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 http://blog.yam.com/swwsq/article/75022976

★愚人節的那篇才幾個月就快破千讓我嚇到了,所以再寫一篇來騙人氣(被踹#

★很少更新卻還是每天有一百以上的人氣真的大感謝QAQ

★GO2開始發絕對是私心(#

★然後貌似大部分都被寫崩了(默

★有點想寫紙戰的(先把這張寫完啊#

★一樣微H慎入哦♥♥♥(愛心###

問卷下收

--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自取哦♥♥♥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捲捲頭天馬
2。賽亞頭京介
3。小綠兔小菲(不要湊字數啊<
4。前隊長哭哭
5。究極白龍君(嘛我不管白龍我就算在GO2了反正劇場版有出現(你<
6。足球之神修
7。把病治好太陽(神馬<
8。溫柔馬麻黃名子
9。好哥哥優一
10。次世代薩魯
11。豆腐女神阿勝(恩#?
12。賢慧孔明解結

上面就幾個是五個字XDDD(#

算了我不管了(你<

 

經理組和黃金國全不見了啊(哭奔#

下次再寫一次好了(呃#?

 

話說其實我是想把時空十一人都寫出來的(´・ω・`)

可是這樣子有愛的就不見了QAQQQQ(槓<

 

偷偷問問有人介意琴音亂入嗎(大家表示很介意

 

好啦不多說廢話wwwww(其實說很多了#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10/9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10/SARU   9/優一一

這兩人有交集嗎你告訴我?(一臉不耐煩(不<
雖然感覺挺有趣(恩#?
但好像不會有人寫诶wwwww

有人告訴我我就看<


02.
你認為2性感嗎?有多性感? 
2/京介

京介嗎wwwww

性感死了喇QAQQQQQQ(哭屁

京介很性感啊看看那白皙的皮膚!!!!

那畫眼線(?)的雙眼!!!!

那捲捲的鬢角!!!!

踢足球用的雙腿!!!!

胸部!!!胖次!!!!(等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運動褲!!!!!

天馬!!!!(這到底?!

痣!!!!!(等等他沒有啊#<<<<<

 

這不是超性感的嗎京介請踩我。・゚・(つд`゚)・゚・(後面很奇怪啊喂<


03.
如果7讓12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7/太陽  12/孔明解結

太陽那幾集你做了甚麼(́◉◞౪◟◉‵)

你難道沒看到劉備在瞪你嗎(´・ω・`)梨乃拿著菜刀微笑著哦(´・ω・`)(不要把自創角扯進來<

等著變成砲灰吧(´・ω・`)(太陽表示你對本命的態度沒問題嗎#

「……孔明小姐。」所謂龍的寢室(?),橘髮男孩看著臥榻上滿臉笑意還揮舞著羽毛扇的紫髮女子。

「嗯?」被稱呼為孔明的女子隨口回應,接著招手示意他坐下。

太陽乖乖地照做後小小聲地開口,「那是……真的嗎?」往手指的方向看去,是女子微微凸起的腹部。

「是真的哦。」孔明小聲笑著。

男孩撇過頭,那天只是剛好他跟天馬吵架(?),然後遇上孔明傾吐心事後就變成那樣了……

他恨不得去撞牆把那天發生的經過全部撞個粉碎。

「我已經幫他取好名字了。」孔明淡淡地說。

男孩抬起頭,忍不住好奇的問,「叫甚麼?」

 

「白龍哦。」她笑著,又搖了幾下扇子。

 

太陽孔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啊XDDDDD

兩個感覺都不像是會衝動去做那種事的人wwwww

而且都是天才我很好奇他們的想法QQQ

白龍的話就……小孩名字啊(#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9/優一

可以偷偷說我前幾天看了優京糟糕文嗎σ(´∀`*)(你<

優一的同人滿多的ww

不過大部分好像就是優京優或病院三人組wwww

其實我想看看優雨(恩#?

 

05.
4是否跟2很配? 
4/哭哭拓
2/京介介

京拓?拓京?

都錯~~~~答案是京拓京(≧∀≦)!!!(耍腦嗎<

其實最近CN再播的時候我不是注意京菲就是在看京拓诶(#

天馬跟菲閃的時候看京拓

天馬跟拓人閃的時候看京菲

然後雨天閃的時候京拓菲一起瞪太陽σ ゚∀ ゚) ゚∀゚)σ 

不覺得一整個美好嗎wwwwww(你還沒回答問題啊<<<<

其實覺得不錯啦這兩人wwwwww

就跟豪鬼的道理一樣啊(?


06.
6/9、或者6/11?你覺得如何? 
6/9  修x優一

6/11 修x勝

诶這問題難倒我了wwwww

修不能離開神之伊甸那理所當然地也不可能見到那兩人吧wwwwwww

好吧跳痛點可能阿勝曾經去過那也說不定(?

修勝蓋章確定(不####

 

不過其實我覺得不會有人萌诶wwwwww(#

07.
如果2看到11跟8在H,你認為2會如何反應? 
2/京介
11/阿勝
8/黃名子

「……」

京介大概會默默離開吧wwwwwwww

話說阿勝上題才去找修不是嘛####?

而且黃名子和勝根本連見都沒見過好嗎www

又或者是阿斯雷帶錯地方亂時空跳躍

說到阿斯雷wwww他不會介意嗎wwwww(你去問他<

 


08.
給9/7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9/優一
7/太陽

哦哦哦雨優wwwww

在我的設定里太陽和優一是好朋友(?

所以不能吐槽有點桑心

我倆有著相似的過去,

我倆有著共同的未來。

因為不知道在寫甚麼所以趕快下一題=͟͟͞͞( •̀д•́)=͟͟͞͞( •̀д•́)=͟͟͞͞( •̀д•́)(#

 


09.
9/3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9/優一
3/菲

奇怪好常抽到優一诶wwwwww

基本上我ALL菲wwww(等等這不是理由<

而且兩個都很可愛所以我完全沒問題!!!!!!

↑↑↑吐槽君:拜託來個人制止下她的腦袋啊(´;ω;`)(´;ω;`)(´;ω;`)(´;ω;`)(琴琴表示你管我

「我回來了。」從暮色走進家門口的藍髮男子說著從小到大不知道講了幾遍的話語,一邊脫掉鞋子。

「歡迎回來,先吃晚餐還是先洗澡?先吃我也可以哦☆」這時候,聽到聲音便從廚房走出來的綠髮男子問。

「先洗澡好了。」說完話後不禁沉默像是在思考些甚麼。

見對方有異,細心的綠髮男子開口詢問,「怎麼了嗎?」

有些煩惱的金眸在對上對方關心的綠眸時眨了一下。

接著不假思索、像是早已習慣的撫上對方的臉頰就是一吻。

「吶、我們一起洗吧?」唇瓣離開的同時,優一壞笑道。

「咦我還要煮飯啊、喂,等等!」早已滿臉羞紅的菲來不及說完就被對方扛著進浴室了。

小日常真美好ˊ艸ˋ

很想打下去不過總覺得會變H文(你<

第一篇H獻給優菲好了(*゚∀゚*)(關聯人士怒瞪

 

10.
請寫一個關於2/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2/京介 
12/孔明

我錯了放有愛的角色是錯的應該要放有互動的……

這兩人有甚麼互動嗎#####

孔明篇裡面她就只注意劉備和太陽啊都沒看京介要我怎樣!!!!!!(吵<

所以題目讓我擺爛吧(´・ω・`)(你目的好明顯啊渾蛋<

《不經意的》

話說回來這是悲文還是甜文啊wwwwww

诶可是照動畫劇情應該是悲文www?

算了請讓我下一題。・゚・(つд`゚)・゚・(哭屁


11.
如果想讓7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7/太陽

都這幾個人輪流诶wwwwwww

話說前面不是才讓孔明懷孕了嗎去找她啊(兇屁<

太陽嗎我覺得是很專情那種wwww

酒後亂性我覺得不可能(?

所以大概就是深愛深愛之後戀情總算開花結果,

然後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嗯嗯啊啊的吧wwww(你在說神馬<

話說回來我發現我的回答叫的是太陽诶Σ(*゚д゚ノ)ノ(重點啊渾蛋<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11的同人嗎? 
11/勝

只要有看過我寫拓勝和菲勝的朋友們理所當然的也就看過阿勝的同人吧(?
我超喜歡小勝的啊她超萌超天然的啊ˊ艸ˋ

所以,看到這題的人就快去看小勝把他設定為手機桌布或是電腦桌布當然給我也絕對沒問題不過H圖我只接受拓勝哦ξ( ✿>◡❛)

(吐槽君表示:你不會用標點符號嗎……還有那回答沒問題嗎?(琴琴:你沒看到這題我用了很多嗎?(默默無視後面那句))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9的正常向文嗎? 
9/優一

真的都是這幾個人呢(默

優一正常向請點開可愛的GOOGLE大神,

然後搜尋「劍城優一 R-18」就可以囉(*゚∀゚*)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6嗎? 
6/修

修嗎當然有啊wwwwwwww老實說我很喜歡小俞寫的白修ˊ艸ˋ(掩面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11/8/10配對的同人嗎? 

