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君什麼的……請無視。(欸#

★稍微維基還有上網查的、恩,內容跟歷史有出入不要炮我,就當作是平行世界吧(欸不

★詩改的很爛我知道、我盡力了(默

★國文課本真好用(#

★極短篇注意

內文下收。

--

「吶,小茜。」含著淚的阿勝輕輕握住對方的手,「答應我,給拓人大人幸福……好嗎?」

山菜茜並沒有感到驚訝,她知道,阿勝就是這樣子的人。「恩,我答應你。」

 

他阿勝很明白,對方說出自己來自未來的時候,他就知道他們倆……是絕對不可能的。

知道歸知道,她還是無法笑著和他說聲"再見"。

眼前的杏髮女孩叫做山菜茜。

她也知道她喜歡她的小神。

但是她之前一句話都沒有吭,

並非她不在意……只是,

她不忍心罷了。

看著神童一行人以及閃電大篷車消失在無盡的天空中,她終於放聲哭了出來。

吶、你們可有想過,和自己所深愛的人永遠分離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喜歡也許是一時的、也許是永遠的,

分離,也許是短暫的、也許是長久的……。

人家說,

年齡不是差距,

體重不是壓力,

身高不是距離。

 

那麼……時間長河間相差了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各個時空

又是什麼呢?

 

太助億起小時候的片段,望著待在櫻花樹下發呆的姐姐,輕輕提筆寫了首詩……。

 

「拓人西辭青洲城,

 煙花三月離櫻城。

 篷車遠影穹蒼盡,

 憶起相識淚滿城。」

 -Fin-

這裡是現在在發燒的琴……。(揮揮

這篇只有405字w

後面的詩不要問我為什麼押韻全部都是城……因為我真的想不到了(淚奔

 

然後……李白我對不起你我把你的詩改成這樣(投江(欸不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