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更新騙更新騙更新騙更新騙更新(揍他!!!)

問卷下收

——

001. 前書(寫下您回答問卷的意圖)。

目的非常不純(掩面)

其實就是藉由寫問卷來擺脫沒靈感和課業的壓力吧.....(其實這人並沒有課業壓力(噓!)

還有就是騙更新

 

 

002. 您的筆名是?

琹菥。

也沒為什麼,只是很喜歡這種看起來木木草草很多植物的字。(說什麼)

還有就是讀音吧,聽起來很像“奇、稀”,算是激勵自己要鍛鍊成珍稀的.....動物?(不對)

只是字很少見很多人唸錯或打不出來,讓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取錯名字了。(苦笑)

 

003. 以小說的描寫方式介紹○○○○(←您的筆名)(自我介紹)。

那個姑娘喜愛蒔花弄草。或彈彈琴,或吟詩作對。也以菥蓂入藥,為往來的有緣人們帶來身心上的滋潤。

(我不會說菥蓂是治胃痛的)

 

004. 您的職業是?

苦逼的小國三(默) 

 

005. 您的打工經歷(若有的話)。

噗,幫哥哥猜作業算麼?(不算)

 

006. 寫小說的歷史?

最一開始是守護甜心的同人,當時是想著“他們會不會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的心態去寫的。啊,但是後來因為yahoo部落格給關了,來不及轉文,所以就這樣沒了。(看天)

有陣子在米巴上面寫了短篇,大概是在yahoo和痞客邦中間的過渡期吧,總之我的閃電處女文就這樣生了,而且故事還很莫名其妙。

人物設定上其實都很瑪麗蘇和OOC,包括自創角。(皺眉)

 

007. 寫小說之外的興趣?

畫圖、看書、填詞和作詩?有時候也會心血來潮想到什麼就維基或百度一下。

 

基本上我是那種興趣範圍廣,但是不精的人。想做啥做啥。

 

008. 喜歡的小說類型?

範圍挺廣的,畢竟都想嘗試看看。

但是文筆太差不知所云,或是內容不合理的話就會毫不猶豫地放棄不看。這也是為什麼我看黑歷史會想撞牆的原因

說到內容不合理,請容我抱怨一下!!!之前看了一篇文,女主角受人欺負所以設局要報仇,要那個人迫不得已的說出真相,主角姑娘威脅說:「(非原話)你最好說實話,我最近學了奇門遁甲,如果你說謊我一眼便能看出。」

...............當下合上本子不看了。

 

009. 喜歡的作家?

嗯....和原連結的姑娘一樣,通常認書不認人。

倒是喜歡的同人寫手有幾個,例如寫閃電的九川姑娘和俞雒姑娘,寫瓶邪的九姑娘。

 

010. 尊敬的作家?

南派三叔(微笑)

雖然故事有很多bug,但盜墓筆記系列不是單純盜墓(實際上他們兩季只盜了兩個墓.....張家古樓不算。)它挺發人深省的,裡面很多感動和心疼是沒看書就不能體會的。

此外,盜筆是讓我重新愛上中華文化的原因。

 

011. 喜歡的小說是?

盜墓筆記(笑)

另外還有就是Rachel Field的“木頭娃娃奇遇記”,這本書是小學時在安親班有事沒事就會翻幾下來看的,總共閱讀了十幾遍吧www

故事敘述一個木頭娃娃,以第一人稱親切的口吻,說了從被雕刻出來到故事結尾放在古玩店的經歷,並期許自己未來能有更多體驗。是個暖融融、很治癒的故事。

 

012. 喜歡的電影?

不怎麼看電影,但是很喜歡《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最近剛看完的《霸王別姬》。

兩者的小說版本我都看了,少年PI的小說版比電影版更有想像空間.....或許是資歷不夠吧,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理解這個故事要表達什麼。改幾年再看看,希望有新收獲。

至於霸王別姬,可能因為剛看完電影?所以看書時特別有感覺,每個場景都歷歷如繪。程蝶衣、段小樓、菊仙,三人的悲劇讓人心痛,也許他們只是生錯了時代,在性別觀念(比以前)開放的今天,小樓和蝶衣說不定可以大大方方地在一起,而菊仙姑娘也不會因為紅衛兵的批鬥而受到打擊而死(當然不是單純因為紅衛兵批鬥,他們不過就是個引爆點?我說的比較隱諱,菊仙姑娘的死亡已經是很大的劇透了。)

只能說,清末民初、八年抗戰、國共內戰,這些時代中國受到了太大的衝擊,改革太大了。尤其是文革,真的讓人覺得十年浩劫啊.....................。

 

013. 喜歡的漫畫.動畫?