11/勝  8/黃名子 10/SARU

這幾個孩子都很可愛wwwww(?

不過湊在一起好奇怪诶(つд⊂)(#

先不提SARU怎樣,反正次世代之子可以穿越時空(O

問題最多的果然還是小勝吧wwwwww

畢竟古代沒那麼先進除非另外兩人亂跳越跑去信長時代(?

可是黃名子應該不會喜歡SARU畢竟他想要誘拐他兒子(???

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寫吧ヽ(*´∀`)ノ(本來就沒人寫好嗎<

 

16.
遇到什麼事、2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2/京介
這題居然遇到京介XDDDD

「松風天馬你給我住手啊啊啊啊啊──」

↑↑↑類似以上天京的情況吧wwwwww

或者是京介要天馬還褲子啊胖次啊之類的(嗯#?

天馬的話不是偽了京介什麼都做得出來嗎wwww(#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1,你會選哪個?
1/天馬

先不說微風夢想,畢竟那首是角色歌。

但是爲毛抽到天馬的那瞬間我腦袋裡浮現出"變態之歌"這有點亂七八糟的東西wwwwwwww

我記得上次填問卷是抽到廣,然後也是變態之歌诶wwwwwww

被我回答到這題的都是變態嗎(?

話說回來天馬變態的點果然還是因為上一題的天京作祟吧(´・ω・`)(這人好混<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4/12/5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4/拓拓  12/孔明  5/白龍

啊啊有白龍就很好寫了www畢竟遊戲是白明(不要自己給我縮寫兩個人的名字<

然後拓拓是(前)隊長所以就是很關心互動之類的吧(?

「白龍你在幹什麼啊!」神童看著白龍大吼。

「什麼幹什麼?傳球啊。」後者則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回應。

然而他口中被傳的那顆球現在因為隊友沒接到而落到場外。

神童拓人有些惱火。雖然他的能力是大家認可的,但是足球可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啊!

『那孩子……』而坐在旁邊觀看的女子搖了搖羽毛扇,『或許是可造之材。』

呃基本上我也不懂我再寫什麼(#

可能就是白龍傳球很快隊友接不到然後神童暴怒但孔明確注意到了白龍的能力之類的吧(標點符號啊喂#<

19.
如果10要對5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10/SARU
5/白龍

呃,他們有交集嗎我沒玩遊戲啊渾蛋(/‵Д′)/~ ╧╧(等等重點不是遊戲<

「或許你有資格加入我們。」

……

打完之後腦中浮現一臉中二翹著腳靠在椅背上自信滿滿的猴子君……。

……

總而言之,這題請讓我放爛他吧(遠目(群毆

20.
你上次看3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3/菲
菲!!!!!!!!是菲!!!!是兔兔菲魯恩!!!!!ლ(́◕◞౪◟◕‵ლ)(自重<

菲的同人我眼中只容的下菲琴!!!!!(前面的ALL菲呢<

唔好吧其實我今天偷偷去翻了菲修//一整個超可愛的(๑´ㅂ`๑)(這人一臉癡呆诶<

欸豆,不介意的話可以去看看琴琴寫的京菲(ゝ∀・)(這人在傳教+偷打廣告啊啊啊啊啊啊#

嘛所謂BL就是不管什麼cp都要嘗試看看嘛是否wwww(否


21.
你認為4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4/拓人
抽到拓拓的瞬間想到的就是砸鋼琴诶Σ(*゚д゚ノ)ノ

呃,他有錢砸我當然廢話不多說嘛。

(偷偷問問我可以拿你的鋼琴發洩情緒嗎(拓人表示你賠不起

22.
你認為12會跟8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2/孔明
8/黃名子
怎麼覺得今天很喜歡GL啊(默

剛剛數數我女角只放了三個吧為甚麼可以一題抽中兩個(*´・д・)

不過原來只放了三個,還在想怎麼都這幾個

我想肯定酒醉吧wwwww

黃名子在我的內心形象中不知怎的就是很糟糕很腹黑(◞‸◟)(◞‸◟)(◞‸◟)

然後孔明感覺就是不太會喝酒的畢竟是軍師姐姐嘛(等等這跟那沒關係

呃所以就是,

喝醉酒本性(腹黑)出來的黃名子+一喝就昏頭的孔明

怎麼想雖然比較矮但黃名子很攻啊……這意味著琴音也很攻對不對?(不要離題<


23.
如果8/9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8/黃名子
9/優一一

哦哦哦優黃我可以接受wwww(阿斯雷:呃?!
感覺就像是京黃衍生出來的cp(???

先不論生物學(?)的角度,

優一在GO裡面我一直覺得是總攻wwwwwww

而且就前面的優菲(?)可以證明其實優一很糟糕wwwww(你寫的<

所以怎麼想都是他吧(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為毛掩面<<<

24. 
「6跟7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7跟8跑了。 
6非常傷心,後來跟4有了***,又跟9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12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2。」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修跟太陽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太陽跟黃名子跑了。 
修非常傷心,後來跟拓人有了***,又跟優一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孔明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京介。」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請容許我開起吐槽模式(*゚∀゚*)(吐槽君表示反正你不會有我厲害

其實這題這不算特別有笑點(?)的籤,雨黃啊孔明建議啊之類的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爲毛主角是修,為毛白龍沒有在裡面(正色(你抽的<

修和太陽的話我就……呃、你懂我懂大家懂,就愛嘛(什麼啦<<<

太陽跟黃名子跑很合理啊阿斯雷黃以外的官配不就京黃雨黃嘛是不#

修你辛苦了。・゚・(つд`゚)・゚・(哭屁哦)

不過我想拓人一定也有相同遭遇會和你一起被碼掉的╮(╯_╰)╭(?(不要亂給人家貼上失戀標籤好嗎<

和優一簡短不開心的關係不予置評,優一很攻嘛連反撲都來不及就被吃掉了(默(什馬<

而且他有個很可愛很愛吃醋的弟弟你辛苦了(拍(京介默默拿出足球瞪著琴琴)

然後修原來跟孔明認識嗎?原來孔明可以預料到未來有個叫做京介的人出現嘛?诶所以修留在神之伊甸不是爲了白龍而是爲了京介?(!

……可是京介是那個簡短不開心的對象的那個愛吃醋弟弟耶(慘遭腳踏車攻擊單車之刃

呃,果然就算是弟弟,有愛就沒有問題了嗎……?

呃,最可憐的果然是拓拓吧連修都找到真愛了(默(被剎那推進踢爆

《就算是弟弟,只要有愛就沒有問題了》

對不起這是個很亂七八糟的題目wwwwwww

愛可以超越一切嘛是不(ゝ∀・)(吐槽君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不對<

附帶一提我絕對不寫這好難,有人寫我就看吧嗯哼

現在報名觀看還買一送一超划算哦,我告訴你目前剩下兩組,快來電yooo(電視購物嗎<

25.
如果11/5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勝
5/白龍

「喔。」(告非<

呃,勝白勝是神馬?

不對,日野哥想怎麼配我都很開心畢竟閃電我可以接受BG而且還是小勝這麼可愛的萌妹子(標點<<<<

話說白勝聽起來很像紅白大對抗之類的诶wwwww

白組加油!白組勝利!(´・ω・`)(´・ω・`)(´・ω・`)(´・ω・`)(´・ω・`)(#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5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菲啜泣+白龍微怒

呃,當然是新cp誕生的預告啦ˊ艸ˋ(嗯#?

「欸,你不要哭了啦。」白龍抓抓頭,「第一次確實都會很害怕啦……,不對,你應該有經驗吧?」

「那時候根本連什麼感覺都記不清了……」裹在一團的棉被裏傳出了有些成熟卻又不失稚嫩的聲音,「而且光聽就感覺很痛嘛。」

白龍嘆了口氣,從一個小時前就害怕到現在真的大丈夫嘛?

像是下定決心要硬上般,將長髮束成馬尾的男子將棉被用力掀開。

「等、你要幹嘛……啊、好痛……」綠髮男孩因為受到驚嚇而停止哭泣,但話還沒說完,下個瞬間則是再度含淚望著對方。

「這樣就可以了吧……」白龍撐起身子,維持白上綠下的姿勢,「抱歉,弄痛了你。」

「白龍是笨蛋……」眼淚還是在眼眶中打轉,菲摀住左手臂後緩緩開口,「明明知道我很害怕的。」

「不過這樣子就可以了啊。」白龍笑著把針頭放到旁邊的桌子上,「對不起我是笨蛋,不知道你有這麼可愛的弱點呢。」

聞言,男孩再度把棉被拉高遮住眼睛,「白、白龍是超級大笨蛋啦!!!!」

等等這對怎麼那麼可愛XDDDDDD

雖然短短的但打得好開心////

所以就是菲怕打針白龍就直接毫不猶豫的打下去了哦哦哦好帥ˊ艸ˋ(?

