是個問題耶XD

所以……應該不可能……吧?

 

10.請寫一個關於12/7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12/吹雪 7/夏未

恩,我該說什麼。

《冬天的燦爛陽光》

恩好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抹臉)

這看起來應該是甜文?雖然我不知道這要怎麼寫(笑慘

恩有興趣歡迎自取XD

 

11.如果想讓7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7/夏未

……又見面了,夏未。

夏未跟人H啊(望),應該就是這樣然後那樣最後在那樣吧(望(是哪樣#

我不清楚啦,要問自己去問夏未或是跟圓堂要影帶好嗎?(這人無意間透露了很奇怪的……)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4的同人嗎?

4/豪炎寺

豪炎寺的同人文,很多啊~

雖然痞客的我不知道有沒有,但是論壇有人在寫豪虎喔(笑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正常向文嗎?

7/夏未

呃……這籤好像很喜歡夏未耶。

正常向啊……應該有吧?(欸不負責任#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5嗎?

5/春奈

有吧有吧wwwww

春奈可愛可愛♥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10/6/2配對的同人嗎?

10/抹茶 6/小秋 2/風丸

這、這……

先不論廣一之瀨還有圓堂跑哪去,

但綠秋是什麼能吃嗎?秋風又是什麼?(笑慘

恩,絕對沒有人寫啦、絕對(靠#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抹茶

「基山廣我的衣服跑哪去了--?!」

像這樣?(燦笑

沒辦法啊我只吃基綠或是基璃嘛(# 

然後廣又是變態所以……,恩、就醬(#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11,你會選哪個?

11/廣廣

就、就那首スターライン啊OAO(去死#

呃恩、如果要再另外想一個……

《變態之歌》吧……(遭流星

嗯我不清楚啦不要問我(翻桌

18.如果你要寫一個7/12/5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7/夏未 12/吹雪 5/春奈

哇吹春耶吹春wwwww(夏未呢#

大概就是夏未拋棄圓堂倒追吹雪,但是吹雪其實有個可愛的老婆春奈的故事。(這什麼#

「吶,吹雪,北海道下雪了嗎?」圓堂夏……呃不,雷門夏未翻了一頁雜誌後,隨口問問身旁的吹雪士狼。

「嗯?雷門同學怎麼突然這麼問呢?」吹雪士狼一臉疑惑的轉過頭,隨後露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無害笑容。

「沒有啊,因為雜誌上面寫了所以隨便問問。」

「北海道已經下雪了喔!對吧學長?」吹雪來不及回答,一旁的藍髮女孩則是探出頭來笑道。

「恩,對呀,好漂亮的雪景,」吹雪士狼寵溺的摸了摸女孩的頭髮,「但是我更喜歡可愛的春奈喔。」

「我、我……」音無春奈臉紅的跟蘋果一樣,「我也喜歡學長……。」

雷門夏未則是將著臉看著眼前兩人,

--你們是當放閃光不用錢就對了?

我寫不了夏吹(笑慘(#

恩好吧,這篇文就是被吹春笨蛋情侶閃死的夏未的故事(那啥

 

19.如果9要對7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9/一之瀨 2/風丸

這樣:

「風丸,剛剛那個必殺技很不錯耶,再示範一次給我看好嗎?」

诶不對變三句話了


20.你上次看2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2/風丸

風丸的同人不是隨時隨地都看的到嗎XD(不#

恩,今天(抹臉

 

21.你認為5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5/春奈

呃……,用筆電上網然後嘿嘿嘿……(這是#

 

22.你認為5會跟10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5/春奈 10/抹茶

……可、可以先讓我笑玩在回答嗎XDDD(爆笑

「你妹的基山廣管好你加綠川龍二,不要讓他對我老婆出手!」

「吹雪士狼你什麼意思?意思是我老婆的不是囉?」

「廢話,要不然我看到的是什麼?」

「媽的不准說龍二的壞話!」

……

總結就是,不管是清醒還是宿醉,

這兩人搞H廣跟吹雪一定會拿球互踢、恩。(#

還有飆髒話哦哦哦(閉嘴#

 

23.如果2/3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2/風丸 3/鬼道

廢話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鬼道好嗎

恩、風丸偽娘不解釋(#

 

24. 「3跟11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3跟2跑了。
11非常傷心,後來跟4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6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9。」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鬼道跟廣廣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鬼道跟風丸跑了。
廣廣非常傷心,後來跟豪炎寺有了***,又跟吹雪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小秋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一之瀨。」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這、這什麼啦XDDDD(笑倒

鬼道跟風丸跑了又是什麼你給我說清楚XDD

然後為什麼廣會跟豪炎寺跑啦為什麼XDDD

不、最讓我吃驚的是另外一句「跟吹雪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玩了我笑慘XDDD

吹雪跟廣你們那麼痛恨對方就是因為那段關係嗎XDDDD(夠了別再XD了#

然後小秋把心上人介紹給別人又是什麼啦(滾地

《陰謀論》

其實一切都是一秋的陰謀(大誤

沒有人會寫啦XD

看的話就、恩,誰知道(靠#

 

25.如果11/12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廣廣 12/吹雪

討厭啦籤你怎麼這麼可愛XDDDD

我是不會怎樣啦,因為看他們互砲互踢很開心(#

恩……不過他們應該會想乾脆去死算了XD(不

他吹雪士狼從來沒想過,為什麼自己得和一個討厭死的臭東西演對手戲?

