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http://blog.yam.com/swwsq/article/75022976

★和希臻合寫的問卷XD

★單數是希臻,雙數是琴琴

過年前寫的我現在才發(ㄎㄅ

問卷下收

--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請自取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小茉
2。白龍
3。希臻
4。小球凜花
5。菲
6。浩人
7。三國
8。費狄歐
9。琴琴
10。蘭星
11。小彤
12。優一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6/11 浩人/小彤

沒有,不想看

(小彤姐姐本人表示換成白龍我就看)

琴琴:XDDDDDDD白龍小彤我看過(舉手)小彤的官方CP

02.
你認為8性感嗎?有多性感? 
8/費狄歐

我可以說基本上我跟他不熟嗎(不准#

如果以我看世俗的眼光(?)那他肯定是性感的吧www(這人性感的定義是臉部

 

總之就是我跟費狄歐真的不熟啦嗚嗚嗚。゚ヽ(゚´Д`)ノ゚。。゚ヽ(゚´Д`)ノ゚。。゚ヽ(゚´Д`)ノ゚。(這人<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12/優一

8/費狄歐

...........「男的和男的是要怎麼懷孕執筆者妳說」

希臻表示「干我P事這問卷不是我寫的」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1的同人嗎?
1/小茉

我的菲琴裡面有小茉出場(*´ω`)人(´ω`*)

這樣算同人嗎XDDDDDD……不算的話我就沒看過了(什

話說真人同人的定義究竟(゚∀。)?(不要發蠢<

 

我我我、我可以說琴茉是官方CP,菲茉才是非主流嗎(小茉怒瞪

所以到底真人同人的定義啦(゚∀。)(゚∀。)(゚∀。)(表情夠囉#


05.
2是否跟6很配? 
2/白龍

6/浩人

不,不配的相信我,話說他們兩個有交集嗎?(


06.
9/8、或者9/12?你覺得如何? 
9/8   琴琴×費狄歐 
9/12 琴琴×優一

啊啊、抽到自己了(望上

那個啊、在我說因為兩邊我都是攻所以我要之前,我可能會先被凜花還有蘭星圍毆吧(((゚Д゚;)))(((゚Д゚;)))(((゚Д゚;)))(人家才不會

如果硬要選我會選優一哥,因為我真的跟費狄歐不熟(講過了#

而且比起天才流星(不要亂給人家起名字#)我更喜歡有大哥風範的人(つд⊂)

我不會說自從優一出現之後,我對京介的愛就所剩無幾了(遭死亡

 

呃嗯,總之因為琴琴怕痛所以決定都不要(正色(就說人家不會了#

我想要ヒロトヒロトヒロトヒロトヒロトヒロトヒロト好吵####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7/三國   2/白龍 12/優一

這是甚麼世界阿NOOOOOOOO原來這次後宮籤是優一嗎XDDDDDD話說三國的反應喔..

「阿抱歉打擾了」

08.
給6/5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6/浩人
5/菲

等等#真的抽到了Σ(*゚д゚ノ)ノ

不對……這兩人是什麼!!!!是什麼!!!!(不要給我越來越大啊渾蛋

琴琴的本命二人組基本上完全沒交集啊(垂地(太陽:我呢?

要怎麼同人啦Σ(゚Д゚;≡;゚д゚)(你好吵<

「……」紅髮男子看著眼前的小男孩,勾起嘴角。

──就算來到孤兒院也沒關係哦,這裡的大家都是你的家人。他笑著說。

回復他的則是男孩憎惡的眼神,「大哥哥你好變態的感覺……」

……基山ヒロト保母史上最艱鉅的挑戰!

癡漢大哥哥 V.S 偽娘小弟弟 !

(默挨必殺技)

……就是這種感覺吧(哪種#

就是其實ヒロト趁著過年回陽光育幼院照顧小孩(?)

結果剛好要幫忙照顧剛被送來很不適應的菲……

保母史上的艱鉅任務……(越說越小聲

 

……好無力的東西OTZ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小茉

8/費狄歐

小茉表示把我的菲還給我



10.
請寫一個關於1/6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1/小茉
6/浩人

……為甚麼琴琴都抽到奇怪的題目(´・ω・`)?