 

話說前面想歪請去面壁(^ρ^)/(^ρ^)/(^ρ^)/(表符好煩<

然後琴琴想去面碧(不要利用錯字來廚啊<


27.
9大爺和4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9的正牌夫人11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1會怎麼反應? 
*優一和哭哭在玩遊戲(?),被正宮阿勝看見*

為毛每次抽到這題都是少爺當女僕(笑

之前是鬼道(好像(#)現在是神童wwwww

哭哭和阿勝我懂可是優一和阿勝我wwwwwww

話說我支持女僕x夫人诶(´・ω・`)(´・ω・`)(´・ω・`)

算了先回答↓↓↓(####

「優、優一大人和拓人大人真是非常抱歉!」

勝的個性我覺得不管怎樣肯定都是先下跪啊……

話說稱呼女僕為大人大丈夫嘎……

……女僕wwwwww

……………原來拓人真的是女的诶女的Σ(゚ω゚)(被剎那推進二度踢爆


28.
9是家教,2是學生,9答應2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2想要的獎賞,而2做到了。請問2會要求什麼獎勵? 
9/優一  2/京介
──劍城兄弟!!!!!!!!!

我好開心啊終於有我萌的出現了而且還是熱門向(?)的優京優_(:3 」∠ )__(:3 」∠ )__(:3 」∠ )_

不過這題京優跟優京感覺都有點糟糕(默

-★京優★-

「所以說,我做到了。」劍城京介緩緩的將滿分考卷遞到自家家教──同時也是被自己稱呼為"哥哥"的優一手上。

「京介好厲害。」優一一如往常的露出柔和的笑容,嘉許的拍了拍弟弟的頭。

「……比起那個,哥哥。」京介似乎因為哥哥的舉動而感到害臊,輕輕拿開對方的手後才開口,「說好的獎勵呢?」

聞言,男子的笑容稍微僵了一下,「呃、京介想要什麼獎勵呢?」

「……嘛,你知道的。」京介說完後轉身走出病房,「我很期待今晚哦,親愛的哥哥。」

總之就是這樣,京介攻嘛。(什麼啦

話說面對如此攻(?)的京介,優一你提獎勵制度根本是想被吃乾抹淨嘛(つд⊂)

話說獎勵將在京優兄弟倆的夜晚發放♥不怕被京介踹飛的歡迎去討♥♥♥

 

-★優京★-

「京介好厲害,」劍城優一晃了晃對方剛遞上來的考卷,「滿分呢。」

「嗯。」被喚為京介的男孩則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削著蘋果。

「吶,京介怎麼一臉淡然呢?」優一把臉靠近對方,「這個分數不是該開心點嗎?」

「……」對此,京介沉默了小會,「不就個數字嗎。」淡定的否定掉了自家哥哥的說法。

見對方這樣,優一沉下眼,嘴角勾起邪魅的笑容,「那麼,獎勵想好了嗎?」

「……」京介再度沉默,「隨便你。」說著逕自走出病房。

不過在他轉身之前優一似乎看見對方臉夾染上緋紅。

「真是不坦率吶……。」對此,男子只能苦笑著搖頭。 

 不過他喜歡的就是這樣子的他。

京優京真的好棒哦#不管誰攻誰受寫的都很順手(つд⊂)(つд⊂)(つд⊂)
看來我又要繼續入京介坑了(京:你不煩嗎?(琴:我很性福ˊ艸ˋ

然後我想這篇優京或許其實是懲罰也說不定(笑

 

29. 

5是大魔王,9是勇者,6是勇者騎的寵物,3是公主。9英勇的騎著6打倒了5救出3,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白龍英勇的騎著優一打倒了修救出菲*

看到修出現的瞬間在想是不是白修吵架了之類(?

而且比起勇者x公主,這裡我比較吃大魔王x公主诶ˊ艸ˋ

話說回來騎優一你瘋了不成京介太陽在瞪你哦σ ˊ ∀ˋ) ˊ ∀ˋ)σ

總而言之絕對是因為修愛上菲(?)然後白龍很生氣隨便抓了個路人(優一?)就殺過去了。

來來來過關斬將現在殺完還有翻倍經驗值哦☆

然後剛剛腦袋裏出現了「惡龍鬥魔王」這東西是怎樣(´・ω・`)

嗯,一定是我的錯覺(´・ω・`)(´・ω・`)(´・ω・`)

好吧我現在才發現我還沒回答題目只顧著吐槽w(吐槽君沉默

《失戀?吃醋?惡龍鬥魔王之坐騎祕辛》

對不起我還是覺得最無辜的是優一一


30.
6是性感的,11是可愛的,4是兄貴控的,10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其實我兩次答題都覺得這題根本是四個和在一起ww

1)修很性感?

那、那個……其實我很喜歡鬆垮上衣+胖次修(´///☁///`)(´///☁///`)(自己爆料了<

原因是因為很性感啊啊啊美腿!!!!!!←腿控

誘人的曲線(?)啊啊啊啊啊害羞的表情!!!!!

總之最近很喜歡修這樣//////(不要自己告白自己臉紅啊<

所以修絕對很性感(O

2)勝很可愛?

勝很可愛哦★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FB封面是萬年拓勝♥♥♥

只是小勝的同人比起其他cp真的少很多所以我很傷心・゜・(PД`q。)・゜・・゜・(PД`q。)・゜・・゜・(PД`q。)・゜・

明明是這麼可愛的角色・゜・(PД`q。)・゜・(吸鼻涕

3)拓人兄控?

拓拓好像沒有哥哥吧wwwww

基本上好像也沒什麼跟年長的人有互動……當然他家僕人不算因為連性別都不清楚(重點#

雖然不是兄控但我想是胸控吧……(拓:嗯#?

拓人的ㄋㄟ ㄋㄟ,讚!(拇指(被蘭拓踹飛

4)SARU花癡?

呃基本上我覺得FEIDA裏面好像沒什麼cp。・゚・(つд`゚)・゚・

就只有閃得要死的BG還有SARU菲而已。・゚・(つд`゚)・゚・。・゚・(つд`゚)・゚・

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少年團體wwwww(FEIDA48現在很紅哦哦哦(不要亂創名字<

能跟他閃的只有菲和菲爸,所以我想這樣不算花癡吧ww

這樣算花癡那後宮王天馬圓堂怎麼辦 <

話說我很好奇最後面出現的藍毛和粉毛會不會是之後的新角色AwA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8過來替他擦防曬油,3和7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6則是在4和5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1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3和7的身邊,3和7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1和8身上,最後6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4和5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10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阿勝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黃名子過來替他擦防曬油,菲和太陽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修則是在拓人和白龍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京介在優一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天馬和孔明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菲和太陽的身邊,菲和太陽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勝和黃名子身上,最後修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拓人和白龍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SARU頭上。請定題目。

SARU被討厭了(笑(猴子君怒

勝黃(?)這對真美好,你儂我儂什麼的好可愛♥(?

雨菲女裝可愛泳衣一起花容失色感情超好不解釋♥(?

修打西瓜我一整個冒小花wwww

不覺得一臉呆萌的很可愛嗎wwww如果拓拓可以跟菲換就完美了ˊ艸ˋ

優一叫京介穿鯊魚裝我也笑了很久(*´∀`)~♥不覺得京介超聽話嗎XDD

然後孔明你也這樣欺負人(◔౪◔)(◔౪◔)(◔౪◔)(◔౪◔)(◔౪◔)(天馬的話本來就很攻嘛所以理所當然(不對<

修感應不到西瓜菲慌忙阻止我也整個ლ(・´ェ`・ლ)ლ(・´ェ`・ლ)ლ(・´ェ`・ლ)(白龍:我呢(琴:你不呆然(O

SARU挖貝殼也好可愛www你被敲到就當作是修送的禮物吧誰叫你去招惹菲(人家沒有<

《優一一的特殊歡迎,Join us and be a gay ☆》

總感覺這個團體很美好啊(笑

 英文……不要去在意他☆(#####

 

32.
8對著7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2哭訴,沒想到2叫8去愛上10會好過一點。 
但是8認為沒辦法放下對7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11帶他去找1,要1帶他去逛街。 
然後8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1,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黃名子對著太陽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京介哭訴,沒想到京介叫黃名子去愛上SARU會好過一點。 
但是黃名子認為沒辦法放下對太陽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勝帶他去找天馬,要天馬帶他去逛街。 
然後黃名子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天馬,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嗯好吧就整體來說還滿正常的。年齡差就別在意了吧有愛就大丈夫(呃?

雨黃京黃之類滿熱門的配對有出現,最後和天馬在一起也沒有很意外,畢竟天馬是GO篇後宮王(?

抽籤的時候有小嚇一下以為又是黃勝這莫名其妙的GLwwww還好這次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

我一直覺得他們在這問卷裏感情超好都排擠孔明(你抽的<

啊不過SARU那邊感覺有點符合動畫劇情(並沒有<

就是接近他了之後阿斯雷才有辦法跟黃名子連繫,然後兩人就擦出愛的火花(什麼啦

呃,不過這題好像是在說天黃Σ(°Д°;Σ(°Д°;Σ(°Д°;Σ(°Д°;(反應好慢<<<<

33.
如果5和6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5/白龍
6/修

白修耶白修耶白修耶白修耶修耶耶……(回音<

「非常恭喜你們不過我還是吃菲修。・゚・(つд`゚)・゚・」(告非

雖然抽到官配很開心而且我也很萌這對,

不過現在是非主流cp的天下了(不對

總之我想生一篇修白文(白龍表示原來我是受嗎?!