「這是上級說的,我們無法違抗命令。」閃電的提案人--日野晃博憋著笑說。

他嘆口氣,然後清清合上劇本,揉了揉腦袋:「為什麼不安排吹春呢?居然偏偏是這傢伙……。」

「你以為我想跟你演嗎?」不遠處,紅髮男孩雙手環胸,冷冷的說。

「……。」

「我要我的龍二啊--!!」然後,男孩崩潰大叫,接著開始砸攝影棚(?!)

吹雪士狼無言,發誓以後如果要找人演戲,絕對不會找這傢伙。

恩好吧下一提(#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11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2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11/廣廣 2/風丸

噗……廣廣的啜泣聲和風丸微怒的聲音

交換還好,但是這樣我怎麼寫啦XDDD

「吼……基山你就回你房間啦。」風丸一郎太抓抓頭髮,無奈的說。

「可、可是……龍二……。」基山廣賴在對方的床上,死也不肯走,「他說他不給我脫衣服了啊!」

聞言,風丸一郎太表示有點惱怒。

這基山廣是真的這麼容易受那個綠川龍二影響?還是單純想找他麻煩?

誰知道。

『但是……』風丸一郎太歪了歪腦袋,接著把廣從床上扔出房門。

伴隨著巨大關門聲,他想……

『絕對、不可以被這人喜歡,否則很慘的。』

並順便幫龍二祈禱。

討厭啦廣你人緣好差喔XDD(你寫的#

所以呢就是醬XD(#


27.4大爺和3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2會怎麼反應?

4/豪炎寺 3/鬼道 2/風丸

……鬼道跑去做女僕了耶(重點錯

嗯很好,豪鬼跟豪風都有人廚耶,只差一個豪圓就到齊了(不

呃……

「豪炎寺修也你在做什麼啦--!」

風丸可能臉紅著說完這句就跑了吧(笑

……畢竟在我心中,風丸是很純潔的(雖然偶爾會把人給撲倒



28.11是家教,10是學生,11答應10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10想要的獎賞,而10做到了。請問10會要求什麼獎勵?

11/廣廣 10/抹茶

這、這題我要暫停!!!!

基綠耶基綠!!我難得的好籤!!!!!!!

-(以下年齡分別為+10廣廣和前代龍二)

「吶、基山老師。」綠川龍二一臉天真的望著眼前人。

「嗯?」

「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喔?說吧。」基山廣露出笑容。

「我不要你做我的老師了。」龍二露出了更甜的笑容。

「……咦?」

「老師你好像變態。一下子脫我衣服一下子摸我大腿一下子……」

「嗚哇哇哇綠川龍二--!」

……這樣子吧?天真無邪的龍二還有對龍二做出很多事情而付出代價的基山老師(笑

恩,龍二,順便告訴你,你的老師問題可大了。

 

29. 5是大魔王,3是勇者,7是勇者騎的寵物,11是公主。3英勇的騎著7打倒了5救出11,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春奈是大魔王,鬼道是勇者,夏未是勇者騎的寵物,廣廣是公主。鬼道英勇的騎著夏未打倒了春奈救出廣廣,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請、請不要阻止我笑XDDDD(地上打滾

簡而言之,就是鬼道騎著夏未打倒春奈救出廣廣XD?

這、這XDD

鬼道你沒事去打你妹做什麼啦你不是妹控嗎XDDDD

然後你敢騎夏未你不要命了,圓堂夫婦會砍了你(笑慘

然後廣廣公主又是什麼?鬼基又是什麼XDDD???

《國王遊戲之鬼道的死期》

簡而言之就是國王遊戲輸了的懲罰XD

結果鬼道就這樣被揍死了(喂

 

30.12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2是兄貴控的,3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1性感吹雪 

吹雪……他在我眼裡只有可愛和渾蛋耶?(#

2可愛小秋 

哦哦哦小秋很可愛啊,

長的很可愛個性很大姊姊很溫柔♥

3兄貴風丸 

(噴茶)

這、風丸哪來的哥哥啊(重點錯

恩……兄貴,不準吧?