我想要ヒロ璃ヒロ璃ヒロ璃(夠了好吵#

「小茉、不要哭囉。」ヒロト笑著牽起女孩的手,「這裡,就是你的家。」

朝陽灑落在兩人身上,被喚為小茉的女孩停止哭泣。

「陽光育幼院……」她緩緩開口,「這裡就是我的家……」說著,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節錄自《陽光下的茉莉花田》

嗯、陽光育幼院第二彈(什麼<

感覺有悲有甜有哭有笑,就是很溫馨的家庭故事之類的(?

突然好想以」ヒロト帶小孩為主軸寫陽光育幼院的故事。・゚・(つд`゚)・゚・(等等你還欠很多文沒完結#

 

然後嘛……小茉可能就是過年放假的另外一個小孩(`・ω・´)(到底###)

因為小茉很乖所以不是最艱鉅的任務(?

可是小茉和菲湊在一起會很難搞所以ヒロト可能會瘋掉(你在設定什麼<<<<

然後拜託不要吐槽我文章名稱,我就是把溫馨的感覺還有小茉的名字拿來延伸而已(´・ω・`)(´・ω・`)(´・ω・`)(好混#

11.
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4/小球

球姐姐 小球姐姐喔........

優一阿 ,什麼情節阿....

婚後吧?那時怎麼嗯嗯阿阿都可以的不是嗎(遭小球姐姐揍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9的同人嗎? 
9/琴琴

(默望題目

所以說真人的同人到底是什麼(/‵Д′)/~ ╧╧

琴琴的同人是什麼啦#####

琴琴自己就是官方啊(メ゚Д゚)メ(メ゚Д゚)メ(メ゚Д゚)メ(吐槽君:否定掉好像也不對

 

……不過如果其他朋友寫了琴琴在內的文章就算同人了吧(頓悟(X

那麼就有了(́◉◞౪◟◉‵)

……我想寫自己的同人(́◉◞౪◟◉‵)(́◉◞౪◟◉‵)(你有病嗎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希臻

阿抽到我了阿

有阿自己寫的加上點文當然有囉,滿滿的花椰菜是不?

琴琴:花椰菜很好吃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5嗎? 
5/菲

菲的話一直都是人氣角色@@

所以其實還滿多的(´・ω・`)(´・ω・`)(´・ω・`)


15.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2/白龍 4/小球 5/菲

沒有,就算我們兩個寫了大概也沒人想看


16.
遇到什麼事、3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3/希臻

……呃嗯、三國被人告白的時候?(這是什麼奇怪的回答<

 

其實在我看來希臻一直都是很冷靜的感覺(´・ω・`)

就算很生氣或非常開心也不會大叫(?)

希臻:其實現實是沒開重補修的科目被死當的時候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費狄歐

APH的OP1畢竟他是義大利人嘛.......(我還真的滿想看看費狄歐和義大利擬人的個性結合繪變成怎麼樣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8/4/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8/費狄歐
4/凜花
2/白龍

我想想……三個小短篇

他們沒有交集啊啊啊交集沒有啊啊啊啊(((゚Д゚;)))(((゚Д゚;)))(((゚Д゚;)))(((゚Д゚;)))(((゚Д゚;)))(因為是重點所以要加粗加大(X

好歐讓琴琴想想(沉思

「……白龍好厲害!」愣愣看著方才趁自己不注意時射門的白髮男孩良久,費狄歐笑著說。

「……這沒什麼。」雖然是簡短而冷淡的句子,但是只要看了白龍的表情,就會知道其實現在的他很開心。

棕髮男孩跑到球後開始盤帶,「我也不會輸給你!」

白龍眼裡的笑意更深了,輕輕轉個身想要去抄球。

場外,看著頗有朝氣的女孩將雙手圈起放在嘴邊,「兩位都加油哦!」

因為看到兩男一女瞬間想到了小秋他們(什

嗯……因為是開頭所以非常短,還有就是真的沒有交集啊啊啊啊啊啊(((゚Д゚;)))(((゚Д゚;)))(((゚Д゚;)))(吵#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白龍 10/蘭星

「我真的是究極的嗎?」 「是啊!究極的笨蛋]


20.
你上次看8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8/費狄歐

籤籤君為什麼這麼喜歡費狄歐。・゚・(つд`゚)・゚・我們根本不熟啊嗚嗚。・゚・(つд`゚)・゚・

上次同人嗎(望

剛剛啊(´・ω・`)還是我打的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浩人 

房間裡一堆綠川抱枕

琴琴:我想要一個

22.
你認為11會跟12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小彤
12/優一

問卷我要鄙視你_(:3 」∠ )_(被鄙視的其實是琴琴<

優一要是敢的話會被白龍踹吧(´・ω・`)(不要笑<

各種方面來說我覺得不可能。(斬釘截鐵

因為優一哥不方便……咳、不是,是因為兩人對自己的所愛都非常堅持。

 