閃電十一人、K(燦)

 

 

014. 喜歡的電視劇?

哎不怎麼看劇呢。大部份都是有空然後電視有播,看出興趣就看一集這樣,看完就過去了也不會網路找或等下一集。(喂)

網路只找過盜筆季播劇,雖然都看完了,但是很雷。(手動再見)

 

015. 常聽的音樂?

古風。最近常聽Assen捷 捷麻麻的歌,低音沙啞什麼的真的很喜歡。

還有就是歌詞很棒的第十一年及旋律很棒的吉光片羽,歌手語羿兒姑娘和小義學長聲音都很棒。(沒有其他形容詞了嗎)

 

016. 心中記得的名句和它的來源?

總會有辦法的。

                    ——松風天馬

 

017. 一個月約看多少本書?

不一定耶,實體的話大概2~5本。

但是很多都是直接看網路(掩面)。

 

018. 小說之外通常會看什麼書?

不一定,有時候寫作需要的話,就會找相關的書。

詩詞歌賦什麼的也都看,反正多看看說不定哪天用得著,也不虧嘛。

但其實大部份都是直接看資料,所以我閱讀量不大,維基和百度好方便,國文老師的補充教材和講義也超方便的。

 

019. 讀書的速度是快或是慢?

要看感不感興趣吧。不過應該算慢,常常看著知道是哪些字,但一晃過就忘記內容說啥了,這時就需要再看一次,時間都耗在這上面了.......(稍微有聲音看書就不能專心的人)

 

020. 您覺得自己有鉛字中毒嗎?

有陣子會,但現在還好,大部份都直接鍵盤打。

頂多就是人設會寫在小本本上而已。

 

021. 執筆時用的軟體是?

Word,還有手機記事本。

要發表在痞客邦的就直接在痞客邦打了。

 

022. 第一次寫的小說的標題.內容?

標題不記得了(皺眉)

印象中內容是璃茉要寫生而到森林裡,遇到了正在練舞的撫子,兩人成了好友。

之後知道撫子是男孩子覺得被欺騙了而故意疏遠他,嗯然後就是璃茉給壞人攻擊了颯彥救了她沒錯就是英雄救美然後關係又回溫了。

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

狗血啊狗血。

 

023. 如何決定小說的標題?

全部打完再依內容決定。

有時候打一半會突然有個方向,順手決定好標題,剩下的故事就圍繞著標題之類的。

啊對了我是起名廢。

 

024. 您寫的小說的種類?

歡樂居多吧?應該都是HE。

其實很想寫虐,但是因為自己虐點(據閨蜜描述)很奇葩,怕寫出來的東西虐不到人之類的。

 

025. 描寫的視點以一人稱或是三人稱較多?

第三,最近想嘗試全知角度。

 

026. 較常寫長篇或是短篇的作品?

連短篇都卡到要瘋了的我。

 

027. 多久可以完成一篇作品?

...............................(沈默)

對不起要看個人狀況QAQQQQQQQQQ

短篇大概一到二週吧如果有每天開電腦構思的話(喂)

長篇........我有寫了好多年都沒完結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的嗯你們都知道。

.......

真的是,非常抱歉orz

 

028. 故事及登場人物,先決定哪一方面?

登場人物。

故事或背景還很模糊的時候就會構思角色了,但有時候也會先決定世界觀再認真想角色細節,不過後者情況較少。

通常是以角色為中心開始向外擴散故事的,一條一條羅列下來,最後再整理成大綱。

畢竟要有人才有故事....我是這樣想的。

 

029. 在什麼時候構思故事?

不經意間(?)

常常寫作業看題目、上課聽老師講故事或看課文、查資料、看書、和同學聊天......之類的時間都會冒出一些覺得“這個好!”點子。

日常生活真的是很棒的靈感來源。但是也要聊天聊得出什麼才行

 

030. 故事在決定到什麼程度時下筆?