34. 
1和10原本是戀人,沒想到10和6私奔了。 
1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8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1聽從5的建議和3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天馬和薩魯原本是戀人,沒想到薩魯和修私奔了。 
天馬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黃名子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天馬聽從白龍的建議和菲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這、這不可能快樂吧!!!!!!!!!絕對不可能!!!!!!

照天菲模式來看,那代表結婚(交往)以後越母大人是前女友,這真的沒問題嗎你們不尷尬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 

好吧從頭開始、天薩是神馬能吃嗎(´~`)(´~`)(´~`)(´~`)(我在嚼了等我一下

然後黃名子相同遭遇究竟……阿斯雷你到底做了什麼了(默

白龍為甚麼要這樣建議呢你就這麼想整天馬嗎(́◉◞౪◟◉‵)(人家沒有

《愛情勝過一切(但是不能當飯吃)

名字就、嗯,不能當飯吃嘛飯吃(口吃嗎<

 


35.
如果4強吻2被12看見,12會說什麼? 
*哭哭搶吻京介被孔明看見*

拓京我完全~大~丈~夫~_(:3 」∠ )_(這人好煩

「唉呀,年輕真好。」

↑↑↑不知道為甚麼直覺就是告訴我孔明會這樣說XDDD

年輕真好啊(゚∀゚)人(゚∀゚)人( ゚∀)人(∀゚ )ヽ

話說回來……其實小茜一直在偷拍對吧(?

請、請給我幾張照片!!!!!(拓京:#####


36.
11和6搶奪8誰會贏? 
*勝和修搶奪黃名子*

勝(一秒(等等為毛<<<<<<<

雖然是GL可是他們感情很好不是嘛(゚∀゚)(゚∀゚)(゚∀゚)(好爛的理由啊渾蛋<

再說ˊ艸ˋ修當然是媳婦囉媳婦

所以根本沒必要爭,大家和平又性福的生活在一起★(阿斯雷和白龍還有拓人表示沉默


37. 
8和6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3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6很不客氣的叫3滾蛋去另一邊11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6馬上就對2一見鍾情並和2手牽手去買魚了──8會想說什麼? 

黃名子和修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菲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修很不客氣的叫菲滾蛋去另一邊勝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京介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京介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修馬上就對京介一見鍾情並和京介手牽手去買魚了──黃名子會想說什麼? 

「修,我會生氣哦?」

我記得上次是春奈生氣wwww小秋學姊(好像)直接去勾搭吹雪(笑

這次則是老婆把老公趕走,岳母在旁邊磨菜刀(黃名子:並沒有

話說回來兩位的女高中生制服姿我可以要嗎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大叔走開!(琴:我是少女#

話說回來為甚麼菲會到老婆經營的水果攤問說有沒有賣魚呢(正色(菲表示題目需要(?

京介布偶服又是怎麼回事Σ(;゚д゚)Σ(;゚д゚)Σ(;゚д゚)Σ(;゚д゚)天馬你玩羞恥play(?)也太過火了www

去頭去尾去骨不覺得很煩嗎(正色(吵#

然後小勝怎麼改賣魚了賣豆腐果然虧嗎(默

總而言之就是修你可能會很慘,雖然抽到你是我的不對不過一定不關我的事,嗯。


38.
如果2和7H,你有什麼想法? 
2/京介
7/太陽

這兩人給我的感覺就很像基吹……就是一見面就吵架吵架再吵架真美好ˊ艸ˋ

不過就OP3來看或許兩人關係並不單純(雨京:嗯?

2

↑↑↑我很好奇沒有出現的雙手比了什麼動作(愛心嗎?

 

1

然後一開始截的根本像要揍人好可怕。・゚・(つд`゚)・゚・。・゚・(つд`゚)・゚・。・゚・(つд`゚)・゚・。・゚・(つд`゚)・゚・(#

對不起我離題了(´・ω・`)(揍他<

兩人H我沒意見啦畢竟有愛就大丈夫(每次都這樣回答你也太混了<

不過這理就覺得會是酒後亂性诶ˊ艸ˋ(太陽:前面才說不會不是嗎(默



39.
承上,如果是8和3呢? 
8/黃名子
3/菲

問卷不要這樣玩我*ଘ(੭*ˊᵕˋ)੭* ੈ✩‧₊˚(表符背叛了你<

前面是死對頭(?)後面是母子,我說這真的沒問題嗎Σ(゚Д゚;≡;゚д゚)(問題很大<

菲黃菲在我眼裏基本上兩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母子就是菲不知道黃名子是媽媽然後暗戀之類的(?

基本上這兩人H我不接受你們就快分一分吧。・゚・(つд`゚)・゚・(琴琴代替阿斯雷哭(不<

拜託不要這樣中出真的很難看(默


40.
10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11是員警要來糾舉他,11會說(做)什麼? 
*SARU脫衣小勝檢舉(?)*
「那、那個,薩魯大人……這、這真是太不成體統了……。」

↑↑↑小勝完全沒說服力诶w

話說猴子你脫衣幹嘛wwwww

菲的心早已偏向修琴音了哦哦哦(SARU怒瞪

(至於可愛的員警小姐小勝則是羞奔回警局)

 

41.
5正在喝茶時6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5噴了9一身茶,接下來9會怎麼做呢? 

*白龍喝茶修說笑話,優一濕身*

「唉呀呀,我離開一下。」

↑↑↑依優一的好脾氣大概說完後就去換衣服了吧www

我一直覺得劍城兄弟倆脾氣都很好///

話說回來接下來一定是修笑著看白龍然後兩人吵架吧(白修:我們相性很好才不會(´・ω・`)(騙人<

我需要小茜來給我一張優一濕身照(你想幹嘛<

42.
如果8在洗澡時9衝了進來並撲倒在8身上,8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黃名子洗澡優一撲上*

這是上題換衣服的真相嗎

「咦咦咦咦咦優一你怎麼了人家沒身材啊請快點出去!!!!」

總之就是黃名子有點自暴自棄又可愛的把對方趕出去。

然後優一一大概就慌張的道歉然後跑出去吧wwww

雖然很糟糕不過對象是女孩子也變的超純情了☆

但是我覺得黃名子事後應該會裝做什麼都沒發生wwww

尷尬的只有優一 (笑



43.
3和7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373/菲雨菲

太陽跟菲的互動我能想到的孔明篇那邊菲給他打氣耶……

可是說打氣其實也是大家都在幫太陽加油……╮(╯_╰)╭

70%吧因為都是本命(好隨便<<<<

 

44.
2向8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京介對黃名子告白*

我有個可愛的自創角(自己說#)京介告白是用抱的ˊ艸ˋ(等等你劇透了<

所以我想如果京介對黃名子告白應該也是用抱的wwww

就是黃名子在哭啊之類(?)然後京介不捨就從後面抱住順著情勢就說出了喜歡他啊之類的www

京黃很可愛,官方動畫裏面貞德篇啊FEIDA篇也都滿滿京黃~所以我覺得京介有天告白也不奇怪(O

可是比起京黃我然還是吃雨黃(#

 

45.
如果8和9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8/黃名子    9/優一

浴室之後是約會嗎你們的關係究竟・゚・(つ///д//`゚)・゚・

好吧我決定來玩玩年齡差了(吐槽君:18歲跟13歲也是年齡差啊(琴:你好煩#

「耶嘿嘿,不好意思讓優一君幫我提這些有的沒的。」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圍著圍巾的黃髮女子帶著笑容說。

對此,被稱呼為優一的男子則是回望只比自己矮一點點的女子,「不會,我也閒閒沒事做。」

黃名子再度露出溫暖的笑容,提著購物袋的雙手握得更緊,「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來我們家吃飯呢?京介今天出去了對吧?」

「這樣會打擾到你們的。」優一搖搖手拒絕了對方的好意。

「別跟人家客氣啦,黃名子我對於自己的手藝可是非常有自信唷。」

「再說……」抬頭看了看天空,「菲一定也希望家裡可以熱鬧些。」她很清楚自己的兒子非常害怕寂寞。

「琴音不在嗎?」那女孩的吵鬧程度可是眾所周知的。

黃名子還是笑著,「在哦。還是優一……今年打算自己過聖誕節?」

聽到女子一語戳破事實,優一身體震了一下。

沒錯,今年弟弟要和天馬出去所以不回家。

「……」低頭默默思考。

太陽早已經出院了,聽說這次新雲社上有辦派對。雖然對方有邀請自己,不過他覺得那是屬於他們足球隊的活動就拒絕了。

父母親非常忙碌,今年大概也不會回國吧……。

由於長期住院的關係,其實劍城優一並沒有什麼朋友。對他來說,喜歡足球的弟弟就是全世界。

他曾經以為他不需要朋友,他曾經以為他永遠都會是弟弟的全部。

除了劍城京介外他誰都不要,他覺得根本沒必要去交朋友,他有弟弟就夠了。

但自從一年前他升上國中後就變了,不在試整天為哥哥東奔西跑的京介,而是和天馬努力守護著足球的京介……

雖然自己是支持他們的,但弟弟不再只是看著他讓優一覺得有些寂寞。

原本就知道今年弟弟一定會出去,原本就做好準備要自己削蘋果給自己吃的……

「優一?」見男子狀況有異,黃名子喊了醫生他的名字。

「沒事。」回神的男子笑笑要對方別在意。

「那、要來嗎?」

「嗯。」優一打從心底露出了笑容,「謝謝你們。」

啊啊,今年的聖誕節可以很熱鬧嗎?