23.
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希臻 7/三國

喔喔喔是福利阿阿阿阿阿阿阿(激動

當然是三國啦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小茉跟琴琴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琴琴跟凜花跑了。 
小茉非常傷心,後來跟小彤有了***,又跟優一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菲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希臻。」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這什麼啦(垂地

小茉跟琴琴在一起很快樂啊為什麼琴琴要跑#(問你自己

然後***是什麼詳細希望!!!!(你想幹嘛<<<

然後菲不要出餿主意啊啊啊啊啊GL在一起真愛是什麼啦啊啊啊啊(((゚Д゚)))(((゚Д゚)))(((゚Д゚)))

題目:《小兔兔說的就是GL´・ω・`》(不要吐槽我拜託

會讀的:小茉(主角)、希臻(真愛)、琴琴(罪惡感)

會寫的:沒有人★(#

 

希臻:就算寫了也沒人會看


25.
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小彤 8/費狄歐

日野,白龍和蘭星在你身後,他們看起來很火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希臻的啜泣喘氣+三國低沉溫柔微怒嗓音

學長學姊你們在幹嘛!!!!!!!!!(喂冷靜

我我我、人家什麼都不知道啊(つд⊂)(つд⊂)去問本人啦(つд⊂)(つд⊂)(つд⊂)(默默把希臻推上前(希臻:#

福利福利

希臻:這福利好棒^p^

 

27.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4/小球姐姐 9/琴琴 12/優一

依我的直覺......優一會把老爺和女僕一起吃乾抹淨

 

28.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1/小茉
6/浩人

啊啊,再次出現的ヒロ茉(望

「吶、把琴琴給我吧?」ヒロト笑著說。

……對不起我私心了(被踹

 

好吧正常版↓↓↓

「小茉,我知道你一直藏著龍二的照片(人家才沒有),可以統統給我嗎?」基山ヒロト揮了揮手中的滿分考卷。

……我也想要(遠目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10/蘭星 5/菲 8/費狄歐 2/白龍

...........................想像無能啦XDDDDDDDDDDDDDD

題目「執筆者表示不予置評」

30.
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希臻是性感的?

我不知道希臻的身材啊嗚嗚嗚嗚好想看。・゚・(つд`゚)・゚・(變態退散#

也不知道希臻長什麼樣子。・゚・(つд`゚)・゚・。・゚・(つд`゚)・゚・(不要看臉蛋來決定性不性感啊渾蛋<

求解(X

※ヒロト是可愛的?

ヒロト超可愛的(〃∀〃)!!!!(咦

整天癡漢樣不覺得很可愛嗎(〃∀〃)(〃∀〃)(〃∀〃)(這人對可愛的定義好詭異

※琴琴是兄貴控?

正解(ゝ∀・)(不#

不過雖然琴琴對動畫裡可靠的兄長角色會很心動,但對自家老哥卻完全無感(哥哥大人怒

※優一花癡?
在這個問卷裡面的話多多少少會有被冠上花痴名號的風險(大誤
不過動畫裡面他是一心一意於足(京)球(介)哦♥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小茉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希臻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小球和浩人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三國則是在蘭星和小彤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白龍在琴琴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費狄歐和優一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小球和浩人的身邊,小球和浩人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小茉和希臻身上,最後三國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蘭星和小彤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菲頭上。請定題目。

基本上是全員出場

等等浩人(6號)可愛的泳衣?!(我.....想像的有點變態呢XDDD

正常就流星吧,琴琴(9號).......你要不要叫小彤來命令白龍呢(#

然後西瓜汁噴到了小茉和希臻身上(好養眼/////////(不對

然後菲你保重

題目:夏日*菲魯恩的噩夢一場

琴琴:清涼泳衣萬歲,菲保重(X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小茉對著菲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小彤哭訴,沒想到小彤叫小茉去愛上希臻會好過一點。 
但是小茉認為沒辦法放下對菲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三國帶他去找白龍,要白龍帶他去逛街。 
然後小茉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白龍,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前面三句非常合理,就菲茉嗎哭訴嘛(什麼啦

直到希臻的出現啊啊啊啊為什麼又是茉希(?)啦啊啊啊籤君你就這麼喜歡GL嗎!!!!