想寫就寫,畢竟接觸的東西多,想嘗試的就多。所以我的存搞箱裡有一堆寫不到十分之一,甚至只有百來字的開頭。

但是大綱沒出來前我不敢再放出來了。挖坑一時爽,然後不知道怎麼收尾..............我已經學乖了(抹臉)。

 

031. 如何決定角色的名字?

依角色特點聯想,或是和閨蜜聊到角色時從對方做出的評論來聯想。

真的都不行的話就會隨便湊幾個喜歡的讀音,然後挑順眼的字。

 

032. 收集資料到什麼程度時下筆?

如果是大方向的話(例如背景是唐朝)之類的就會挑重點認真看(如兼容並蓄的特點、盛世、玄武門之變、安史之亂等等等),比較細的項目(歷代皇帝生平)看個大概,民間風俗就是查到什麼看什麼這樣。

而如果是特定一段歷史或是一個角色,我就會全部細看一遍,例如我之前寫的人柱愛麗絲衍伸,裡面的幾個角色都認真看了。

收集資料挺花時間的,而且都很好看(掩面),常常一晃就是好幾個小時過去。

但很多資料看完寫完就忘了怎麼辦。

 

033. 寫小說時最在意的事?

句子通順程度和情感描述有沒有到位。

 

034. 如何磨練寫小說的能力?

我覺得只會寫是沒用的。如果不閱讀、不廣泛增加各類型的經驗,寫出來的東西永遠都是一套路子。

多閱讀的話字詞量會變多,也會開始思考一些以前沒思考過的東西,這些對文章都有一定的幫助,會讓它有作者的想法,而不是膚淺的一堆文字而已。

當然還是得寫的,訓練文筆嘛。有時候我會看著周遭的東西——什麼都行——用寫小說、描述的口吻去敘述它/她/他/牠的狀態。

 

035. 沒有靈感的時候怎麼辦?

深情款款的看著Word擠靈感,真不行就放棄做其他事情去。

 

036. 在寫作時是否有受過什麼影響?

文風吧?還有表達的口吻。

前幾天看了一年前左右的文章,再看看那篇很像GL但不是GL的文(說什麼),會發現真的變很多.......

也許是最近中二了吧腦洞大了吧老了吧(?),寫東西很容易變成說教口氣。

 

037. 在看他人的小說時,特別注意的是什麼地方?

故事邏輯和文字流暢度。

 

038. 之後想要描寫的主題是?

想多方嘗試(笑)

古風架空、盜墓、童話之類的特別想嘗試。

目前的話著重於平淡的小日常.....吧?

 

039. 如何得到讀者的感想?

痞客邦留言或是貼吧回覆。

我特別喜歡看完文後長篇大論分析內容的留言(掩面)雖然我現在的程度好像不足以拿來分析((

 

嗯、那個,琴琴是個有點任性的人。謝謝你們不但不嫌棄,反而陪我一路走來,還忍受了我的情緒。

麼麼噠,愛你們!!!

 

040. 可以接受批評嗎?

只要不是惡意抨擊的批評都樂於接受,我喜歡聽別人說我文章的不足之處///////

 

041. 您的未來予想圖、22世紀的世界會是如何的呢?

哆啦A萬!!!(無錯字)

近年來科技真的挺發達的(托腮)一百年後流行漂浮在天空中的汽車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果然還是希望找到替代能源吧,要為後代著想啊(嘆)

 

042. 科學越進步,人類會有怎樣的進化呢?

腦袋吧?變得什麼事情都不想動,所以就會為了偷懶而發明一堆東西...........

其他器官可能會退化→_→

 

043. 相信超能力和UFO嗎?

超能力還好,但是相信有外星人。

畢竟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就只有我們這兒有生物吧?

 

044. 您認為世界末日是如何到來?

地球無法支持人類的破壞而開始崩潰的時候......

最近氣候異常啊..................

 

045. 世界和平會實現嗎?

