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來混文章數的!(#)……好啦一半是無聊沒事做(抹臉)

★我真的超愛寫問卷……♥

★幾乎每題都會扯(望)

★來源:http://blog.yam.com/freedom0/article/31644501

★問卷原作者:ロヤ

★那就下收囉!

--

【01】你的本命是

呃……第一題就好難!(不)

風丸和廣噢w

 

這兩人根本萌好嗎?!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被風丸桑電到了不騙你ww

廣似乎也是?(不過古蘭那邊沒什麼感覺……)

 

想想看啊風丸那偽娘的造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會喜歡他~(風:喂#)

一開始應該是長相吧(望),再來是屬性(?)

他跟我家(誰你家)颯彥屬性那麼像該怪誰呢♥(……)

我挺喜歡颯彥的(茶)

 

廣的話……哼哼♥(#)

一開始是喜歡聲音的哦!

後來了解後覺得他很溫柔,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呃,當然長相有加分♥♥♥(私心、這是私心!)

最喜歡廣君了♥!!

變態最高!(綠:……)

 

【02】稻妻中支持CP是?請把最喜歡的一對CP寫在最前面

基綠啊太太(叫誰啊)

呃一開始其實是基圓(就因為那句「我就喜歡,圓堂君(換一行字幕),你那眼神」XDD(#)

但是後來廣發現龍二想要踢好足球贏過大家後幫忙他特訓的那邊,整個超基綠的>///<!

而且後來小抹茶退隊廣還跟他說很想一起去,明信片又……!!(激動到說不出話)

好基綠,不萌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閉嘴#)

 

【03】心目中的總攻是?

廣吧?(為甚麼一直都是他www(問你自己)

變態給人感覺就很攻?(話說問甚麼他是變態啊XDD)

啊啊,不動感覺也挺攻的呢ww

不過搞不好鬼道會反撲?!(不:哪可能。 鬼:……)

 

【04】心目中的總受是?

小抹茶和風丸丸無誤喔!

雷傑的時候還好但變回普通人的小抹茶wwww(茶)

怎麼看都一臉受樣好嗎~太太。

 

至於風丸……,

雖然我是風圓控啦ww

但他的個性受到連夏未(為何是夏未)都可以撲他了www(個人想法☆)

嗯嗯搞不好宮坂學弟都能撲他了w(風:……)

不過闇黑帝王那邊的風丸感覺很攻呢w(雖然我都稱呼其為「泡麵風丸」(艮)

一整個氣勢很wwww

會撲倒圓堂的風丸一定就是開第二人格(?)的泡麵風丸www(別再泡麵#)

 

【05】雷的CP是?

基本上其實還好?

我通吃哦哦哦☆

再說雷的cp不會特別去找,就算發現了也不會點進去看,

誰會那麼無聊呢?(聳肩(#)

 

【06】關於你的本命,你認為他是攻還是受?

呃,前面說完了☆(#)

附帶一提,如果是基山x風丸的話廣君一定是攻!(沒人問你)

 

【07】你可以接受你的本命由攻變受或者反之嗎 ?

可以啊我沒意見(望)

我ALL風和ALL基(聳肩(不)

偶而來段小抹茶反撲不也很萌嗎www

只是最後還是被撲回去了www(究竟)

 

【08】關於王道角色或者支持CP,喜歡怎麼樣的故事劇情

王道角色……,圓堂嗎?

基本上不是很廚他呢……(默)

他的支持cp是風圓風(BL)、圓夏(BG)

故事劇情的話我無所謂(?!)只要好看都可以接受喔~

不管哪個cp♥

【09】請偷偷透露一下,其實你在閃電11人裡面有很討厭的角色吧?

呃,討厭的……好像沒有?

只是四經理裡面比較不喜歡冬花而已……,

也說不上來為甚麼……

個性吧?

雖然說那種個性是她本身的,但現實裡面的這種個性感覺就很做作。(好吧我這是遷怒(抹)

 

話說春奈很多人愛呢♥

 

【10】對於這部作品想說的一句話?

還能說甚麼?

閃電十一人哪需要做廣告,我們就是最好的廣告!(別學某機車廣告)

好吧來點正經的(?)

好動畫,不看嗎?

保證滿足你充滿腐思想的內心!

其實一點也不正經(你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閃十一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