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vol.1  ~森林茶會的邀請函~

★標題完全是靈機一動想出來的

★試發,故事還沒架構好,只是單純把想到的東西打出來而已

★別問我為甚麼在奇怪的時間發文

★可惡盜筆好好看(離題了

內文下收

--

「那天那個追著彩虹奔跑的孩子,現在仍然在尋找前往七彩之橋彼端的入口嗎?」

她將被風吹亂的髮絲隨意撥到耳後,笑著問。

 

──迷途之森的魔術師

         vol.1  ~森林茶會的邀請函~

 

一場大雨剛過,為炎熱的夏天添上幾許涼意。

積雨雲很快就散開了,太陽毫不保留的散發熱量。小水滴經過陽光折射,悄悄的為天空添加了七彩的裝飾品。

帶著青草味的和風、透過片片綠葉映照到地面,形成點點綠蔭的和煦陽光、城市中聽不見的蟲鳴及鳥鳴聲,一切是如此的寧靜祥和。

一名少女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在無人的小徑上,手上抱著的是最為珍惜的寫生本以及各式畫具。

 

初夏山林裡的沁涼隨著少女的呼吸進入了肺部。

祖母綠的雙瞳哲哲生輝。對於初來到林中的她來說,任何事物都是極奇有趣的。

初生的雞蛋花在雨珠的點綴下,閃閃發亮;滿天星就如同別名六月雪,在道路旁有如初夏不合時宜的美麗白雪般密集生長著;似乎是被方才大雨打落的茉莉花辦辦疊起,形成飄香的小徑。

 

像是在指引著女孩前進般,白花道路一直延伸到森林深處。

 

 

夏天花朵的艷麗是春花所比不上的。

如果說春天的花朵是嶄新的生命、剛生下來的嬰兒,那麼夏天的花朵便是人生中最璀璨的時段。

春天的花朵擁有的是柔和的色調,而夏天的花朵則是朵朵爭奇鬥艷,在僅有的三個月內綻放精華。

 

擁有綠瞳的少女甩著綁著三股辮的金髮,走進了森林深處──茉莉花道的盡頭──那是由薔薇叢作牆分隔而成的四方空間。

四方空間的中心是一張長方形的桌子,一名有著淺紫色眼瞳的橘紅髮少女輕輕的搖了搖手中的茶壺,優雅的為自己眼前的杯子倒入些許茶水。

眼前的景象好似幅優美的圖畫,森林深處的薔薇牆以及深著白洋裝的橘紅少女像是本該存在那邊般地,毫不突兀的融入了整片山景。

金髮少女愣住了,不自覺的走到做為四方空間入口的柵欄門前,就這樣靜靜佇立著。

 

忽有強風吹過,綠瞳少女頭上的草帽被吹向紫瞳少女。

金髮少女慌忙想抓住帽子,不經意的推到了柵欄,發出了”吱呀”的聲音。

 

「咦……?唉呀!……」聽到聲音的紫瞳少女轉過頭,卻被草帽擊中臉,發出了小聲的慘叫。

本來慌亂的金髮少女看到這幕,噗哧的笑了出來。

 

「這頂帽子是妳的嗎?」紫瞳少女將草帽拿下,邊把玩著帽緣的紅色緞帶問。

「啊、是的。」金髮少女回答,「那個……可以把帽子還我嗎?」

聞言,紫瞳少女僅是笑笑,「抱歉,因為我也有頂和它很像的草帽,因為吃驚所以看入神了。」她笑了笑,走上前交還不屬於她的物品,「對了,為表示歉意,我請你喝茶吧?」邊說邊指向方才才倒入茶水的杯子。

「可以嗎?咦……?」金髮女孩剛接過帽子,裡面突然冒出了滿滿的薔薇花瓣。她疑惑的看向眼前人。

橘紅髮女孩豎起食指,眨眨眼說道,「邀請函唷。」

「好厲害的邀請函!」金髮女孩笑了,「怎麼做到的呢?」

「這是秘密呢。」站在她眼前的人嘴角的弧度更加上揚。

 

「我是這座森林的魔術師,我叫做薇薇。」

──請多指較。她說。

 

【Fin】

↑↑↑我猶豫了很久要打Fin還是未完待續……(咦

這篇感覺是百合向的文,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百合、真的(到底

因為一直沒透露名字,所以我打的很痛苦(###

金髮少女……恩,對不起,她還沒有名字(ㄍ

她的初設我是想像魔女之家的薇奥拉,當然有沒有對到我不知道(欸

薇薇的初設是小花仙裡面的薇安WWWWW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