有點好奇所謂“和平”的定義,是指大家想法都一樣所以不吵架嗎?不吵架怎麼可能....。 

嗯,從戰爭方面來看,個人認為戰爭是必要的。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會有摩擦,沒有摩擦就沒有火花.....咳、沒有摩擦就沒有進步。

戰爭雖然殘酷,但它們推動了人類進步這點我想不置可否。

 

046. 對最近的凶惡犯罪有什麼看法?

法官請判死刑!!!!!!!!!!!!

雖然說殺人不能償命,但是你留了個禍根在世界上有什麼好處嗎!!!!!!

 

047. 向政治家說句話吧!

嗚哇啊政治這種東西很容易吵起來吧?問這個大丈夫?

 

嗯........不管是哪個黨派、誰執政,我只希望你們管理好國家帶動台灣成長,而不是一味的吵架吵架吵架。

小老百姓為了生活很辛苦的,真的。

 

048. 關於宗教的看法?

宗教故事很好看..........(喂)

互不冒犯吧,不同宗教的差別只在於信仰的對象而已,只要能讓自己心安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不太能接受為了否定他人宗教而進行傷害他人的行為。

 

049. 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實際上您希望是幾小時?

我總懷疑我只有十二個小時。

時間當然希望越多越好吧XD

 

050. 生在現代您覺得滿足嗎?還是您想生在什麼時代?(過去.未來等)

很滿足了,衣食無憂。

偶爾會幻想身在古代的江湖中XD

 

051. 「FANTASY」是什麼?

呃,突然考英文是神馬!!!幻想?

.......然後為了驗證我的想法,跑去找了估狗大神

.........

怪點子?

 

052. 要遷居的話想遷移至何處?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

或許我可以順著晨光漫步在西湖邊上,也可以迎著夕暉慵懶的坐看晚霞。或許我偶爾可以花多點錢喝壺西湖龍井,上趟樓外樓。又或是從住所步行至西泠印社,和老闆或是店員姑娘聊聊天。

我可以一邊享受生活,一邊等待那個也許我永遠都遇不到的人。

 

053. 喜歡旅行嗎?想去哪旅行呢?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希望以後可以自己賺錢,然後自助旅行走完整個中國大陸。

 

054. 關於登場人物死亡,您的看法是?

有些文章的角色死的莫名其妙,我之前看了一本小說,一個男人他的親生女兒被殺,結果他心裡想的是:「啊,還好不是另外一個(還不是親生的)被殺掉。」讓我覺得姑娘死得真不值。

而大多故事中角色死亡都有其必要性,他們的死推動了故事的發展,他們犧牲了自己換取一部作品的成功,尊敬他們!

 

055. 寫MAIL及BBS時,使用「表情文字」或「(笑)(爆)(死)」之類嗎?

噗,不用不行啊。

不用會讓人覺得死板板?而且不太能明確表達自己意思。

 

056. 對現在中文的混亂有什麼看法?

嗯?很混亂嗎........?

我覺得語言混亂很正常..........。不過不太能理解問題所謂的混亂,不知道和我想的一不一樣?

 

057. 對社會有所不滿嗎?是哪兒呢?

法律。

不嚴苛的法律就會創造一個不安定的國家。

可是呢台灣法律一旦要改嚴格些就會有人反對,也不知道是在反對什麼,不犯不就好了嗎?

沒有引起筆戰的意思,只是順著題目表達自己的不滿罷了。

 

058. 小時候想過要從事哪些職業呢?

藝人、聲優、漫畫家。

童年真的充滿了幻想。

 

059. 您的人生計畫?

只要遇到那個我想遇到的人——即使只是擦肩而過——基本上就沒有遺憾了。

而現在想要一邊升學一邊找到自己的特長和夢想,長大之後賺錢奉養父母親。偶爾可能可以出去玩玩什麼的,想把大陸走完!

 

060. 窗外的天氣如何呢?請試著連風景一起描寫一下。

我連打了幾個噴嚏。昨日還苟延殘喘的朝陽在今晨已不見蹤影。雖隔了扇窗,但呼呼的風聲清晰地霸道地闖入耳膜,彷彿時刻提醒人冬天要來了。

窗外,一片葉輕輕飄了下來,隨風飛揚到路人的頭頂。

那人走路走得很快,似乎在趕時間。他隨手一撥便把葉子取下。小小的淺褐色的精靈再度隨風舞動,朝向未知的前路——

 

三四句亂掰的。

對了其實今天天氣還不錯,只是寫的時候是早上五點多太陽不明顯。(喂)

 

061. 對寫讀書心得拿手嗎?