4花癡鬼道

……不準(笑慘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7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2過來替他擦防曬油,1和4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5則是在8和10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11在6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9和3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1和4的身邊,1和4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7和2身上,最後5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8和10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12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夏未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風丸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圓堂和豪炎寺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春奈則是在冬花和龍二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廣廣在小秋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一之瀨和鬼道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圓堂和豪炎寺的身邊,圓堂和豪炎寺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夏未和風丸身上,最後春奈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冬花和龍二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吹雪頭上。請定題目。

--我只能說,基山廣你完蛋了(笑

雖然說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放在那句正在你儂我濃的夏未和風丸XD(夏風(絕對不是風夏(強調(去死#)感覺也不錯耶XD)

「啊……那、那個……吹雪學長我……。」音無春奈慌忙的想對眼前霜髮男孩解釋狀況。

「沒關係的喔,再說我也沒事。」吹雪士狼露出無害的笑容回答。(讓後面的鬼道有人想要一球把他給踢飛

「呃恩、學長能原諒我……真是太好了呢。」春奈笑笑。

吹雪也回以更燦爛的笑容,春奈都露出了那麼可愛的表情還不原諒他嗎?

「是說……來龍去脈是怎麼回事呢?」士狼問。

「哦--那個阿……。」

「基山廣--!!!」閃電日本宿舍,基山廣的房門前。

「?」看著雙眼冒火突然衝進自己房間的男孩,廣滿頭問號,「怎麼了?」

「你還問!!!!今天在海邊你是怎樣?」

「什麼怎樣?我又沒跟你搶音無。」

「你搶了你就完蛋了……不對啦那不是重點!我問你今天在海邊耍什麼心機?」

「心機?」基山廣更搞不懂了,他這人頂多會嘴砲跟別人互嗆,但絕對不會對別人耍心機,所以很疑惑吹雪到底在說什麼。

「可惡,給我裝傻!惡狼傳說--」

「……吹雪士狼你幹麻啊!」

「你心知肚明!」

「媽的我哪知道什麼東西啦!」

今晚的閃電日本,格外熱鬧。

《害人害己,所謂夏日的閃電日本》

恩……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也不知道標題是取個什麼鬼(#

但是我知道,吹雪你被寫崩了(正色(被餓狼


32. 8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3哭訴,沒想到3叫8去愛上4會好過一點。
但是8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6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8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冬花對著春奈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鬼道哭訴,沒想到鬼道叫冬花去愛上豪炎寺會好過一點。
但是冬花認為沒辦法放下對春奈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小秋帶他去找風丸,要風丸帶他去逛街。
然後冬花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風丸,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好吧就總體而言結局算正常的。(雖然我不知道風冬勢什麼XD

為什麼冬花會跟春奈告白?(還有告白失敗跑去找心上人的哥哥哭訴,然後哥哥又把冬花推給好友是怎樣

恩,豪炎寺你被發卡了(笑慘(#

還有為什麼小秋會介紹風丸?風丸不是喜歡圓堂嗎?

恩好吧我這是在吐槽,好下題(被轟


33.如果2和4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2/風丸 4/豪炎寺

風丸你上題不是才跑去找冬花你儂我濃嗎

怎麼馬上就去找冬花的舊情人了?(討債嗎)

我還是回到題目好了免得被踹死(無辜望向三人

「恩,這樣啊,開心就好。」

我會這麼說^q^

畢竟我不吃豪風(#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3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0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1的建議和6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春奈和冬花原本是戀人,沒想到冬花和鬼道私奔了。
春奈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龍二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春奈聽從圓堂的建議和小秋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我該說什麼(愣)把這題和32題聯想成同一個故事的話……(笑慘

怎麼又是春冬春啊這梗到底玩夠沒XD

然後春奈你拒絕人家之後又變成戀人了這到底是XD?

還有冬花妳不是去找風丸了,怎麼又跟哭訴的對象(兼戀人的哥哥)搞私奔?(亂倫!!(靠

然後龍二你同樣遭遇是什麼啦XD廣跟璃璃私奔嗎?!

然後圓堂你介紹小秋給春奈幹麻啊XDD忘記他們都女生嗎???(雖然最後快樂結局……

《小小世界》

這世界很小所以喜歡的事情好複雜(###

 

35.如果7強吻6被9看見,9會說什麼?

7/夏未 6/小秋 9/一之瀨

這、這到底……XDD?

被夏未強吻然後被一之瀨看到是什麼鬼XD

小秋你顏面何在XDDD(你填的#

「呃……不好意思打擾了……。」一之瀨一哉尷尬的將門關上--應該正常人都會這樣吧?

但是他很不敢相信,自己的心上人居然和同隊同性別的經理人……接吻?