打到後面不知道在幹嘛了就請讓我放爛吧(目死



46.
9想和3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優一向菲邀吻*

聖誕節酒醉嗎你們

……我可以繼續優菲新婚夫妻嗎(菲:!?

「唔……」站在鍋子前的菲穿著圍裙,一邊不時用湯匙挖口白醬花椰菜放入口中試味道。

將熱騰騰的花椰菜送入口中再咀嚼了一下,原本滿心期待的表情被皺著的眉頭給替換掉。

「為甚麼都做不出和黃名子還有琴音一樣的口感呢……(詳情請見閃GO世界第六章)」將拌得均勻的花椰菜吞下的同時,男孩拿起妹妹給他的食譜(紙)再度鑽研了一會。

菲苦惱的盯著那張紙看了許久,他很確定材料全部都有照著上面非常準確的加進鍋裏,身為次世代之子的他頭腦可不是騙人的。

「你在幹嘛呢?」這時候,從背後傳來溫暖的嗓音。男孩嚇了一跳。

菲一邊報復似的輕捏他環在自己腰上的雙手,一邊開口,「我想做做看白醬花椰菜……」說著轉過頭。

「這樣啊……」優一在對方轉過頭後發現菲嘴角有殘留剛才沒有吃掉的白醬,「我可以試吃嗎?」一如既往的笑容。

「唔,可以啊。不過不好吃……你在幹嘛!」話說到一半被偷襲的男孩紅著臉將對方推開,剛剛沒用力捏果然不對!

「試吃啊。」優一笑著吞掉方才從男孩嘴邊舔來的義大利白醬,「我覺得很好吃。」

顏面溫度急飆高,「優、優一大笨蛋!」菲說著準備要將鍋子揮過去(?!)

優一莞爾,這孩子鬧起來果然很有趣。

最喜歡容易害羞的他了。

……打玩了之後很想問菲我可以試吃嗎(別<

總之就是老梗www

優菲我真的好想分單篇寫,兩次都很樂在其中(つд⊂)(つд⊂)(つд⊂)

琴音妹妹亂入絕對是錯覺☆(不#


47.
7/6會是可愛的CP嗎? 
767/雨修雨

基本上這兩個孩子完全沒有見過面诶(´・ω・`)(´・ω・`)(´・ω・`)

太跳痛了所以不太會有這cp出現吧(´・ω・`)

啊不過可能白龍跟太陽聊天會聊到修吧(為毛<

或許會是很可愛的一對(つд⊂)(つд⊂)(つд⊂)(所以到底<<<


48.
如果要寫12/7/1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12/孔明  7/太陽  1/天馬

我可以想到的就只有兩人搶太陽這種狀況了ლ(・´ェ`・ლ)ლ(・´ェ`・ლ)ლ(・´ェ`・ლ)

「哇啊啊天馬你在摸哪裡?!」

「咦?我只是想找找看太陽的弱點而已。」

「就算這樣也不要……孔明不要只是笑著快來幫我!」

「年輕真好。」

           ──摘自《明亮的陽光,倘佯於蔚藍天空的飛馬》

貌似變成天雨+看戲的大姊姊了……ˊ艸ˋ

標題名拜託不要問我為甚麼,就太陽天馬變出來的啊(好隨便<<<

 


49.
4看見10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拓拓看見黃名子和SARU在H*

先不說拓人的想法,我覺得這是個鬼故事ヾ(;゚;Д;゚;)ノ゙ヾ(;゚;Д;゚;)ノ゙ヾ(;゚;Д;゚;)ノ゙

SARU不要去勾引(?)黃名子馬麻啦人家很純潔・゜・(PД`q。)・゜・・゜・(PД`q。)・゜・・゜・(PД`q。)・゜・(SARU:是你抽到我的

基本上黃名子H我只接受阿斯雷啊啊啊啊啊啊(好吵<

「呃,打擾了。」

↑↑↑拓人一定會愣一下之後默默關門離去吧#

總之就是我不接受SARU黃・゜・(PД`q。)・゜・・゜・(PД`q。)・゜・・゜・(PД`q。)・゜・(好煩<<<

 

50.
10夢遊的話,3會怎麼做? 
10/SARU  
3/菲

「喂,起床。」接著一腳踹過去

我覺得菲對SARU並不會太客氣wwww

不過我覺得這樣感覺關係比較好(?

話說回來SARU夢遊會去哪?找藤堂嗎?(不

 

51.
如果6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676/修雨修

這對之前好像前面才遇過诶(´・ω・`)(´・ω・`)(´・ω・`)

籤籤大人(?)就這麼喜歡太陽和修嗎wwww

嘛如果是真實的一對就是官配對吧(?),那樣子肯定廚吧w

有官方支持的cp最強大(≖_≖)✧(#


52.
6/5和9/5,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修白or優白*
慘了這兩對都好可愛ˊ艸ˋ

而且白龍是受也符合我的口味(槓

不過從正常(?)的角度來看果然還是修白吧。・゚・(つд`゚)・゚・(哭屁

畢竟優一和白龍唯一的連繫是京介,可是修和白龍是隊友是基友是亦敵亦友!!!!!(後面#<

 

53.
2/11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2/11  京勝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請不要阻止我用屁股臉洗版。・゚・(つд`゚)・゚・(你<

京介和勝基本上沒有交情吧(つд⊂)

我該回什麼?天之弱嗎QAQ因為這問卷一直出現GL(不對<

信長篇阿勝只看著拓人啊不是嗎###

算了總之就是天之弱(不要混過去<<<<

54.
如果要2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2→8   京介→黃名子

「我想看看你踢球。」把勝給我還來(不是<

京黃我能想到的對話就一直圍繞在王牌前鋒上面(つд⊂)(つд⊂)(つд⊂)

所以就京介想要確定黃名子是不是真的贏他之類的吧(?

 

55.

看到3/4這個CP,第一感覺是? 
3/4  菲拓

「──說好的京菲呢(´・ω・`)」(並沒有說好<

菲的非主流cp(?)不管怎麼想果然還是京菲還有優菲和琴菲(後面兩個是怎樣<

我不承認天菲和SARU菲(你妹

菲和拓人感覺交集也沒有很多,頂多只是傳球吧(?

感覺拓人基本上一直在跟天馬還有蘭丸閃啊根本沒有菲加入的空隙(O

不過我ALL菲所以菲拓也完全大丈夫(不要一直強調<

不過還是想要京菲啊啊啊啊(つд⊂)(つд⊂)(つд⊂)(你好煩<<<<<

 

56. 
3的初戀是11,但11和9在一起,4為替3出氣連累到了10,最後在5的幫助下3認識到真愛是8,4也和12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菲的初戀是勝,但勝和優一在一起,拓人為替菲出氣連累到了SARU,最後在白龍的幫助下菲認識到真愛是黃名子,拓人也和孔明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真愛絕對是親情,選我正解(*゚∀゚*)

嘛最前面的菲勝我可以接受,畢竟自己也有寫這對很奇怪的cp(X

勝和優一在一起就……挖咖拉哪伊~(講中文啊喂<

拓人連累到SARU……他借鋼琴給菲結果菲砸到SARU了嗎(正色(不對#<

我一直覺得SARU在這問卷裏都是無辜受害的角色www誰叫你不積點陰德(這跟那沒關係###

然後白龍你到底是何居心・゚・(つд`゚)・゚・。・゚・(つд`゚)・゚・。・゚・(つд`゚)・゚・想和修在一起所以幫菲介紹了媽媽給他嗎(不是

拓人和孔明幸福在一起我可以理解,cp嘛BG嘛世界嘛(好隨便#

可是我覺得要幸福也得是SARUwwwww他超無辜(笑(#

 

問卷君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哦♥

這樣的文絕對不會有人寫啦☆(###


57.
請寫一個8/2/17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8/2/7   黃名子/京介/太陽

抽到熱門向的了wwwwwwwww

有人要我寫我就用龜速寫出來給他看哦哦哦快來報名(不要強調龜速#

應該會有人看吧……?(默

 

58.
2和3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9回來了,2趕緊指著衣櫃要3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3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一臉尷尬的望著他,3此時會想說什麼?

京介和菲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優一回來了,京介趕緊指著衣櫃要菲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菲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天馬一臉尷尬的望著他,菲此時會想說什麼?