然後白龍你的小彤呢呢呢呢呢呢呢!!!!!

雖然結尾是很正常的BG但是過程真的(つд⊂)(つд⊂)(つд⊂)(說話啊<

好哦下一題(被圍毆

33.
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7/三國 1/小彤

「我要去自殺」

受到自己愛人及好友的背叛,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不要把這問卷搞成這樣

琴琴:白龍拉住希臻,「我們不是一個人。」(等等不對<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菲和費狄歐原本是戀人,沒想到費狄歐和琴琴私奔了。 
菲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優一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菲聽從白龍的建議和小茉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費狄歐和琴琴究竟wwwwwwwwwwww

同樣遭遇的優一是……京介跟天馬跑了嗎?(#

菲和小茉的結局嘛、在實際上對琴琴來說是合理的,因為菲茉文嘛(到底#

可是可是、上上題不是才拒絕人家了嗎菲你這 (不要馬賽克<

《平行時空》因為動畫裡面菲說平行時空會穩定,最終只剩下一個真正的時空。所以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什


35.
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6/浩人 10/蘭星 3/希臻

「費狄歐在你的身後,他看起來很火」接著看到一顆足球擊中基山浩人的腦袋

36.
2和8搶奪1誰會贏? 
2/白龍  8/費狄歐  1/小茉

都不會(正色

因為再搶下去他們會被次世代之子集體突擊σ ゚∀ ゚) ゚∀゚)σ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5/菲 11/小彤 8/費狄歐 4/小球 12/優一

我只想吐槽穿著皮卡丘布偶然後優雅微笑的優一XDDDDDDDDD

菲會想說什麼喔...........「隔壁菜攤(白龍)好像很不高興」

38.
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9/琴琴  10/蘭星

「絕對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我們都是女生啊啊啊你不要這樣玩我啊問卷君⊂彡☆))д`)⊂彡☆))д`)⊂彡☆))д`)」

……大概是這樣子吧(茶

 

 

39.
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1/小茉 11/小彤

「淦我的眼睛睛睛睛阿 阿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40.
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琴琴跳脫衣舞,白龍要糾舉

直接帶到警局吧(゚∀゚)?

因為感覺這個在路上跳電線桿脫衣舞(琴琴)的人很麻煩wwwwww

脫衣舞好玩嗎

希臻:「那個紅毛變態要來了喔」

琴琴:「我的目標其實就是他」(大誤

 

41.
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4/小球 8/費狄歐 12/優一

優一「不好意思我失陪一下喔」

話說小球姐姐笑點沒這麼低

「孩子你腦袋裡裝了什麼」(淡定喝一口茶,這才是真正的小球姐姐


42.
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6/浩人  10/蘭星

「嗯?你要和我一起洗嗎?」←基山ヒロト你這大變態(喂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他會這樣說(つд`)(つд`)(つд`)ヒロト大變態無誤啊啊啊啊啊啊

43.
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9/琴琴 3/希臻

30%吧畢竟還是朋友阿


44.
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小彤向白龍表白

哦哦哦哦彤白(?

小彤嗎……我只想的到動物園!!!!!(等等不對

「彤?」白龍晃晃手要眼前的女孩別發呆。

「咦?啊、不是……」回神的女孩慌忙的想要辯解些什麼。

看對方手足無措的樣子,白龍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學習中居然發呆嗎……」他的嘴角微微揚起,「得要有懲罰才行呢。」

「?」

「對我說聲"喜歡"如何?」

「……咦?」女孩愣了一下,待知道男孩在說什麼的時候瞬間刷紅了臉。

「吶?」白龍眼裡的笑意更深了。

「……那個、白龍……」嬡楓彤小小聲的開口,「喜歡……」

接下來換男孩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了。

好閃

45.
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7/三國 12/優一

「給你,凜花小姐的課表,然後說好的希臻的照片呢」

琴琴:優一你照片哪來的

46.
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小茉  7/三國 

沒有什麼邀不邀吻啊,兩人不管怎樣親下去都很奇怪吧Σ(゚Д゚;≡;゚д゚)