還行吧,覺得自己很話嘮每次都能寫很多XD

 

062. 喜歡國語嗎?請說出您喜歡的學科。

喜歡!!!!!!!

其他還有就是英文吧,只是不太喜歡學校老師上的課......

 

063. 喜歡學校嗎?

喜歡,卻又不想老是待在那裡。

挺矛盾的感情。

 

064. 運動拿手嗎?

要看耶,例如跑步衝刺很慢但是耐力夠,這樣算好不好......?

柔軟度和仰臥起坐的成績算是比較能看的XD

 

065. 拿鉛筆的方式正確嗎?

不正確(笑)

有段時間一直想要糾正過來,但後來失敗了。

 

066. 在平日生活中,會有「好想寫小說」的感覺嗎?是在什麼時候?

每天都會有好幾次這樣的念頭,尤其是看書時認為有更好的劇情時。

但是有想法跟有文感是兩回事。(看天)

 

067. 會讀報紙的哪一部分?

小學時會讀國語日報,基本上是全部都看完。

 

068. 會買來看的雜誌?

沒錢買(笑)

 

069. 會在書店買書呢?還是買二手書?或是去圖書館?

通常都是去圖書館或跟人借,真正喜歡的書才會掏錢買。

 

070. 詩.短歌.畫等,有小說之外的創作嗎?

歌曲沒有,但有填過詞。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開始練習寫詩XD雖然要寫得好很困難,但挺有挑戰性的,而且很有趣。

畫圖的話認真的很少,大多都是塗鴉XDDDDD

 

071. 有戀人嗎?

有挺喜歡的人,但就是純喜歡。上高中之前不打算談戀愛。

當然你如果要說我的戀人是吳邪的話我也不會否定掉的www(這人)

 

072.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最愉快的?

只要心情不差,做什麼都很愉快~

 

073. 支撐您的人生的是什麼東西?

支撐嗎?我覺得我的人生不需要“支撐”。

 

074. 曾經投稿過小說嗎?結果如何?

沒有,覺得自己火侯還不夠,而且沒時間XD

 

075. 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沒有。很佩服會寫日記的人..........

 

076. 到現在最讓您感到衝擊的事情是?

啊,事實上昨天才受到衝擊。

父親友人的女兒年紀比我小一點,是個很聰明伶俐的孩子。我跟她只見過幾次面,但每次看到她都感受到滿滿的活力。她說她長大要上北藝大,去學跳舞和音樂。

但是她最近生了場病,大腦缺氧,一天中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發呆度過,別人說話也不回答,走幾步路就快昏倒的樣子,狀況很嚴重。不知道會不會康復,希望可以。

每次想到這些都會很難受。一個對未來有滿滿憧憬的人、一個健康的身體就這樣突然變得殘破不堪。

她曾經是個滿懷希望、有很多夢想的人啊!!!

希望快點康復!!!!!

 

077. 睡眠的時間大約多久?

基本上都是六小時以上。

偶爾早點睡也會到九、十個小時(抹)

 

078. 晚上在棉被中睡著之前通常在想什麼?

通常躺上床不出幾分鐘就睡著了。

就算真的睡不著,腦袋也無法集中精神,可能是太累了吧?完全無法思考。

 

079. 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時,會做什麼事?

聽音樂。因為自己會暈車,所以必須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歌詞上面,而不是道路。所以是個路癡

 

080. 有變成靈感的實際體驗嗎?

基本上每篇文不是親身經歷,就是自己本身的想法。

因為我寫文就是為了要表達自己想說的話或道理。

 

081. 為什麼要寫小說?

上題解答了XD

 

082. 在寫作時,最高興.愉快的時候是?

終於不卡了思路清晰了!!!!!

 

083. 寫小說最累的時候?

沒有靈感或語感。

 

084. 寫小說的時候的狀況?(場所.時間.BGM等)

房間,通常都是晚上,寧靜能幫助我思考。

沒有聽BGM的習慣,思緒會被拉走。

 

085. 身邊的友人/家人知道您在寫小說嗎?

