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86953
★作者:腐女一百問
★沒腦力更文所以只能更問卷(目死
★完全沒有要得罪人的意思,慎入。
問卷下收
--
 
01.筆名?
琴琴、琹菥(之前那個很憨很可愛的憨嘎就忘了吧)
 
02.它的由來?
其實並不怎麼有趣(笑)
最一開始的網路暱稱是叫做璃璃,但後來因為被同學學起來,班上一堆璃璃,所以一生氣就改成琴琴了,然後就沿用到現在。不過還是有些人會叫我璃璃,只是比較少用,例如秘境的米那♥♥♥
至於琹菥……完全就是一個靈感,因為”琴”字真的很大眾,所以決定找個比較不容易撞名的暱稱,所以就找了個喜歡的讀音,找了喜歡的字……然後就這樣了~
 
 
03.生日跟星座?
12/13 射手
 
04.年齡?
今年15 
 
05.血型?
 O
 
06.住哪?
我家。
不過事實上其實是魯恩家。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
「馬麻這個人有病。」 
 
08.座右銘是?
總會有辦法的。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
唔嗯……世界上很多東西都很好吃啊問卷你何苦為難我……
沒有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可麗餅吧,永遠的本命。 
 
10.喜歡的飲料?
牛奶算嗎(笑)
還有各類水果牛奶。 
總之就是滿滿的牛奶。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閱讀和小花仙,寫作的比例下降了……很多(掩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
閃電十一人。
盜墓筆記。
↑↑這類算電視節目嗎XD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南派三叔 
漫畫家:小影、顆粒
 
14.喜歡的藝人?
楊洋。我不會說看完他演的小哥後我去看了花少。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基本上不一定耶XD
大概是手機吧。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三年半左右。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第一次寫同人文是守甜的颯璃。
第一次知道同人好像是米巴上好友寫的,說那是同人。
我是先寫文再知道專有名詞的怪人。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
菲琴自創、菲黃母子什麼的就不算了吧。 
不限BLBG。
前三名:瓶邪、基綠、颯璃
 
19.你是容易浮氣的類型嗎?
剛剛查了一下,浮氣好像是劈腿的意思?
我想我對喜歡的角色是很專情的。或許。(# 
 
20.喜歡的CP傾向?
其實順眼就可以了,愛就愛了吧。
目前特喜歡的是瓶邪,那種刻入骨子、超越愛戀的執著是讓我喜歡的原因。
基本上無虐不愛,不管是什麼CP我都會腦補虐橋段,如果原作就很虐會更深得我心。
聽說古劍的蘇蘭也很虐,改天來去啃啃。
 
21.無法接受的CP傾向?
渣攻渣受。
受娘化。 
 
22.喜歡的攻君類型?
不一定耶。 
溫柔面癱什麼的很萌,但是我不管怎麼腦補最後我家攻君一定變成變態。
 
23.討厭的攻君類型?
渣攻。
 
24.喜歡的受君類型?
知道自己是男人,不是女人。←這很重要 
 
25.討厭的受君類型?
作者根本把他當女人寫、渣受。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你們辛苦了,請顧好腎臟。
總攻高不可攀,總受高嶺之花。
花是菊花,不是百合花。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哈哈哈哈哈我的本命好像攻君佔多數。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就生理上來說是受。
被人說了很攻,被另一人說了很受,你說呢?
再怎麼弱受遇到更受的也會變攻,再攻的遇到總攻也會變受,純粹對象問題啊233
 
29.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還是堅定不移?
基本上是堅定不移,自己認定為準。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日野大大對不起。
三叔對不起。
但是有你們的作品,我!很!快!樂!!!(罪惡感MAX)
 
31.對於其他男女CP有什麼想法?
只要是真愛就沒問題。例如謝西拓勝什麼的。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呃、基本上都可以。
我喜歡的CP基本可逆不可拆。不過要拆我不會生氣。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
越虐越有愛。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原作虐了同人甜了,看完同人再去給原作虐一次。
去體驗看看就知道了,會想哭、會想幫他們想個好結局。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瓶邪代表。蘇蘭好像也有符合,魂飛魄散不入輪迴什麼的也虐。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 
 
37.將來會想創作嗎?
有時間的話(ㄇㄉㄈㄎ 
 
38.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數量?
不敢收……會被看到ˊ艸ˋ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親朋好友都知道,但親人不知是腐女。 
 
40.如果你的同學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我支持多元成家。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wwww 
 
42.那,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那個膽,社團的大大都太厲害XD 
 
43.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明年暑假想和同學辦個,然後擺攤之類的,一切都不是定值不要去想,我是考生。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但是想COS看看秀秀,問題是不夠高。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可以都看到很不錯呀XD只是要COS又要擺攤的大大辛苦了。 
我的理解沒錯吧……?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表示沒參加過→_→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沒!有!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就沒有了!!!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對不起我不知道第三個是什麼(默
基本上GAY有歧義吧,但是其實我覺得這個詞很可愛。
 
50.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繼續吧!!
咦好哦我會加油。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
虐,標準的無虐不歡。
中國古風或童話風的也很喜歡。但我不怎麼喜歡古風乙女、現代的也不喜歡。
 
52.那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
恩……基本上你給看我就會看耶,不好看的話至少會看個一篇(#)
但是真的不能是渣攻渣受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
中國古代、童話世界。
天啊我好少女(並沒有)
 