「親不下去啊啊啊啊啊──」抽中一號的女孩大聲的哀嚎,至於一旁抽中七號的男孩則是不停點頭。

「這樣啊……」國王遊戲的主辦人笑了笑,「那麼兩位,處罰來囉?」

……

事實證明,國王遊戲不要隨便亂玩。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了不要理我(喂

 

47.
10/2會是可愛的CP嗎? 
10/蘭星 2/白龍

不可愛耶


48.
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11/3   浩人/小彤/希臻

因為吐槽不下去了所以直接開始(#

「聽說最近變態出沒哦?」

「咦?希臻說了跟白龍一樣的話。」

「唉呀、變態是指我嗎?」

──節錄自《少女與變態》

我沒梗了真的(奔逃(#

49.
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4/小球 12/優一 8/費狄歐

希臻:琴琴阿這題就交給妳了,因為小球姐姐的本命就是優一阿

琴琴:「對不起打擾了」之類的?

希臻:不可能吧畢竟看到自家老公又有外遇對象

琴琴:「你們在幹嘛?!」(?)可是我覺得通常會是因為太驚訝所以沉默之類的(???

希臻:好吧下一題


50.
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9/琴琴  11/小彤

我覺得我在這問卷裡面抽中的角色都超詭異的XDDDD

小彤的話會直接把我叫起來……吧(?

51.
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希臻 7/三國

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棒//     

52.
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6/9 ヒロ琴 4/9 凜花琴

ヒロ琴啊當然    (不要激動<
因為凜花琴是GL!!!!(不,其實這人想回答因為ヒロト是本命


53.
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1/小茉 5/菲

時空關係所以就天之弱吧 

我管你的我就是要用天之弱


54.
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小茉  8/費狄歐

「哇啊啊那招射門好厲害!可以再示範一次嗎?」or「菲呢?」(大誤

……可是小茉說動畫還沒看到這邊耶(不要糾結這個<



55.
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3/希臻 1/小茉

百合無法,然後也只是個朋友而已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小茉的初戀是凜花,但凜花和菲在一起,優一為替小茉出氣連累到了希臻,最後在三國的幫助下小茉認識到真愛是白龍,優一也和ヒロト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這題讓我好頭痛(扶額

前面反了吧反了吧!!!!!凜花和菲在一起,然後優一幫小茉出氣是怎樣啦啊啊啊啊!!!

你們兩個男生這樣,小茉還有凜花情何以堪<

三國會幫助小茉一定是因為連累到了希臻XD

只是結局……白龍你和小彤吵架了嗎(?

優一和ヒロト又是什麼詭異CP!!!!!

 

……《說不定只是場夢境?》

絕對不會有人寫的啦相信我。・゚・(つд`゚)・゚・。・゚・(つд`゚)・゚・。・゚・(つд`゚)・゚・

 

 

57.
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10/蘭星  6/浩人 1/小茉

「聽說這附近有變態」

「诶你說的跟費狄歐一樣的話呢」

「我就是變態喔」

重複48題

58.
1和 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小茉和白龍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小彤回來了,小茉趕緊指著衣櫃要白龍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白龍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蘭星一臉尷尬的望著他,白龍此時會想說什麼?

小茉和白龍是什麼!!!!!問卷不要玩我!!!!!

看到正室小彤的時候我以為終於正常了……,但是後來慢慢的發覺……小彤是小茉的老婆嗎(つд⊂)(つд⊂)(つд⊂)

好詭異啦這個(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然後蘭星其實……從頭看到尾了對吧(咦),你一定跟琴琴一樣非常想要吐槽對吧!!!是不是?是不是?(抓著肩頭甩(人家會暈#

「……」白龍肯定沉默(沉沒)的吧(?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4/小球 7/三國 12/優一

可以告訴我哪來這麼健壯陽光的林黛玉
優一會想說什麼嘛...............「小球!!不要在地上滾那邊是水溝」

琴琴:這題我笑了很久

60.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費狄歐猥褻吃香蕉,菲老師巴下去,汁噴到小彤身上

費狄歐在這篇問卷裡面真的……沒有形象了啊(遠目

菲老師……人家會痛痛的,話說原來菲在小彤學校當老師?然後小彤和費狄歐同班?!(重點#

至於小彤……是在跟白龍說話嗎?(咦


61.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8/費狄歐 11/小彤

不可能啦!!內容喔..........我就說了不出啦

62.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7/三國  9/琴琴

……好問題。

一定是三國吧#

他認真起來琴琴會死得很難看哦。・゚・(つд`゚)・゚・。・゚・(つд`゚)・゚・畢竟是名校守門員。・゚・(つд`゚)・゚・

希臻:然後希臻經過「原來太一你有女裝癖」

 

63.
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8/費狄歐 10/蘭星

終於被我抽中啦好簽!!!!!!

