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蘭拓有

★天然拓拓最可愛XD(輾

★自創角(琴音)亂入喔w(#

★菲禽有、蘭琴有(什#

內文下收。

--

吶、各位聽說過腐女、知道腐為何物嗎?

那聽過也知道的你們,

又知道腐為何令人著迷嗎?

你們可否想過……,

男孩子與男孩子之間、也是存在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呢?

「喂、我說,琴音你也該來練練球吧?」霧野蘭丸雙手插腰,看著懶洋洋坐在後埔區的女孩子。

「诶……可是人家只是經理人阿……。」女孩則是不滿的回嘴,憑什麼其他人可以不用練球?

「……你看看空野,他在幫忙天馬作暖身操;山菜在幫大家拍照做紀錄;瀨戶在幫錦訓練體力(?)。」霧野蘭丸指著另外三位經理人。

「……那隊長呢?」雪城琴音還是一副懶洋洋的,小葵只是單純順便幫天馬、小茜只是照著興趣而已、錦水是對上公認的一對誰不知道?

「呃……他等等就會過來了。」

哼,說到神童你就接不上話了吧。

現在隊長--神童拓人正再場外和三個女生說話,……大概是被告白之類的。

因為隊長說完話後,三個女孩子有些垂頭喪氣,接著……

走到後補區。

「啊,你們好。」其中一位綁著辮子的女孩對著琴音和蘭丸點個頭打招呼。

--他們該不會要在這裡看練習吧?

「欸,琴音走了啦。」男孩把女孩拉離後補區,而後著無奈的任由前者拖著。

「蘭丸,我去跟菲練,你去找隊長。」雪城琴音調整被拉到的後領,說。

「恩。」霧野蘭丸道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咦?霧野,你怎麼來了?」正在自己盤著球的神童停了下來,疑惑看著向自己走來的櫻髮男孩。

「我不能來嗎?」後者只是笑笑。

「當然可以來。」神童說完,將球傳給對方。

球在天空中畫了一條弧線。

「……神童。」輕輕踩住球,蘭丸開口,「那些女生是怎麼回事?」

「霧野……,」拓人稍微愣了一下,他以為他霧野蘭丸並不會去在意這種事的,然後,他莞爾一笑,「你吃醋?」

「……才沒有。」聞言,男孩的臉微微發紅,再將球踢了回去。

「說的也是,」神童拓人其實也只不過是開開玩笑罷了,「因為你總是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

「遊刃有餘?」霧野蘭丸頭上冒問號。

「恩……,」神童微微低下頭,看著被自己採注的球,「每次每次……你看起來都好輕鬆,跟我在一起看起來都不會緊張似的……。」

「笨拓人,」蘭丸笑著摸了摸對方的頭,用了只有彼此單獨相處的稱呼叫他,「我也會緊張的,因為你。」

「請問,你是隊員嗎?」方才綁著辮子的女孩輕輕戳了戳練了沒多久就跑回來休息的琴音。

「……我是經理人。」

「啊、這樣啊,那個……我想請問……神童同學他,和霧野同學很好嗎?」女孩有些扭扭捏捏,臉紅著說出這句話。

「恩。默契好、感情好,如果一個是女生的話,一定很登對。」雪城琴音點點頭,真的,雖然她也廚拓勝,但是BL他超愛蘭拓。

「……BL?」辮子女孩旁邊,留著直黑髮的女孩接話。

「啊,真的嗎?那誰是攻誰是受呢?」更旁邊,綁著雙馬尾、看來很妹系的女孩拍手叫著。

「……當然是小神啊!」不知什麼時候收起相機,參與話題的小茜閃著杏色的眼眸,認真的說。

「诶……可是我覺得是霧野耶?」瀨戶水鳥也停止追打錦,參與話題。

「……我是蘭拓派,雖然反撲也可以。」琴音笑笑。耶,好多腐女。

「那小葵呢?」

「咦?我嗎?」突然被點名的葵愣了一下,「蘭拓吧我想……。」

「什麼蘭拓?」這時,當事人拓人走了過來,「看來你們處的不錯呢。」

「恩,很不錯。」幾位腐女異口同聲。

「話說回來,到底什麼蘭拓拓蘭的?」神童用葵遞上來的毛巾擦擦汗後,問道。

「……你要聽?」琴音試探性的問,她很想講、但又怕自家隊長哭出來。

「恩。」

「呃……就是誰攻誰受。」

「誰攻誰受?」拓人一臉天真,「那是什麼?」

「就是……誰被撲跟誰撲對方。」琴音說。

「哦--這個啊。」拓人笑笑,「我們會互撲……」「神童拓人--!」

不知何時跑過來的霧野蘭丸拿毛巾堵住對方的嘴。

「……互撲。」但是這群耳尖的腐女們並沒有聽露任何一個字,現在每個人眼裡都泛著光芒。

霧野蘭丸滿頭黑線。神童拓人則是一臉淚汪汪的用眼神質問著蘭丸槓麻堵他的嘴。

數日後,雷門中開始流傳著高材生與偽娘的BL史。

也有謠言說那兩個人總在社辦……,

恩,如果想要知道詳情,問問本人或隨便抓個社員問吧。

-Fin-

後記。

「蘭丸,你槓麻拿毛巾堵我的嘴?」回家路上,神童拓人不滿的看身旁的人。

「……因為你說錯話。」蘭丸一臉無奈,這人怎麼在這方面就這麼天然?他難道不知道這世界上充滿著所謂腐女嗎?

「嗄?」

「……你說我們互撲。」

「可是……在我家見到你時我會撲上去啊,有時你不也回抱?」

「拜託不要再說了,」蘭丸扶額,「而且他們說的撲跟你說的撲不一樣。」

「那是哪樣?」拓人問。

「……。」

「吶、蘭丸,我可以做一件事嗎?」

「什麼是?」

「下次讓我堵堵看你的嘴好不好?」

「……用毛巾?」

「才不呢,那很髒。」

「那要用?」

「嘴巴。」

……又是句爆炸發言。

 --

我差點錯過拓蘭日,好險(#

這篇其實算拓蘭拓XD

話說、頭版這樣制可以嗎(望小格最上方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