「一、一之瀨君!」木野秋眼框泛紅,好丟臉,居然就這樣被看見……。

原本將小秋壓在身下的夏未站起來,抹了抹嘴唇,「……快去找一之瀨吧。」

「夏、夏未?」女孩回頭看向她,他所認識的雷門夏未可不是就這麼算了的人。

「……去追吧,你不是愛他嗎?愛就放手去追吧!」夏未撇過頭,不直視秋。

然後,一個開門聲,木野秋就這樣奪門而出。

「一之瀨君,聽我說!」從背後緊緊抱住有些失意的男孩,小秋說。

「小……秋?」一之瀨一哉詫異的回握了女孩的手,「……我知道你有苦衷的。」

「一之瀨君……。」

「因為我所認識的木野秋,可不是那樣子隨隨便便就親別人的女孩喔。」男孩一個轉身,緊緊抱住了女孩。

另一邊,雷門夏未的臉流下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

我在寫什麼啊(愣

這麼歡樂的問卷被我搞的好悲傷w(#

 

36.3和5搶奪11誰會贏?

3/鬼道 5/春奈 11/廣廣

兄妹大戰啊?(笑

應該會是春奈吧?以鬼道的妹控程度而言(為什麼扯到那個

我想想,就算春奈贏了之後也不用太高興,因為吹雪會過來把廣廣宰掉(或許還沒贏就被宰掉了(笑)

好吧正常向(?)的劇情如下↓

「哥,我喜歡他!而且兩個男的在一起很怪耶!」音無春奈緊抱著基山廣的左手,嘟著嘴說。

「春奈,其他事情我可以讓給你,但就只有這件事不允許。還有,兩個男的再一起一點也不奇怪,只要有愛就好了。」鬼道有人淡淡的說,但還是緊抱著紅髮人的右手。

「那個……我說啊……」「安靜!」被夾在中間的可憐人連出聲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喂!什麼叫兩個男的很怪啊!還有鬼道有人誰跟你有愛啊!』廣想要這樣大聲反駁。

基山廣揉揉腦袋,唉,以後絕對不會搞兄妹大戰,也不會惹火任何一對兄妹了……。

 -

真美好w

37. 5和6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3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6很不客氣的叫3滾蛋去另一邊10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問道……
而6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春奈和小秋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鬼道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小秋很不客氣的叫鬼道滾蛋去另一邊龍二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吹雪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吹雪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小秋馬上就對吹雪一見鍾情並和吹雪手牽手去買魚了──春奈會想說什麼?

--原來龍二你在賣魚啊(重點錯

「木野學姊,你在這樣下去我就要生氣囉?」音無春奈燦爛笑著,不忘磨起刀來。

像……這樣吧?(我發誓我絕對不敢惹春奈不高興!!!)

恩,黑化春奈,連他老哥都自嘆不如(不

至於吹雪呢,當然事後被訓了一頓(笑

 

38.如果5和2H,你有什麼想法?
5/春奈 2/風丸

怎麼感覺這籤也很喜歡抽他們倆XD?

「呃……風丸……吹雪和鬼道正殺氣騰騰的看著你喔?」

我會這麼說吧(笑慘

39.承上,如果是12和9呢?

12/吹雪 9/一之瀨

「……兩位,春奈和小秋正殺氣騰騰的看著你們喔?」

就這樣XD(被轟

 

40.12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11是員警要來糾舉他,11會說(做)什麼?

12/吹雪 11/廣

這什麼?????(笑慘

「欸,吹雪士狼,你是上次看到春奈跟風丸(38題)所以想不開喔?」基山廣笑著問,很好,終於找到機會報復了。

見對方不理他,他只好扯開嗓子……「春奈啊你家吹雪學長在跳脫衣舞啊快來喔!」

「基山廣這是第二次了--(詳情見第7題)」吹雪士狼爆吼。

「唉呀有反應了。」瞄到奔過來的春奈,基山廣欠揍的眨了下眼後便溜走了。

下場……恩,不要問你會怕

※這之前是去年八月寫的(好久以前(X)※

之前的黑歷史真慘不忍睹w(#



41.10正在喝茶時12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10噴了4一身茶,接下來4會怎麼做呢?

龍二喝茶吹吹說笑話,GO哥慘遭波及。

「……」

↑豪炎寺大概會沉默w(X

wwwww嘛好男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神馬

 

42.如果5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5身上,5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春奈洗澡龍二衝盡來

……大概又是老公們會吵架吧

「音無桑、對不起!」他綠川龍二羞紅了臉,誰知道自己只是想洗澡但居然有人在浴室而且自己還採到肥皂滑倒?

「呃……比起這個,龍二君要不要趕快出去呢?」音無春奈笑笑,還好自己已經穿好衣服了,「可能等等哥哥和學長會近來……現在跑比較保險哦?」他可受不了基山廣和吹雪士狼一天到晚吵架,再說他也相信綠川龍二不是這種會偷窺(?)的人。

大概就醬……吧?