54.喜歡的場景設定?
淘沙的阿坤、淘沙後代的天真(不是要你指定人!!!!!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
同樣的人物和背景,因為不同的選擇有了不同的走向。
詳細去問菲。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我的本命有個就喪失記憶啊XDDDDDD
其實都有興趣耶,只要虐就好(ㄇㄉ
但是男娼其實接受不太能。 
 
57.其實曾經寫過,或者今後想寫?
瓶邪和業渚想寫。
至於我寫過什麼……很糟糕別知道了吧((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真人同人其實有點反感,畢竟是真實人物。
但歷史的話……因為時代遙遠所以我腦補得出來對不起(X)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妹油。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劉孔或孔瑜(?)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我就做了這種事...XD 
但其實不太看自創角佔太大比重的文。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結婚可以,生小孩不行,領養可以,對不起(#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呃,我自己好像寫過類似題材23333
只要不要崩,其實我可以接受。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非常喜歡!!!!!!
不過幼兒題材的話不會當作情人,會當作父子XD
感覺像陪著喜歡的人長大www
但是對幼化出手就太過分囉……XD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就像靈魂交換一樣嗎?
沒什麼特別感覺,只是偶爾看到會覺得很新鮮,但太常看到就會覺得不是那對cp了。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世界上美麗的風景之一。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正太:15以下,不過基本上萌又可愛就好。(馬麻這人好隨便)
少年:15~19
大叔:40以上。
人家說男人40一枝花,大叔都是新放的朵朵菊花。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還好耶,主要還是看個性吧。
話說天使少年……是《大喜》裡面的小天嗎(X)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逆cp我OK。
但大部分感覺就是反撲而已,很快就會被推回來((
現在覺得逆了也很有道理的就是瓶邪,邪瓶其實很正常,整部盜筆不就是吴邪執著謎底執著小哥嗎?
 
71.你覺得能代表BL的歌曲是?
每首情歌都是。
深情的告白就是男方對男方的告白。
男女對唱就當作男男對唱。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不能接受耶對不起。
 
73.以下為18禁問題…
各種緊張,現在我手上的是娘親的手機。
 
74.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h?
基本上我覺得h既然叫作做愛,那麼就是要有愛才做。
我覺得這個行為是神聖的,是愛情的表達方式,是創作愛情結晶的行為。
它是每對有愛之人幾乎都會做的事情,是因為相信可以跟對方白頭到老,所以才答應的。
不管什麼性別,只有性而無愛,那麼就是褻瀆這個行為。
因為性愛懷孕而失去愛,那麼根本就不是愛。
 
75.描述上喜歡含蓄還是露骨?
含蓄的
 
76.H鏡頭,描寫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
不太懂意思耶XD
但是我對文筆很要求。其他好像還好。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很難清理哦……
 
78.喜歡哪種H姿勢?
這問卷根本羞恥,我這是在說什麼黃爆的話題!!!!我未滿18啊XD///
然後表示男男的話喜歡面對面……
//////好了好了下一題。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不行><
可能是我比較保守?這種的不太能夠接受。
 
80.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黃爆題目終於結束了/////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天真無邪受!!!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不要歪我童年XDDDDD
小叮噹攻吧ww
「多啦A夢!!幫幫我啦……」
「可以啊。但是有條件。」
……
恩。(#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from 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慘了雖然我關注過他們,但我忘記誰是誰了((
黑毛君(大野?)是攻,妥妥的~
金毛君感覺很炸毛小受XD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年上或年下攻都很可愛耶。
很多人都說年下攻比較萌,但我大部分還是年上攻為主wwwww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才剛說完就……XDDD 
年上攻呀♥♥♥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強勢受君!!!
攻君太強勢的話,受君不就太可憐了!!!!!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雖然說琴琴很腐很糟糕,但是萌的點是「老子喜歡的是女人!但誰知道那傢伙就是個帶把的!!!」這種感覺。
雖然這樣對同性戀的朋友有點失禮,但我對原本就喜歡同性的那種愛沒什麼感覺……就女生角度來看,會覺得女孩子好像被冷落了都沒辦法入眼(到底在說什麼)
請不要生氣啊/////基本上我還是支持的////
 
89.Happy or bad ending,比較喜歡哪個?
無虐不歡,喜歡HE。(前後沒關係啊!)
喜歡的文風是中間虐的死去活來,或是剛發完糖就馬上把讀者虐的死死的,但是堅持中間虐結局HE!
就這方面來說,我覺得寫得最好的就是十九九女神了。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你開心我就開心。我只希望不要弄痛你。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你開心我就開心……不要管我怎樣,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上面兩個真的是告白不是吵架什麼的((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瓶邪──靈契、做我掌櫃好不好、雪訴離歌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你這是要我回答什麼!!!!!
……鎖骨之類的吧///////尤其是小正太的(X) 
 
94.可以接受GL嗎?
可以,但沒什麼感覺。 
 
95.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你怎麼做出這麼喪心病狂的問卷的ˊ_>ˋ? (喪心病狂的是你)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鎖骨那題吧////各種害羞////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恩……鎖骨?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大大是想問腐女度還是同人女度?
同人女大概有90%
腐女大概70%吧……?
 
99.有想過總有一天會脫離這個圈子嗎?
 哈哈怎麼可能
 
100.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是精神支柱,真的。
BL比起BG,更有種直接的美。
他們的心思也很細膩,他們之間不像BG,但卻又像BG。(說什麼
因為是男孩子,所以比較直接、沒有女生那樣唧唧歪歪。
我想、我喜歡BL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那份不會因身體上差異而產生隔閡的感覺吧。
當然,像瓶邪那像超越愛情刻骨銘心是我對BL的最終追求。(請不要把每對有情人都虐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問卷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