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琴的朋友在FB點的,上FB會當所以在痞客寫

★有興趣自己拿我懶的點了~(喂)

★這又叫做某琴資料大調查?!(不)

★其實是忙著更冒天的文還有破遊戲任務沒時間更痞客的文,然後就……恩,這樣。(被揍)

問卷下收

--

.幸福點點名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綽號:暱稱是琴這樣(望)
2.星座:蛇夫或射手?!(哪招)
3.生日:12月13日
4.興趣:呃……不要問你會怕。
5.血型:O
6.最寶貝的東西 : 蘭拓♥♥♥
7.最討厭的東西:討厭是沒理由的♥(文不對題)

**
1.有喜歡的人嗎:呃……蘭丸拓人小勝小茜龍二廣廣菲菲黃名子……你確定要聽我說下去?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聽我說個幾小時……
2.有交往嗎:這個月是宗正♥(照版型交往?!)
3.幸福嗎:哪方面?
4.他很愛你嗎:他誰?(他哪根蔥(別)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叫他教我無限之手w(等等不是那個勇氣!)

***

1.你是被誰點: FB朋友♥♥
2.他是你的誰:老婆♥♥(#)
3.他的個性是:和廣廣的某方面有的拼了♥
4.他長的怎樣:好可愛,讓人想抱住(一把(你不)
5.跟他認識多久:兩年了嗎兩年了嗎?!
6.你想跟他做什麼:當然是……哼哼♥♥(別曖昧不清#)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現在就是了?!(才不)
**
1.最愛的音樂:僕たちの城
2.最愛的季節:都愛哦♥特愛秋、冬(附帶一提,閃十一的話就是春夏秋♥)
3.最愛的動漫:閃電十一人(GO)!!!
4.最愛的顏色:淡紫色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荷蘭
6.最愛的水果:橘子、芒果
7.最愛喝的飲料:抹茶好朋友、冰淇淋紅茶
8.最愛的人:……同1(有喜歡的人嗎那題)
9.你很專情嗎:好問題(被踹)
10.你喜歡睡覺嗎:最近太熱除非有開冷氣,不然不怎抹喜歡(冬天就超愛的,可以睡上一整天O__<bb)

11.你喜歡唱歌嗎 :洗澡都在唱欸怎抹辦XD(不

**
1.你很愛哭嗎:稍微看到感人或悲傷的東西就會掉眼淚(昨天在鋼琴班看漫畫,內容很感人,我忍著不壤眼淚掉下來///)
2.你很愛笑嗎:基本上我事璃茉型的,好笑笑,不好笑不笑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看事情吧?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同文章"這就是所謂的閃GO世界"裡面的生活XD
5.你喜歡自己嗎:喜歡,雖然對很多地方不大滿意,但這是媽媽給我的禮物,要好好珍惜♥(黃名子教我的……)
6.你喜歡音樂嗎:超愛~
7.你喜歡體育嗎:呃,看項目(EX:足球)
8.你喜歡跳舞嗎:普普

點名時間(要領的自領,下面點的都閃電人物)
1.蘭丸丸
2.風丸丸
3.阿斯雷
4.小抹茶
5.京介介
6.小勝
7.黃名子
8.菲菲
9.拓拓
10.宗正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噴茶,然後抹掉,激動)當然會啊!!!
【4號有寵物嗎】:陽光育幼院裡的汪汪(?
【5號跟誰談戀愛】:這恐怕也要說個三天三夜,我ALL京,但比較喜歡的三對:京菲、京白跟天京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該怎麼回答?偽娘?人妖?
【6號人好嗎】:超好的……小勝是我最喜歡的型♥
【2號很色嗎】:(望風丸)應該……吧(風:我才沒有!
【7號跟3號在一起嗎】:阿斯雷黃!(不忍說這題我作弊,故意把阿斯雷排三號XD)
【8號是單身嗎】:他有我(琴音)了(一把
【你會追求4號嗎】:哪敢跟廣廣搶:")
【10號喜歡1號嗎】:……他們認不認識還是個問題
【5號讀那間學校】:雷門國中♥
【6號喜歡誰】:拓拓(一秒)拓勝拓勝我的嫁♥
【2號喜歡唱歌嗎】:(風:怎麼我的題目都……(輪流望琴和題目) 琴:別看我……,快唱……)
【你愛7號嗎】:愛♥♥♥
【3號住哪】:問我問誰啊……,黃金國?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我就是異性捏♥當然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