之後基吹吵嘴就不甘我的事了(X

 

43.7和4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7/夏未  4/豪炎寺

BG的話應該都有可能w而且我好像也有看過豪夏……?

50%吧畢竟我不吃這對(#

 

44.7向3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7/夏未  3/鬼道

上面不是豪夏嗎現在變夏鬼wwww

「雷門,你知道圓堂其實很可怕嗎?」鬼道有人推了推護目鏡後說。

「咦?」雷門夏未愣愣。

總結就是圓堂會為了老婆不惜跟鬼道鬧翻w(?

 

45.如果6和10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6/小秋   10/抹茶

來歐克特島某市區大街。

「木野桑。」

「?」小秋笑笑回應。

「你看,一之瀨桑在那邊哦。」綠川龍二指向前方不遠處。

「咦?真的耶!啊,綠川君真不好意思,讓你特地陪我來。」木野秋輕輕行禮,接著奔向棕髮男孩。

「這就叫做……近水樓臺先得月嗎?(不是)」被遺留下來的抹茶髮男孩捲捲鬢角後說。

wwwww對不起我還是一秋了

嘛就是大家都是閃電日本的嘛w然後小秋想見一之瀨卻不敢一個人單獨外出(?)然後剛好只剩龍二就叫抹茶君陪他囉w(??

 

46.6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6/小秋  7/夏未

嗯GL嗎……(默

「公主殿下……請容我……親……」

「木野桑,這樣子不行啦,你太緊張了。」

雷門夏未困擾的揉揉腦袋,文化季早已迫在眉睫,演王子的對方還如此緊張……

身為雷門理事長兼學生會長的自己下定決心不讓文化季因為他倆而失敗。

她輕輕嘆了口氣,接著擺出應有的威嚴:「木野,今天如果這一段沒搞定的話,不能回家哦。」

接著攤開劇本唸起台詞。

wwww對手戲才會邀吻嘛是不(X

然後兩人應該不會真親頂多就親手親額或藉位(?

真親的話老公們wwwww(幸災樂禍樣(#####

 

47.6/2會是可愛的CP嗎?

6/小秋    2/風丸

 呃……風秋我可能還能接受,嘛但秋風wwwww

雖然CP名子很可愛(?)可是風丸君果然是受嗎www 

嗯……如果小秋是黑化風丸是單純小受我就吃(咦

 

48.如果要寫9/8/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9/一之瀨   8/冬花   3/鬼道

請告訴我這三人關聯究竟ˊ_>ˋ

啊不就病院組+孤兒醬(神馬<<<

……話雖如此還是得寫完這提對吧?

當自己知道一之賴一哉和久遠冬花的過去時,他感到莫名的悲傷……卻又有種說不出的歡喜。

他真的很爲兩人感到不捨,他一之瀨一哉怎麼無緣無故就發生車禍?久遠更是失去了父母。

但歡喜卻也油然而生,他不敢說自己有多悲慘,可是遇到同樣擁有黑暗童年的人……讓他有種彷彿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一般。

「鬼道君?你的表情有點奇怪耶!」一之瀨笑著拍了他一下。

確實吧,悲喜交加還真不知會浮現怎樣的表情?鬼道有人自嘲似的想了想。

這樣子的心情……果然很奇怪吧。

他輕輕調整護目鏡,後方的紅朣裡想表達甚麼深不可測。

「是嗎?」鬼道有人嘴角向上勾出弧度。

《我們的過去》

既然補完了,可以放給他爛嗎……

我不想面對這殘忍的現實(甚麼跟甚麼

 

49.12看見3和1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吹吹看見鬼道在和圓堂H

「鬼道桑,那我可以去找春奈嗎?」吹雪士狼漾出無害的笑容。

↑就這樣(神馬<

沒辦法吹吹在我心中形象很糟糕(掩面)就是混蛋啊愛老婆成痴啊永遠欲求不滿之類的(等等#

其實春奈滿幸福的啦,家庭一定很和諧熱鬧……天天哥哥和老公玩追殺www(咦

然後春奈快來加入腐女行列你就不用因這兩人把家裡搞的一團亂而懊惱了,你會因此而開心!!

 

50.3夢遊的話,10會怎麼做?

3/鬼道   10/抹茶

鬼:「綠川,基山很擔心你。」

大概就這樣把他叫醒吧www

雷傑和鬼道能有甚麼恨嗎ww

不過就算這麼說了龍二可能也不會回去,嘛畢竟廣在嘛(燦(遭流星

 

51.如果4和8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4/豪炎寺    8/冬花

嗯,我該怎麼說?

「只要有愛就大丈夫」這樣?