做大人愛做的事的時候?


64.
5 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了,2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 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菲和三國本來在一起,後來三國被白龍××了,白龍威脅三國離開菲,菲非常傷心,跟蘭星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凜花。為了孩子,菲嫁給了希臻,等到三國擺脫了白龍以後發現菲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費狄歐遠走高飛。後來希臻因病早逝,孩子凜花在一次海難中失蹤,菲前去找三國,被拒絕,憤而勾引了費狄歐。費狄歐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菲,菲才明白三國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費狄歐,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覺得費狄歐好無辜,也許是前面的形象崩壞讓琴琴有點同情吧(什

話說菲和三國是什麼(´・ω・`)馬麻這篇文章好奇怪好奇怪(´・ω・`)(´・ω・`)(´・ω・`)

《改頭換面的究極》

我只是覺得裡面白龍好攻而已

更帥一點《究極的改頭換面》(有差嗎#


65.
3/6這個配對如何?

3/希臻  6/浩人

三國:希臻不是這樣的聽我解釋啊啊啊啊啊啊都是那個叫琴的人逼我的

希臻:能否加個一呢

琴琴:等等我怎麼了(笑看三國


66.
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10/7   蘭星/三國

欸都、沒有耶(´・ω・`)(一秒


67.
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1/小茉 5/菲 6/浩人

基本上就是情侶與變態


68.
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2/3   白龍/希臻

比起我有什麼想法,我更好奇誰會要我寫……

↑↑↑這個好像就是感想了XDDDD(#

所以到底誰會要我寫呢


69.
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9/琴琴  11/小彤

沒有,而且打死我我也不畫

琴琴:我不介意H圖(等等

70.
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1/8   小茉/費狄歐

「吶、費狄歐君,你說菲呢?」

「……菲在踢足球吧?」

「那麼我們現在去找他吧!」

「那個……我們不是要一起出去嗎……」

「沒有菲就不好玩啦!」

「……」

這是怎樣(笑


71.
有想寫4/10的文嗎?
4/小球  10/蘭星

沒有,而且也不認識

72.
萌11/2這一對嗎?
11/2  彤白

……小彤攻!!!!!(喂重點

彤白白彤什麼的在琴琴眼裏看來已經算是半個官配了XD(何

欸豆、所以算萌吧(?)

然後……白龍受!!!!!(遭白色

73.
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3/希臻  9/琴琴

女生躺女生的床應該沒事吧

琴琴:那男生躺男生的呢


74.
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7/三國  12/優一

我想想,之前劇本梗還有病嬌梗我都用過了,所以……

就愛啊。(等等

但是比起探討兩人愛的火花(?)我看到的火花大多來自於圍觀的大家耶……

這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大概會很多人受傷(到底


75.
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8/費狄歐

幹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76.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9/琴琴

等等這是要我自爆的意思嗎XDDDD

對著廣hshs還有對菲性騷擾算嗎(吐槽君:據說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怪癖嗎……

大概是有人留我言時我會瘋狂傻笑吧


77.
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4/小球10/蘭星

兩個很養眼的女生站在一起

78.
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2/12 白優

如果有人寫我會看(咦

可是不管這兩人怎麼看都會牽扯到京介上面诶XD

可能到最後會變成京白優這樣(什



79.
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3/希臻  5/菲  1/小茉

情侶檔嗎?我想另外一人會去找三國耶

80.
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1/小茉  7/三國

「小茉,妳這樣子的話菲就給我囉(´・ω・`)」
「三國學長,希臻很生氣的看著你(´・ω・`)」

天啊我覺得最欠揍的是我(掩面(那就不要用屁股臉啊<

 

81.
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9/琴琴  11/小彤

小彤姐姐情人節快樂哦,琴琴也是哦

琴琴:情人節快樂w

(↑↑↑寫這題的時候剛好2/14)

82.
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5/菲 12/優一

「唔……等、優……等一下……」

「好吧,就等一下。」

「……」

「你不說的話我就要繼續囉?」

「咦等等……啊、嗯……我……我們……結……婚……唔嗯、好不好?」

天啊這兩人在幹嘛啊(つд⊂)(問你

83.
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2/白龍

應該會迷倒一堆小女生

84.
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8/費狄歐 6/浩人

「咦?你不是義大利代表隊的……等等你幹嘛!」

「……砸電視。」(附帶一提,費狄歐說的是文法很順但是有口音的日文)

「這樣啊。」基山ヒロト莞爾,「我這邊有一些圓堂的錄影帶,要一起看嗎?」

ドキドキ」於是成功解決了電視危機



85.
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4/小球  5/菲

嗯,新的兔耳朵??