邊打邉笑不解釋ξ( ✿>◡❛)ξ( ✿>◡❛)ξ( ✿>◡❛)ξ( ✿>◡❛)(X

喜歡和熱門的cp都出現了很高興XDDDDD

話說回來京菲你們悲劇了σ ゚∀ ゚) ゚∀゚)σ 優一會一口就把你倆雙雙吃乾抹淨σ ゚∀ ゚) ゚∀゚)σ (3P(####

話說回來天馬你在那裡幹嘛wwww窩床腳很好玩嗎我也要(#

「呃,天馬……」

↑↑↑我覺得菲大概也會一臉尷尬的看著天馬wwwwww

等等#

原來這題是優京天菲嗎?!(這四個人cp連在一起感覺好熟悉@@(不要扯遠<

所以等等就是!!!優天嗎?!!!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優一天馬表示並不會#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2是林黛玉,8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2,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2~」後衝了出去。8會想什麼?

*哭哭寶玉x京介黛玉x黃名子寶釵*

「拓人(表弟?)不可以啦,那邊是水溝!」

對不起我覺得黃名子唯一會出聲就只有這種事情

話說回來黛玉肯定去騎馬了吧(`・ω・´)(不要說這種引人誤會的話<

 

60.
上課時2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3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2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2身上,12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上課時京介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菲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京介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孔明身上,孔明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腦袋出現畫面的時候一整個表情就是(́◉◞౪◟◉‵)(́◉◞౪◟◉‵)(́◉◞౪◟◉‵)(́◉◞౪◟◉‵)(́◉◞౪◟◉‵)(#

所以決定這題都用這表情了(́◉◞౪◟◉‵)(不要###

話說回來京介一臉猥褻的吃香蕉……其實想不太出來耶(́◉◞౪◟◉‵)

京介就是很保守很矜持我覺得他恐怕連香蕉都不太敢吃了(́◉◞౪◟◉‵)(́◉◞౪◟◉‵)(́◉◞౪◟◉‵)(為毛<

菲感覺就是帶著眼鏡穿著針織毛衣然後一臉受不了的用力巴下去吧(́◉◞౪◟◉‵)(́◉◞౪◟◉‵)

所以這題是菲京(́◉◞౪◟◉‵)(?

孔明出現的瞬間我也笑了(́◉◞౪◟◉‵)(́◉◞౪◟◉‵)(́◉◞౪◟◉‵)

可以想像一臉嚴肅的孔明姐姐淡定吐出五個字"給我舔乾淨"嗎(́◉◞౪◟◉‵)(́◉◞౪◟◉‵)(́◉◞౪◟◉‵)(這樣子的姊姊我可以!(劉備怒

總之就一整個很(́◉◞౪◟◉‵)(́◉◞౪◟◉‵)(́◉◞౪◟◉‵)(́◉◞౪◟◉‵)(́◉◞౪◟◉‵)(́◉◞౪◟◉‵)(́◉◞౪◟◉‵)(你想表達什麼<

(話說ˊ◉◞౪◟◉‵←他好可愛(並沒有<


61.
有沒有想過幫8和4出同人?內容會是?
8/黃名子  4/哭哭

我可以一句沒有就結束這題嗎(不行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所以直奔主題哦╮(╯_╰)╭(好難得沒有廢話诶<

※這定是長大黃名子和小小拓人,或許是架空(你<

「拓人乖哦。」柔順的長髮隨意散在肩上,女子溫柔的摸摸男孩的頭,「我在這裡,所以不要哭囉。」

被稱呼為拓人的男孩吸吸鼻子,「可是……我想見菲……」接著又抽噎了起來。

「媽媽我也很想見菲啊。」聽見男孩的話語,黃名子始終保持溫和笑容的雙眼也黯淡了下來,「大家都很想見他。」說著又輕輕拍了拍他的背。 

「我、我想聽菲彈鋼琴……想和阿斯雷一起吃馬麻做的蛋糕……。」 豆大的淚珠順著臉頰滑落,拓人一一說著自己小小的願望。

看著對方有些心疼的黃名子也掉下淚來,「拓人,菲說過了對吧?他自己一定沒問題的,而且阿斯雷也在。」緊緊抱住兒子,「所以啊,我們相信他們吧。」

「……他們還會回來嗎?」拓人止住了啜泣聲,靠在黃名子的肩頭上問。

女子又掉下淚來,「會的。一定會的……」

「馬麻你在哭嗎?」察覺到對方不對勁的拓人離開她的肩膀面相她,「我在這裡哦……。」

聞言,又掉下了幾滴淚,「嗯,拓人最乖了。」似乎是爲了不讓兒子擔心,他擦擦眼淚後綻開笑容,「好,我們來拉鉤吧!」

「拉鉤?」

「嗯!就是勾勾小指頭,然後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動作哦!」

「好,我要跟馬麻勾勾!」

 ※

「拓人睡了嗎?」看見走出房門的女子,有著天生一頭白髮的男子遞了杯可可給他。

「謝謝。」女人略顯疲憊的神情讓他看起來似乎蒼老了些。

「……你怎麼跟他說?」

「說他們一定會回來。」黃名子輕輕啜了口可可,「事實對孩子來說太沉重了。」

看見這樣的妻子,男子滿是不捨。但他也沒辦法,畢竟發生了那種事。

「總有一天他一定可以明白的,」SARU露出苦笑,「他們離去的真正理由以及原因。」

黃名子也回以滿是惆悵的笑容。

好想分單篇寫哦。・゚・(つд`゚)・゚・。・゚・(つд`゚)・゚・。・゚・(つд`゚)・゚・。・゚・(つд`゚)・゚・

這篇感覺是悲文,阿斯雷和菲到底去哪裡、會不會回來我打完之後也還是不知道(你<

然後對不起角色設定真的亂七八糟(つд⊂)(#

只是想跳痛一點,但好像不小心跳太遠了(´・ω・`)(給我反省<



62.
8是美少女戰士,12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8/黃名子
12/孔明

黃名子和孔明要開戰了嗎為了搶太陽嗎還是Σ(゚Д゚;≡;゚д゚)?!!!

這兩人我覺得都很強耶(つд⊂)(つд⊂)(つд⊂)

只要有心就做得到的媽媽vs中國史上最著名的天才

感覺會是平手啊(つд⊂)(つд⊂)(つд⊂)

拜託不要逼我做出抉擇。゚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總之感覺還是平手(`・ω・´)(所以到底<

 

63.
你認為6/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6/修  10/SARU

修的場合(?:

踢足球、整理頭毛、欺負白龍、贏白龍、看到菲、被菲攻!!!!(喂很奇怪啊#

 

SARU的場合(??:

攻擊藤堂大叔、欺負藤堂大叔、看著菲、把菲的記憶奪走!!!!(這個更莫名其妙啊#

總之就是這樣(´・ω・`)(給我解釋清楚怎麼回事啊渾蛋<<<


64.
10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11××了,11威脅7離開10,10非常傷心,跟2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6。為了孩子,10嫁給了4,等到7擺脫了11以後發現10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9遠走高飛。後來4因病早逝,孩子6在一次海難中失蹤,10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9。9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10,10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9,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SARU和太陽本來在一起,後來太陽被勝××了,勝威脅太陽離開SARU,SARU非常傷心,跟京介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修。為了孩子,SARU嫁給了拓人,等到太陽擺脫了勝以後發現SARU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優一遠走高飛。後來拓人因病早逝,孩子修在一次海難中失蹤,SARU前去找太陽被拒絕,憤而勾引了優一。優一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SARU,SARU才明白太陽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優一,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真是亂七八糟(つд⊂)(皺眉(#

太陽和SARU在黃昏之戰擦出火花我沒意見哦沒意見哦(́◉◞౪◟◉‵)(́◉◞౪◟◉‵)(́◉◞౪◟◉‵)(這人就是一副有意見的樣子<

太陽被勝××……我可以要求無碼版的嗎(́◉◞౪◟◉‵)勝要對太陽做什麼怎麼想都猜不透,人家明明就溫柔體貼(O)

SARU你跟京介到底wwwwww

然後為毛男的跟男的會生出小孩###次世代之子的力量嗎?!(不對吧<

SARU為了孩子而去找拓拓少爺真是偉大的情操。・゚・(つд`゚)・゚・。・゚・(つд`゚)・゚・。・゚・(つд`゚)・゚・(SARU迷怒踹

修該不會後來飄去了神之伊甸吧(笑#

話說回來SARU沒有發現SM愛好者的弟弟就是一夜情對象嗎(這不是重點<

太陽豪可憐從頭到尾都一直被××(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遭天地

然後最無辜的果然還是優一雖然你SM也有錯

《要你哭著說愛我》

完全是優一角度出現的題目<


65.
7/1這個配對如何?
7/1  雨天

雨天我可以(´・ω・`)

基本上太陽的官配不是孔明白龍金就是天馬了(白龍和金是怎樣#

然後天馬後宮王不解釋(槓

66.
8/5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8/5  黃白

黃白……呃,我是看過白黃啦(´・ω・`)

可是沒看過黃白诶(つд⊂)(つд⊂)(つд⊂)