豪冬是甚麼啦w

 

52.4/6和3/6,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豪炎寺/小秋 鬼道/小秋

GO哥你的小冬呢ˊ_>ˋ

其實我都不喜歡耶ヽ(゚▽゚)ノ(槓

小秋嘛當然是去找好男人一之瀨桑囉w

GO哥和鬼道君就組成妹控同好會吧(那甚麼

 

53.4/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4/豪炎寺    5/春奈

呃不,妹控也不是互控對方妹妹的#

春奈和豪炎寺嗎……

阿就很淡定&很熱情嘛(?

符合這樣子條件的歌就可以了自己去找ww(去死

 

54.如果要6對10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6/小秋   10/抹茶

「抹茶好喝嗎?」

w秋綠就跳過吧(槓

嘛不過是我的話我會秒答超好喝Www(沒人問你


55.看到8/3這個CP,第一感覺是?

8/冬花   3/鬼道

 ……唉呀呀

↑就是這樣吧ˊwˋ

嗯不過仔細想想,這兩人我都沒有堅持的配對耶ww

搞不好湊在一起變鬼冬也不錯w(不動&道也爸爸哀嚎(NO)

 

56.10的初戀是5,但5和2在一起,12為替10出氣連累到了7,最後在6的幫助下10認識到真愛是9,12也和3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抹茶的初戀是春奈,但春奈和風丸在一起,吹吹為替抹茶出氣連累到了夏未,最後在小秋的幫助下抹茶認識到真愛是一之瀨,吹吹也和鬼道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我可以笑嗎(淡定

wwwwww前面兩句我還可以接受,BG嘛世界嘛甚麼都會發生

問題在第三句啊啊啊啊#吹吹你要嘛就幫春奈老婆出氣幹麻去找龍二呢還連累夏未(圓堂會恨你哦(不)

然後小秋湊合抹茶和一之瀨是何居心wwwww腐性全開嗎XD?!(土門西垣你情何以堪……)

然後……原來吹春這CP是爲了吹鬼埋下的伏筆嗎?(悲痛望吹吹

《腐向陰謀》

↑完全只注意小秋湊合還有最後結尾而導出的名字(槓

嘛如果不是我哪天有閒還怎樣……大概放一百年也沒人寫吧(默

 

57.請寫一個9/8/1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9/一之瀨  8/冬花   11/廣廣

……櫻璇櫻璇陪我看好不好(不好

呃估計是不會有人看啦,嘛不過簡介如下↓

「冬花桑我喜歡你。」一之瀨一哉冷不妨冒出這句話。

「咦咦?」久遠冬花自然是嚇了一跳,雖然也不是沒人跟自己告白過……但他可是第一次東西收拾到一半被認識不到一年的人告白。

「嗯……請問爲甚麼呢?」紫髮女孩歪著頭思考+疑問。

「……因為,你很溫柔……?」一之瀨抓抓頭,真問爲甚麼他也不知道。

「……」久遠冬花輕輕的漾起笑容,笑聲之悅耳連跟蹤在後的基山廣都不自覺的著迷(?),「溫柔的話,我可不及小秋呢。」

就這樣非常弦外之音的挽拒了對方。

一冬的話可以勉強寫出來,嘛一冬基我就wwwww

畢竟廣廣對老婆龍二(還有璃璃(X)很專一的嘛所以就安排跟蹤的位置囉w(說的好像一之瀨很不專一一樣)

嘛有出現就好wwww(這樣真的沒人要看#

 

 

58.4和1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2回來了,4趕緊指著衣櫃要1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1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2一臉尷尬的望著他,1此時會想說什麼?

GO哥和阿守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風丸回來了,GO哥趕緊指著衣櫃要阿守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阿守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吹吹一臉尷尬的望著他,阿守此時會想說什麼?

前面還滿順的豪圓豪風嘛,直到最後吹吹超級無敵突兀的出現了。

「踢足球嗎?」

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圓堂原來在我心中已經和足球分不開了w

搞婚外情也大丈夫,風丸留給琴琴就好wwww(風:……

然後吹吹可能會笑著婉拒圓堂桑吧,人家有可愛的春奈老婆了嘛是不wwwww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5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5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會想什麼?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春奈是賈寶玉,夏未是林黛玉,圓堂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春奈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夏未,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夏未~」後衝了出去。圓堂會想什麼?

--我支持黛玉和寶釵的GL配對耶怎麼辦

「對耶這不是夏未--!!!!」圓堂可能也會這樣說然後衝出去吧哈哈……

然後其實吹吹是湘雲對吧瞧他倆一天到晚鬥嘴的(大誤

最後就是外婆的鬼道大葛格出場(X

 

60.
上課時2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3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2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8身上,8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風丸猥褻的吃香蕉被鬼道老師打,冬花慘遭池魚之殃……

冬花路過(?)而已就被噴……要求舔乾淨是對的!(拇指(咦?!