86.
如 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樣的反應?又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86.
如 果三國有一天懷了浩人的孩子,那浩人會怎樣的反應?又費狄歐和希臻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白龍,白龍卻喜歡凜花。菲和浩人決定促成白龍和凜花,費狄歐收買優一出來搞破壞,好在有小茉,白龍和凜花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費狄歐在失戀之餘,發現希臻跟琴琴搞上了,於是最後費狄歐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話說最前面……「唉呀呀,不愧是守門員呢。」什麼鬼

至於費狄歐……我想罵他一下(等等

誰叫你有希臻了還要去追別人wwwwww然後喜歡白龍我笑了(咦

因為真心覺得費狄歐在這問卷裏很悲劇……所以 《看破》

 

就是那種經歷種種看破紅塵的看破(?

 


 

希臻:終於寫完了啊啊啊啊    

琴琴:我覺得我也經歷了種種啊啊啊啊啊   (什麼跟什麼<

希臻:外加題(夠了)對了如果82題換成是兩個執筆者與其本命會如何呢?

琴琴:各種方面而言害羞至死(什

希臻:寫個情境吧!琴和廣我來寫,不過要明天哦

琴琴:咦咦我剛剛寫完了XDD(#)但是很有病


 

82(外加題).
哪一天6和9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6/9 ヒロ琴(ヒロ璃)

※琴琴的設定裏ヒロト是和另外一個孩子"星璃"在一起的(雖然一樣是琴琴)

「吶、星璃,我們結婚好不好?」

「咦?」

「我們結婚好不好?」

「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們結婚好不好?」

「為什麼這麼問?」

「我們結婚好不好?」

「……」

「好不好?吶、星璃,我們結婚好不好?好不好啦快一點……嗚噗。」被拳頭擊中

「……我要看書。」

 


 

希臻:誒誒那我和三國的呢?(自己寫

琴琴:咦咦琴琴現在寫(#)但是請做好可能會很有病的準備

 


 

82(外加題).
哪一天7和3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7/三國  3/希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縮寫兩人的名字

這是某年情人節發生的事情。

三國太一哼著歌燒著菜,儼然一副好媽媽……咳,我是說很開心的樣子。

對他來說,今年的情人節與往年有些許不同。

「希臻。」把圍裙脫下並隨意的掛在廚房的門把上,他親暱的叫著心愛之人的名字。

「嗯?」女孩咬了一口白醬花椰菜(等等#

「好吃嗎?」

「嗯。」她笑著點點頭。

「那麼,我們結婚好不好?」

「……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男孩一邊回答一邊翻閱身旁的雜誌,「你看看這個!結婚體驗一日遊!」

女孩咬著湯匙,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並以眼神示意對方說下去。

「你看這邊!五星級飯店的大廚親自烹調的美食!我吃了之後搞不好可以煮更多好吃的東西哦!!!」

「唉……」嘆息。

 


 

希臻: 真的很有事耶XDD 不過我喜歡///

琴琴:琴琴沒辦法臨時打出正經的文章 

希臻:外加題第二題:82題題目稍微改變,執筆者們的本命讓自家老婆(?)懷孕的話他們會如何反應呢?


 

琴琴打:

82(外加題第二題)

呈第三題,題目稍微改變,執筆者們的本命讓自家老婆(?)懷孕的話他們會如何反應呢?

