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沉重((

下收。

--

我想,可能有人注意到了吧。琴琴把未完結長篇、留言、側欄小卡樂果全部刪掉了,好友也只留五個。

老實說,琴琴壓力有點大(雖然我挺混)

說實話,其實我從前陣子開始,看到我的長篇文章就有種不想動的感覺。雖然架構和世界觀不是特別龐大,但是一時衝動寫出了奇怪的架空和莫名其妙的穿越文,讓我挺後悔。

因為我發現不太能連貫上來,怎麼樣都有BUG之類的。到後來,會變得完全不想更文、更不想去動它。

有不少人催我文,也有不少人在等我的更新。雖然我很開心有人在看我的文章,但是在完全不想寫文章的狀況下,看到催文其實會有種疲累感。

怎麼說呢……等不到文的人感到煩悶,寫不出文的人也感到煩躁。所以我把文章和留言全部刪掉了。

好友的部分,則是因為很多人聊天聊沒多久就消失,甚至根本沒聊過。而且感覺有些人只是為了……我不是把自己捧高,但說難聽一點,有些人只是為了攀關係加的吧?部落格完全沒有任何文章,甚至連個頭貼都沒有,聊天也是聊個一兩次就消失了。我常常在想,這真的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的麼?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朋友都是很好的人。對於這些人,真的對不起,但是我想慢慢淡出這個社交圈了。

以後也會繼續發文,但是留言之類的我想我大部分都不會回覆,好友也不會隨便加。要說我自認高高在上也沒事,因為那是你的想法。但我真的只是累了。

 

我認為我是個很自私的人。自私的發文章,得到期待後又自私的抹去一切。

也許我的這篇言論會讓你們失望。但是,真的,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寫下自己想寫的東西然後交到朋友,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但是我不知怎地,最近總有種有違初衷的感覺……。

我是真心的感謝支持我的你們,同時也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我自私的負面情緒,把原本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或許可以完結的文章通通刪去,留下永遠未知的問號。

 

以後會回歸單純只是想寫文的狀態,就跟上面說的一樣,我會慢慢淡出這個圈子,不怎麼跟人互動。但是我希望我不會換部落格或遺棄它,即使我是要會考的國三生。

文章內容也會多元些,不再只是發閃電的同人,可能也會心血來潮寫個什麼長篇大論(?),最近想寫的是盜筆。

我想重新開始,回到最初的狀態。

我不會任性的要求大家陪在我身邊或給予我留言,但是我會由衷的感謝所有看過我的文章,不管是我知道,或是不知道的每個人。

六萬多的人氣,有些是我潛水中無意間刷出來的,有些是常來看我的朋友們的,但有更多,是默默看著我文章的你們留下的痕跡。

每一點人氣,我都非常感謝。不管是過去、現在,抑或是以後。

謝謝你們,也對不起。

琹菥上 201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