白黃就是那個啊那個wwww(哪個啦#

1  

↑↑↑這個(つд⊂)(つд⊂)(つд⊂)(つд⊂)(為毛掩面#

黃名子被推進白龍懷抱這樣wwww

飛鳥你好粗魯哦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吸血貓參上

啊、忘了說,還附贈狩屋哦(๑´ㅂ`๑)(๑´ㅂ`๑)(๑´ㅂ`๑)(#

67.
對於7/1/2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7/1/2   雨天京

可以!!!!!這對我可以!!!!!(゚∀。)(゚∀。)(゚∀。)(冷靜#

「……你碰到天馬了。」京介一臉不悅的將天馬拉進懷抱中。

「為甚麼我不能碰他啊!」太陽抗議,接著用力抱住天馬的左手臂。

「他不是你該碰的。」Oh my dirty!(變色龍男怒瞪

「哼,只有你能碰一樣。」

「這是事實。」

「吶,京介、太陽,你們一人一邊嘛好不好?」

「不行。」一秒。

「為甚麼我的名字在後面?」

「當然是因為你比較不重要。對吧?」

「天馬可沒這樣說!對不對?」

「呃……」兩難。

對不起兩人搶天馬我打得好歡樂(大笑

68.
哪一天要你寫3/7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3/7 菲雨

我ALL菲所以大丈夫~~~~~(*´Д`)つ))´∀`)

快來讓我寫吧讓菲有新cp出現太陽很攻所以菲會被吃乾抹淨不過或許沒有被優一吃時那麼慘吧ˊ艸ˋ(標點啊渾蛋#

「菲哦。」太陽笑著回答。

「呃呃呃天馬呢足球呢?」菲的雙頰瞬間比蘋果還紅。

「足球不是人啦。」看見對方的樣子,男孩眸裡的笑意又更深了,「最喜歡的不是天馬,是菲。」

耳根子早已泛紅,菲頭暈目眩的後悔自己怎麼會問太陽作文題目"最喜歡的人"要寫誰。

看見對方連回話都接不上,太陽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後將嘴唇湊向菲的耳朵。

──別那麼可愛啦,笨蛋。

下一秒菲的理智線終於輸給羞恥心,用力地把太陽打飛了。

我已經不知道在寫甚麼了(默

結尾真是非常抱歉,打到第二行我終於發現我果然還是吃優菲。

然後打到這裡才發現……題目明明是菲雨我卻寫成了雨菲(默

……嘛反正都是這兩個人嘛管他誰上誰下(妳妹<


69.
有看過8/5的同人圖嗎?
8/5  黃白

為毛常常抽到黃白XDD

而且兩次都是黃白不是白黃,白龍你好受σ ゚∀ ゚) ゚∀゚)σ (遭白色

剛剛試著去P網找了一下,非常可惜的沒有搜索結果(#

所以目前只看過官方圖沒有看過同人。・゚・(つд`゚)・゚・(哭屁#

 


70.
12/11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12/孔明
11/勝

……為甚麼我只能想到主僕關係?(問你啊

「汝的手藝果真不錯。」孔明優雅的笑了笑說。

「承蒙大人讚美,小女子還尚有不足。」站在龍榻(不對吧#)前的勝難掩不住嘴角上揚,必恭必敬地回答。

孔明搖了搖手中的扇子,「沒關係的,汝不用如此拘束,這樣吾會很困擾的。」

「但是……」勝明顯的非常猶豫。

豆腐店老闆娘的女兒不可能會對高高在上的軍師你啊我的這麼說話,畢竟他倆地位十分懸殊。

「……」他諸葛孔明是個聰明人,不可能不知道他在煩惱甚麼,「其實吾早有打算了,想收汝為義女。」

「呃?」勝驚訝地抬起頭,驚惶之色表露無遺。

孔明笑了笑。雖然只是花樣年華,但眸子裏頭的笑意代表甚麼或許連耄耋之年的長者都不能夠完全明白。

「汝之後將會以吾和玄德之子的身分伴吾左右。」將切得整整齊齊的豆腐放入口中,「補充一下,汝並沒有拒絕的餘地。」

「……」勝沉默了許久,「那個……如果大人成了小女的母親,那不就是得更拘謹了嗎……?」畢竟對方是長輩。

「這點無須擔心,吾可以接受玄德就可以接受,吾輩可以接受其他人肯定也可以接受。」再度露出笑容,「玄德不願意也得接受的。」

 ……國家交給這個人沒問題嗎?

 -

最後變成養女了诶為甚麼(゚д゚≡゚д゚)(゚д゚≡゚д゚)(゚д゚≡゚д゚)(゚д゚≡゚д゚)(妳寫的<

話說回來我想了很久他們語言通嗎 

嗯、孔明很聰明所以絕對沒問題的。就當她是古代露西吧(槓

71.
有想寫9/3的文嗎?
9/3  優菲

這問卷絕對是推優菲的(大笑#

超級想寫的啊只要我有題材和靈感的話!(O(#

「所以說如果想要看菲被攻的話請提供靈感給琴琴♥」

「優、優一哥你在說甚麼啦……///」

「琴琴說只要有靈感,不管要我對菲作甚麼都可以哦♥♥♥」

「不要被這種奇怪的條件誘惑啦!」

「很正當不是嗎?」

「才沒有!!!」

總之我想說的都被優菲說完了,下題八☆(#



72.
萌4/7這一對嗎?
4/7  拓雨

拓雨是神毛啦ಠ_ಠ

因為不想拆cp所以死忠支持蘭拓拓茜拓勝!!!(你已經拆很多了#

太陽的話就只能接受雨天和病院組……咦?

所以說那兩人好像有交集诶wwwww

那麼就、病院組好碰油不解釋☆(###

「真是非常抱歉,我沒想到我的一球會讓你腳斷掉。」聽起來好跩

「沒事,是我角度的問題。話說回來太陽真不愧是天才呢。」

「學長更厲害,叫做神童絕對是跟莫×特一樣的天才!」

「……很抱歉那是姓氏。」

「啊,不過這麼說來他是彈鋼琴的!不過彈鋼琴腳不會斷哦!」

「……我是踢球的。」

一整個太陽你根本屁孩(つд⊂)(つд⊂)(つд⊂)(つд⊂)(你寫的

反正就是太陽陪罪(?)然後閒聊變成很奇怪的對話w

神童應該不會生氣啦就是滿滿想吐槽,畢竟他身邊有個天馬讓他EQ超好(你想表達什麼<

73.
哪一天你發現10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10/SARU
9/優一

睡覺啊不然呢(´・ω・`)

啊啊啊要不然就是那個!!!!交易!!!!(?!

「……把我哥還來。」劍城京介冷冷的看著正在床上裹著棉被蠕動的白色物體。

「哼,他已經被我吃掉了。」SARU緊抱著棉被,「誰叫你不把菲還我!」

「……他是我的。」冷淡的面上寒氣逼人,「給我滾出去。」

「我要菲。」SARU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原本很溫馴的老婆被他消除個記憶之後就和他反目成仇他才不要!

「滾。」京介說話越來越簡潔,額頭上爆出的一條條青色說明了他的情緒。

「給我菲要不然我不下去。」

「……滾。」

「……要不然我來談個條件,我給你菲的ㄌㄨㄛˇ……你在幹嘛!!!」SARU從床上彈起。

「滾下床,是你輸了。」剛結束必殺技的京介銳利的看著對方,「你現在沒有能力了,不要想搞怪。把我哥還我。」

「已經消化掉了!」SARU吐舌,「除非你給我菲。」

「……你」「唔哇房間好亂!」一道有磁性卻又不至於太過低沉的聲音傳來。

兩人同時轉過頭,看見抱著水果的優一和菲。

「……京介、SARU,給我收、拾、乾、淨。」地板被轟出一個洞是怎麼回事?

兩人沉默,發現了可悲的事實──最會拐老婆的是優一。

很奇怪(大笑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就是想歡樂點wwwww



74.
3對著5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菲對著白龍說我愛你*

就愛啊。(嗯?

「吶,白龍,我愛你。」綠髮男子一邊說著,一邊揮舞著手上早已染血的利刃。

「等、等等,菲,冷靜點啊……?!」白龍一邊說著一邊別無他法的往後退。

「我愛你哦……你愛我嗎?」輕輕舔了刀背,「我啊,想要跟白龍在一起直到死掉呢。你想要嗎?我們一起死如何?」

「我、我不想和你死在這種地方啊!」

「唔,這樣就沒辦法了……本來是想要一起的呢,」用力揮下手中的刀子。

伴隨著人類因生理疼痛而發出的叫聲,菲笑著,「所以只好你先去死囉。」

好獵奇哦我到底在幹嘛啊(後悔抱頭

只是想寫黑暗一點的就變成這樣了⊂彡☆))д`)⊂彡☆))д`)⊂彡☆))д`)(被搧活該<

話說病嬌菲也很可愛诶(癡漢漾(白:?!