閨蜜和家人知道。只是家人以為我寫的是萌萌噠童話風.........。

 

086. 身邊有人在寫小說?約多少人?

網友幾乎都有在寫。

現實的話倒是沒有耶,閨蜜們是畫觸。

 

087. 曾陷入低潮期嗎?是如何克服的呢?

我挺鴕鳥心態的,通常都是逃避.....然後等狀況好一點再開始。

 

088. 長時間在電腦前作業,而眼睛疲勞的對策是什麼?

眨眨眼睛或閉起來幾分鐘。

真的太累就會乾脆關掉電腦,然後去做其他事情甚麼的。

 

089. 最近常有使用艱深的詞句的作家,您的情況是如何?

就算想艱深也艱深不起來的我(笑)

沒有特別想要用艱深的詞語耶,我喜歡用簡單、比較平易近人的字詞去描述我的故事,因為我的故事通常都是平淡的小日常。

當然偶爾也會想要試試看用華麗的詞藻來寫(笑)不過比較不擅長。之後來試試看。

 

090. 像這種小說不可原諒!

盜文。

基本上我是個怒點高的人,除了盜文以外可能就沒什麼感覺了,不喜歡或不能接受的風格最多就是不看,不會生氣。

 

091. 對自己的小說感到滿意嗎?

 

一陣子一陣子吧,以前覺得滿意的作品現在看會覺得漏洞很多。

大體上是偏向不滿意的,不過那些都是自己成長的足跡,留著挺好。

 

092. 他人的線上小說,讀了多少?

 

同人算多吧?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呢?

偶爾也會看看原創,不過最近看的都是有出實體書的小說。

 

093. 有參加同人誌的創作嗎?

沒有耶,但是躍躍欲試。

 

094. 將來想成為職業作家嗎?

這算是個夢想吧。有考慮過,不過目前也僅僅是在考慮階段,因為完成夢想之前得先填飽肚子啊……。

靠文字吃飯目前覺得不太現實,畢竟我的文章沒啥特點。不過也許能當成副業(笑)

 

 

095. 為什麼呢?

 

填飽肚子是最重要的,得先處理好基本的事務才能往上追求啊,詳細的話找估狗大神問問馬斯洛去→_→

 

096. 請推薦一篇您的自作小說。

诶?嗯……可以給還沒在任何地方放出來的賣點安利做廣告麼?

 

這本是預計明年暑假要在CWT賣的,厚度大小目前未知。(當然前提是我生得出來)

盜墓筆記瓶邪瓶向同人本,故事講述的是十年之約後小哥平安歸來,鐵三角到了福建雨村之後的故事。

每篇故事都是獨立出來的小短篇,雖然之間可能或多或少會有連結,但跳著看也不影響閱讀。

平淡日常向,不是HE也不是BE。(甚麼跟甚麼!)

預定書名是《等一場千年雨歇》

(一切以實物為主)

 

097. 請透露一些正在構思中的主題吧(在可以說的範圍內)。

一個從小寄人籬下的孩子在陰錯陽差下得知了家族的秘密,從此以後人生變得無比精彩。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過放出來大概還要很久,目前以瓶邪瓶本為中心。

 

098. 會創作小說到什麼時候?

 

到寫不下去為止。

 

099. 給讀者的話。

 

琴琴是個很任性的人,謝謝你們包容這麼任性的我,並陪伴我一路走來。

雖然現在日人氣不高,但每天都還是會有幾十的瀏覽量,這些一定都是默默潛水的你們吧?

我都有看到唷。(微笑)

不管潛水不潛水,都好。不管多或少,都好。

看到這些數字,讓我覺得還是會有人來看我的文──就算好幾個月沒更新──想到就會覺得暖暖的。

謝謝你們,就算只是潛水也讓我覺得暖融融的。

 

真的,謝謝。

 

100. 後記。

不知不覺就打完了呢(望上)

這樣一來更新騙到了吧嘿嘿嘿(揍!!)

一直很想寫寫看寫手問卷,終於如願以償了XDD之後就是想挖自己的黑歷史來填進化問卷!!!

噫我真的好喜歡問卷,不過應該不是甚麼壞事?

 

看完一百題很累吧wwwww

各位看官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寫手100問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