嘛不過往歪一點的角度想,冬花醬你要風丸舔乾淨究竟wwwwww(笑望

然後其實我不認為風丸會一臉猥褻的吃香蕉……他算是閃電裡面難得還滿正常的僞娘人妻男孩子吧……



61.
有沒有想過幫3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3/鬼道   11/廣廣

為了搶圓堂桑之類的?

廣不太像是會去招惹鬼道那種www

搞不好其實兩人個性還滿合得來的撇開偶爾廣欠揍招惹的話wwwww

 新CP(誤

 

62.
8是美少女戰士,6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8/冬花   6/小秋

冬花!!!!!!

因為小秋太溫柔了!!!!(不要說的人家冬花很壞一樣#

其實冬花是那種很攻很攻的孩子吧ww



63.
你認為2/11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2/風丸   11/廣廣

咦風基?現在就差個吹吹來個吹風機w

風丸:田徑勝利

廣廣:看見龍二

……這提可以就這麼不了了之嗎(不行

嗯其實風丸感覺滿淡定的耶,會激動的話就可能生氣吧?

廣的話就身藏不露啊(?)廣廣是會帶著笑容隱藏內心想法那種wwwww



64.
5 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8××了,8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2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6。為了孩子,5嫁給了10,等到7擺脫了8以後發現5已 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3遠走高飛。後來10因病早逝,孩子6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3。3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3,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春奈和夏未本來在一起,後來夏未被冬花××了,冬花威脅夏未離開春奈,春奈非常傷心,跟士狼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小秋。為了孩子,春奈嫁給了龍二,等到夏未擺脫了冬花以後發現春奈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鬼道遠走高飛。後來龍二因病早逝,孩子小秋在一次海難中失蹤,春奈前去找夏未,被拒絕,憤而勾引了鬼道。鬼道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春奈,春奈才明白夏未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鬼道,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經理組都出現了耶OwO(這不是重點<<<

然後這題目……吐嘈點實在太多了啊#

雖說是GL向的而且我不太吃百合可是沒問題我對GL還算有免疫力……

前面五句可以正常理解,春奈嘛傷心就認識士狼啊然後兩人都很年經嘛就這樣那樣啊(賢者樣(告非

但是有了孩子小秋到底XDDD我不懂學長和學妹怎麼生出學姐的!!!!!

然後春奈你怎麼了#好好的士狼不要你去跟人家廣廣搶龍二是wwwww

夏未也是#跟春奈他哥跑是為了報復嗎啊啊啊啊啊####

然後鬼道SM我不予置評啦畢竟有不動調教(?

春奈然後你勾引你哥是怎樣啦啦啦啦啦!!!!!雖然說我對兄妹不排斥可是也不是這樣的吧###(突然發現原本夏未好像是他大嫂?!)

然後我不懂殺了老公和哥哥可以幸福在一起是……#

《也許、只是場惡夢》

怎麼想都是惡夢對吧QQQQQQ<


65.
7/1這個配對如何?
7/夏未 1/阿守

嘛夏圓嗎?通常都是圓夏呢不過夏圓我也接受ww

嗯畢竟都結婚了嘛而且我也喜歡這對www

所以答案是還不錯吧(?


66.
5/11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5/春奈  11/廣廣

沒有吧……?春基耶……好稀奇

然後我只能說如果這是真的話……基山廣你不要命了(淡定茶

好死不死誰不惹誰不追你偏偏就給他音無春奈倒追www

吹雪和鬼道這雙人組可能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加油,你可以的(拍(遭流星轟飛


67.
對於12/1/3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12/吹吹  1/圓堂  3/鬼道

如果是 吹>圓<鬼 可以接受

但吹>圓>鬼我真的wwwwww

本來是圓堂建立出的關係後來多了春奈就不一樣了嗎?


68.
哪一天要你寫2/5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2/風丸  5/春奈

這裡沒要我寫吧w?

滿有趣的CP,真有人委託我就寫(咦?!

當然內容是滿滿的打打殺殺(笑

當然風春一定沒有基春精采(槓


69.
有看過11/8的同人圖嗎?
11/廣廣 8/冬花

沒。(你妹<

嗯P網也沒有www(是沒去翻#<

我真的對冬花不感興趣啊而且我專挑基綠所以除了基綠基璃外其他和廣有關的一概略過啊QQ(槓


70.
2/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2/風丸  8/冬花

風冬嗎?就單純球員和經理吧

兩人都很純潔啊雖然感覺風丸會被冬花牽著鼻子走w(冬花很攻!!!)