 

75.
要你罵3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3/菲

呃……罵菲嗎……

「拜託你不要一臉呆萌的在我面前晃好不好!」小心我吃掉你哦

……┌(┌^o^)┐┌(┌^o^)┐┌(┌^o^)┐┌(┌^o^)┐菲好可愛(不要罵完突然接奇怪的東西#

菲請讓我上你吧(´・ω・`)(遭月兔

76.
8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8/黃名子

兒子結束之後是媽媽嗎www

嗯、對我來說黃名子就是個怪人(呃?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對兒子性騷擾吧(´・ω・`)(人家沒有

私底下的話就……跟琴音一起性騷擾菲!!!!(到底?!

 

77.
7/9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7/太陽
9/優一

太陽和優一哥嗎……?

21  

↑↑↑這張京介改成太陽(這人神混快揍他!!!

可能是不能和天馬一起踢足球(?)所以很傷心然後投奔大葛格的懷抱吧(´・ω・`)(???

接下來就是H了^q^(不要一說到優一就滿滿H好嗎<<<

 

78.
會想看7/11的文章嗎?
7/太陽
11/勝

(;゚д゚)(;゚д゚)(;゚д゚)(;゚д゚)(;゚д゚)(;゚д゚)(;゚д゚)(你想表達什馬<

不行!!!!我只接受拓勝或黃勝!!!!(黃勝是怎樣啦<

太陽的話不可能和小勝認識啊(´;ω;`)(人家黃勝也不會認識啊#

但是但是這cp好可愛……

有人寫我就看!!!!(前面兩句寫假的啊渾蛋!!!!

79.
6/2/3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3/2/3  修/京介/菲

……!!!!絕對有可能!!!!

京菲是本來就在萌了更何況人人ALL京ALL菲(別人沒有<

菲修是最近自己一整個大推的cp啊/////

這三個人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啊。・゚・(つд`゚)・゚・。・゚・(つд`゚)・゚・。・゚・(つд`゚)・゚・(你哭屁

「那個、修不要一直盯著我的冰淇淋看……」菲望望修,他已經把京介的也搶走了難道還想繼續吃?

「可是我想吃。」修一臉淡定,但是閃閃發亮的雙眼和發言卻正中了菲的想法。

一旁的京介只是笑著。不語。

菲稍稍沉默,低下頭又再度抬起來,「想吃嗎?」

「……!」雙眼發亮,「可以嗎?」

綁著雙馬尾的男孩笑著點點頭,但卻又惡質的在對方的舌頭碰到冰淇淋前將其拿開。

「……?」修的臉上不滿和疑或參雜著。或許前者較多。

京介還是笑著。不語。

「吃冰淇淋是要有代價的哦。」菲眨了眨眼,豎起了左手的食指。

臉上的不滿漸漸消去,修滿臉疑惑。至於京介則是繼續笑著看他們的互動。

「學著貓咪喵喵叫兩聲吧。」男孩晃了晃食指後笑著。

「……」滿臉狐疑,存心耍人嗎?

京介還是定格笑著,這下子連在等待的菲也跟著定格笑得很燦爛。

修沉默的望著兩人。好啊,你們這些過分的損友(基友)

但是低頭看了看對方手中的冰淇淋(情人果口味),向是下定什麼決心寺的,吞了吞口水。

「……ㄇㄧㄠ……喵……」羞恥心終於屈服於冰淇淋的情人果裙下,修滿臉通紅的對著菲貓咪叫了兩聲。

接受到超萌叫聲的綠髮男孩不知怎的也一臉緋紅,乖乖的把手上的冰淇淋交出去。

旁邊受到超萌波及的京介終於收起笑容,緩緩的去找店員面紙去了。

後記京菲(?

「修好可愛修好可愛修好可愛修好可愛……」乘著離開神之伊甸的大船,菲趴在欄杆上單手摀著面。

「……菲也很可愛啊。」站在對方旁邊,隨意靠著欄杆的京介喝了口罐裝飲料後說。

「诶?」自己很可愛?

「……」琥珀色的雙眼快速的掃了對方一眼,「但是最可愛的還是修。」

菲沉默,「劍城,他、是、我、的。」

「我知道。」只不過我想搶就是了。

一寫到這三人就超開心的XDDD雖然後面變成在搶修了(?

啊啊是說前面的冰淇淋叫聲梗(?)是爆論小連大的菲修轉成文字版(?

原本漫畫版(?):小連大超萌菲修(?


80.
如果12/8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12/孔明
8/黃名子

「黃名子你和小勝吵架了嗎?」

呃就、黃勝GL不解釋啊(´・ω・`)(給我解釋清楚<<<

於是下題GOOOO(這人好混啊啊啊啊啊啊<

 

81.
8和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8/黃名子
1/天馬

-*正常版*-

天馬>黃名子:「剛剛那個必殺記好厲害!什麼時候學會的?」

黃名子>天馬:「隊長,你對足球的喜愛就只有這樣嗎?」(不要偷梗<

-*糟糕粄*-

「黃名子……你看這張菲……」

「我手邊有京介的,來交換吧……」

(↑↑↑京菲表示到底?!)

呃嗯、就這樣了……個人比較喜歡糟糕粄(槓

話說回來我毫想加入哦(つд⊂)(つд⊂)(つд⊂)(自重<


82.
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5/白龍
12/孔明

我能想到的只有糟糕向(´・ω・`)(´・ω・`)(´・ω・`)(´・ω・`)(你腦袋都裝什麼啊#

「汝為何這麼說?」紫龍──紫色長髮的臥龍──皺著眉問。

「……我想說,你會為了劉備而鞠躬盡瘁的。」站在女子面前,白龍雙手握緊。

女子望著他。沒有說任何話。

接著隨手將身邊的茶水潑到地板上。

「呃……?」雖然身上任何地方都沒有被濺濕,不過突如其來的動作著實讓男孩嚇了一跳。

孔明笑著,搖了搖扇子,「不如由汝去吧,既然汝不想吾去的話。」

精明的紫瞳閃過一絲竊喜,「汝就代遞吾,去陪玄德好好作伴吧。」

白龍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

 

──這就是女兒嫁出去之前要先潑水的由來。

……就是這樣(不是吧!!!

總之就是孔明姊姊被我寫的有點壞……?當做錯覺、嗯(´・ω・`)(告非<<<


83.
10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10/SARU

……非常抱歉我只能想到往後退退退。(猴子君怒

呃、嗯,因為總覺得SARU就算沒了超能力,在未來還是會有人對次世代之子感到恐懼吧……?

所以普通人會退退退。

他的隊友們會退得更遠(´・ω・`)因為他們很清楚他的個性(SARU怒踹琴琴


84.
如果哪天4到3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拓拓到菲家砸電視*

「神童學長,冷靜一下啊!」

「不行!今天鋼琴送修了沒東西砸我閒的發慌!」

「那為……唔啊啊啊啊我的電視!!!!!」

「菲人家回來囉……神童學長你在幹嘛?」

「不要那麼冷靜你也快來阻止他啊!!!!!」

「看起來很有趣啊(笑)」

「括號笑是什麼啦!!!!!」

……神童你形象沒了(´・ω・`)(慘遭剎那

 後面應該都看得出來吧……?就是買完菜之類(?)剛回家的黃名子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砸鋼琴是休閒娛樂(笑(二度遭剎那

85.
7送了1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太陽送天馬生日禮物*

嗯……因為沒有很萌雨天所以會用很純潔的心態來看這題。

足球口味的保×套吧(這是什麼回答####

我很純潔哦腦袋滿滿的都是天京(*゚∀゚*)(*゚∀゚*)(*゚∀゚*)(給我自重!!!

86.
如果11有一天懷了1的孩子,那1會怎樣的反應?又8和4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5。7和3決定促成2和5,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9,2和5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4跟10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如果勝有一天懷了天馬的孩子,那天馬會怎樣的反應?又黃名子和拓拓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京介,京介卻喜歡白龍。太陽和菲決定促成京介和白龍,黃名子收買修出來搞破壞,好在有優一,京介和白龍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黃名子在失戀之餘,發現拓拓跟SARU搞上了,於是最後黃名子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這真是場惡夢wwwwww(不准笑#

最前面嘛……「太好了小勝,生個十一人來組足球隊吧。」

……天馬真是亂七八糟(抹(你打的#

後面的畫拓黃我就不予置評了╮(╯_╰)╭這是個人人都有全力愛來愛去的世界(神馬<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連貫性(嗯#?

京黃京白什麼的是動畫就出現的cp啊wwww(這人很開心#

菲肯定是不想要媽媽走歧路!!!!(神馬#

然後修被收買肯定是白修這強大的官配!!!!

至於優一的話……就是好哥哥不管怎樣都支持弟弟決定之類的ˊ艸ˋ

我不會說最後面的SARU拓我笑了

《最好的選擇(就是出家去)》(槓<

 

 


 

yooooooo終於打完了(歡呼

非常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大♥

內容真是糟糕,能忍受過來大瘩也辛苦了!(你也知道嗎#

再次感謝每日人氣,看到破百都好高興,就甘心ㄋㄟwwww

 

總結就是菲修yooooooooooooooooooooo(到底!?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