6/9  ヒロ

「星璃~~早安~~~」某紅色生物朝著比自己矮許多的金髮撲去。

「……」

「星璃……?」見對方沒反應,男子的臉色變了,「生病了嗎?通常我這樣撲過來你都會一拳打飛我耶?哪裡不舒服嗎如果感冒了就盡量依靠我吧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啊對了我請醫生來你等一……嗚噗……」

「吵死了啊啊啊啊啊混帳!!!!!」女孩紅著臉轉過身,不忘甩甩剛活動過的右手。

「……回復正常了。」基山ヒロト抹掉因受衝擊而留下的鼻血,「所以到底怎麼了?」

「你、你讓我怎麼交代啦……!」女孩亮出左手上的不明棒狀物體。

「……嗚噗。」看到上面兩條線的瞬間,男子再度噴鼻血,「我、我會負責任的……」

「不是負不負責任的問題……問題是為什麼偏偏是你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邊緣。

「是我不好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負責任的意思!!!!!!」

「當然就是讓你幫我生下更多的孩……嗚噗。」二度被打飛。

「渾蛋我要分手!」

「咦咦咦咦咦!!!等等不要啊星璃我會盡量克制住對你毛手毛腳還有H的時候我會讓你叫出來的所以拜託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就沒辦法活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不要把那麼羞恥的東西說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我在打什麼  

話說在打這幸福(?)的東西時聽著orange真的沒問題嗎……(遠目

 


 

3/7 三希 

「吶、希臻我跟你說今天的晚餐……」

轉頭離去。

「吶、希臻我跟你說哦……」

轉頭離去。

「吶、希臻……」

轉頭離去。

「吶……」

轉頭離去。

「希臻,」一把抓住女孩的手,「為什麼要躲我?」

「我、我沒有躲你啊……」毫無說服力的發言。

「騙人。」男子瞇起眼睛,「我們在一起都多久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怎麼了?」

「我……」女子說著,將視線移開男子,「我只是……」

「希臻,看著我的眼睛說話。有什麼難言之處也沒關係,但至少好好看著我……」三國似乎發現自己前面太強硬,於是放軟了語氣。

「不要!」希臻將頭撇開,「我不敢……」

「不敢什麼呢……?」

「我、人家……有點害羞……」她緩緩的再把頭轉回,只是臉上多了些許潮紅,「我……媽……了……」依舊是支吾不清的言詞。

「什麼?」

「我、我是說……」像是鼓足了勇氣般,她閉起眼睛大聲喊,「我要當媽媽了啦!!!!」

「咦?」三國愣。

「所以……有點害羞……」

「咦、啊,這樣啊……」似乎是受到了些許驚嚇的男子也難掩臉上的緋紅,「那個、是我們的結晶啊……」

「……太一大笨蛋。」為什麼可以這麼淡定的說出害羞的話呢?

「唉呀,三國太太你懷孕啦?恭喜囉!」

「咦?你怎麼知道?」

「那天你不是喊得很大聲嗎?大家都知道了呢。祝安產!」

面紅。

 

天啊三希跟ヒロ璃差太多了吧一整個就是甜蜜到爆XDDDDD

然後整個社區都知道了呢,希臻。(你打的給我去反省<

 


希臻打:

6/9浩人&星璃

「星璃?怎麼了嗎?」看到妻子一早就蹲在馬桶前乾嘔

「唔…」神智不清

午時基山浩人則是在寢室發現星璃熟睡的身影

「星璃,妳怎麼最近都睡這麼晚」

「我……有了……」

「?」

「……你要當爸爸了」

浩人表示:星璃我們來生十一個來組足球隊吧

 


 

琴琴:怎樣啦這是XDDDDDDDD


7/3三希

希臻!」聽到他的的聲音而模糊醒了過來,我沒記錯的話我只是和水鳥和葵還有茜去逛街,只是中途買個喝的而已就暈倒在大馬路上,還好馬上被送到醫院

「怎麼了?聽說妳在路上昏倒,發生什麼事了嗎?!」看的出來他很緊張,連球衣都沒換呢

「報告出來了,恭喜你們,三國小姐懷孕了」護士這麼說著,原來現在我的肚子裡是有著我和太一的小孩?

現在病房裡只有我和你,現在的氣氛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希臻。」

「恩?」

「我很高興呢!和妳結婚,現在還有我們的結晶」

「唔………」

「不要這樣嘟著嘴嘛」

「太一……」


 

希臻:媽的好閃

琴琴:好閃(#####

 

 

 

總之謝謝希臻跟琴琴一起打這篇XD這問卷真得亂七八糟

然後小茉、凜花、蘭星、小彤,四位謝謝你們願意被我們崩得這麼慘(#####

希望這篇可以讓看倌們多多少少露出會心的一笑XDDDDD(#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