如果稍微往戀愛一點的方向想……

大概是聊聊天寫交換日記但是牽手就會害臊的青梅竹馬模式吧www

71.
朋友裡面有人想寫3/11的文嗎?
3/鬼道  11/廣廣

好像沒有w

嘛這對要怎麼發展我很好奇(X


72.
萌7/10這一對嗎?
7/夏未  10/龍二

之前看過基夏可是夏綠我就真的……

從基夏的角度看的話……

夏未,你和廣廣是愛到哪去了?龍二身上?(正色

從基綠的角度看的話……

「嘛雷門桑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其實可以當我們的小孩。」基山廣笑著說。

可能等等會被飯糰砸吧


73.
哪一天你發現4躺在5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4/GO哥   5/春奈

呃,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鬼道兄妹+GO哥在春奈房間丸撲克牌(?)然後GO哥突然不舒服之類的……(?

不要問我啦去問本人w(推(槓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淡定指

74.
5對著10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5/春奈  10/龍二

第一個想法是因為吹吹想陷害廣廣欸……

就慫恿老婆去告白啊然後就有辦法可以和對方老公互嗆……

第二個想法是兩邊老婆都受不了了決定另組家庭(?

嘛不要問我去問他們(無辜望吹春基綠)

 


75.
要你罵6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6/小秋

「可惡啦小秋大姊姊你那麼溫柔作甚麼啦!!!!不要害我喜歡你的親和力!!!」

……是不是傲嬌了呢

哼,人家我才不傲嬌呢!


76.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9/一之瀨

盯著足球和小秋的照片傻笑之類?
說實在話我跟一之瀨君真的不熟QQQ

怪癖嘛,都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不是嗎(無誤

77.
4/9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4/一之瀨  9/豪炎寺

兩個一起踢足球囉~(旁邊可以加上小秋w

我不能想像一豪一Wwwww


78.
會想看12/3的文章嗎?
12/吹吹 3/鬼道

不,重點是有沒有

友的話我想看!!!!!!

想想,老公和哥哥的故事耶?這不是超棒的嗎wwwwww(X

可能是一直鬥嘴把不過也很好玩wwww(?


79.
8/9/12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8/冬花  9/一之瀨  12/吹吹

我告訴你啦不可能w(槓

這CP不管怎麼看都毫無關聯性而且很有問題耶……(說毫無關聯性也不太對……反正就是關係不大啦!)



80.
如果1/3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1/圓堂  3/鬼道

「嗯,自然而然。」

圓堂從第一集開始就在和豪鬼放閃了好不?

親下去不是萬惡障礙物或是氣氛剛好就是日野哥和大家的陰謀www

說真的……我想看ˊ艸ˋ(####

 

81.
12和9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12/吹吹 9/一之瀨

吹:「小秋很可愛呢」

一:「春奈也不錯啊」

……等等可能會爆出火花

真危險QQQQQ(你寫的####

 

82.
哪一天6和3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6/小秋  3/鬼道

看錯人……?

小秋有一之瀨了鬼道桑也有不動和妹妹了www

而且爲毛是女的求婚啦#####(等等重點#


83.
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2/風丸

風丸笑了……大概周圍的人都會被電到吧?

姑且不論髮型,其實風丸算長得帥,只是人妻屬性太重把好男人的一面藏起來了w

他曾經是我的本命(強調(ㄎㄅ


84.
如果哪天8到7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8/冬花   7/夏未

「冬花桑……雖然你可能對我不太熟,可是電視借我砸。」雷門夏未沒來由的衝進對方家裡客廳早已把久遠冬花嚇壞,愣了幾秒才了解對方話裡的意思。

「砸電視……?咦等等夏未桑冷靜啊!!!!!」

w以上(告非

嘛夏未去別人家家裡砸電視還真想像不出來欸……?嘛砸自己家就可以了嘛w(咦不對

85.
10送了2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10/龍二  2/風丸

髮帶之類的……?

馬尾組這兩人一直都很有興趣wwww

感覺氣質很像而且都很人妻很賢慧!!!!


86.
如果1有一天懷了12的孩子,那12會怎樣的反應?又3和6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5,5卻喜歡4。6和1決定促成5和4,8收買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9,5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12在失戀之餘,發現9跟11搞上了,於是最後12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如果阿守有一天懷了士狼的孩子,那士狼會怎樣的反應?又鬼道和小秋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春奈,春奈卻喜歡豪炎寺。小秋和阿守決定促成春奈和豪炎寺,冬花收買風丸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一之瀨,春奈和豪炎寺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冬花在失戀之餘,發現一之瀨跟廣廣搞上了,於是最後冬花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看破一切》

 對不起很爛QQQQQ

 嘛不過小冬確定就要這樣籬開嗎#?!BL也很不錯啊#

士狼可能會很淡定的說那孩子其實是春奈的(誤

然後鬼道果然是妹控嗎……

豪炎寺你慘了ˊˋ 然後冬花和風丸究竟……?

已無力吐槽,其他點自己去發現可以嗎ˊˋ(槓

 -

 

最後祝愚人節快樂,雖然止血後半但是這種問卷真的會讓人攤啊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閃十一 愚人節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