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挺渣的注意

★雨天有

內文下收

--

「我、說、啊……!」白龍望著鏡子,一面怒氣沖沖的說道,「修,你給我解釋清楚,究極傲嬌是什麼意思!」

一旁的修只是笑笑。

「不知道,」他聳聳肩,「不是我寫的。」

現在是早上八點半,剛起床的白龍看見一直在自己旁邊吃吃笑著的修感到有些奇怪,照了照鏡子之後發現臉上寫了幾個大字:

"我是究極傲嬌"

「那你說,會是誰寫的?」隱忍著怒氣,白龍繼續問,「這間房間只有你我兩個人住。」

「我就說不知道了,」修輕輕嘆口氣,「你不是不知道我昨天就很早睡了,哪還有力氣去畫你的臉。」

白龍想想,倒也是,畢竟對方昨天練了一整天的球,幾乎沒休息……。

「那是誰呢……」正當白龍自言自語時……

「……我說,一大早你在吵什麼。」一陣不常聽到、但對自己來說很熟悉的聲音傳進耳中。

「劍城?」白龍愣,他不是已經離開神之伊甸了?

「一大早就聽到你們的吵鬧聲……」睡眼惺忪的京介柔了柔眼睛,然後……,「白龍、那是什麼?」隱藏著笑意的眼中,帶著"你還好嗎?"的神情。

「劍城京介你不准給我笑!」白龍怒吼一句,接著用毛巾擦拭著臉上的塗鴉。

可惡,弄不掉!

看著對方的表情,京介差點沒笑出來,「我幫你弄吧……。」

「咦?」有些錯愕,向來不太多話(其實是不太主動(#)的劍城居然……?

「……因為你的表情會讓我想笑。」京介說完,露出一抹難得的微笑。

一旁的修又是搖搖頭嘆口氣,唉,真想把他閃瞎嗎?

「吶、劍城,怎麼突然回來了呢?」球場邊的草地上,白龍看著天空,問。

「恩……只是想看看你好不好。」

「看我?」白龍有些吃驚,這個劍城京介……何時這麼坦率了?「看來那個松風天馬……把你教育的不錯。」

「嗯?」

「能和我一起競爭究極地位的人、變坦率了呢。」白龍也回以微笑。

其實不只是對方,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變的意外的坦率。

「坦率啊,天馬他也這麼說過我。」京介捧起球,「是他,教了我面對一切。」

「……這樣啊。」

「吃醋?」聽著對方有些不悅的語氣,京介笑著。

「什……!」白龍一時間瞪大眼睛,「誰吃醋啊!」

「說到松風天馬……你跟他還好嗎?」

「恩……普普通通。」京介看著足球的眼神沉了下來。

「你們不是在交往?」白龍繼續問,之前來神之伊甸的時候他們曬甜蜜有多閃他是知道的。

「不是,天馬他……是跟雨宮交往的。」京介苦笑著。

「……。」貌似踩到了對方的地雷。

「欸,我說劍城……,我們何時……這麼要好了?」

「……不知道。」京介望向天空,「也許,當你說我們是夥伴的時候吧。」

「……恩。」

「好了,我得走了。」京介站起身。

「這麼快?」白龍有些錯愕,他也才來不到三個小時耶?

「得回家了。掰掰。」京介笑笑。

「等、等等。」輕輕拉住對方的衣襬。

「嗯?」

「下、下次見面時……有話對你說!」

「……恩。我會好好期待的。」京介揮揮手,「那,掰掰。」

看著對方消失在自己的眼裡,白龍佇立在原地許久。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說出來的。」

然後,將手中寫滿密密麻麻字的紙塞進口袋。

-Fin-

1117字。

好吧我其實不知道我在打什麼QAQ

嗚嗚嗚京白好難啦差點就修白還有京天一直線了……。

而且兩個人的性格完全沒抓到啊,根本不傲嬌!!!

對不起米那我去面壁QwQ(面壁思過)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