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ookami7533.pixnet.net/blog/post/16114166-%E3%80%90%E5%95%8F%E5%8D%B7%E3%80%91%E5%8B%95%E6%BC%AB%E5%95%8F%E5%8D%B750%E5%95%8F

★因為很無聊沒事做所以就跑來找填卷嚕w

★然後因為顏色很票票所以就用這顏色了哈哈:D(明明就懶的改#)

★別問我未什麼一天到晚發文,因為我真的很無聊沒事做(炸)

★琴某瘋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靜#)

★製作By 緋燁 月殷

★這篇充滿了琴某我滿滿的表情符號☆(望)

★以上。問卷下收~

--

填問卷的注意事項:
1.先提名十位
2.請仔細注意關鍵字(不要看錯了)
3.要記得註明這問卷的製作者
4.會填的盡量填~不會填的就打〝略〞字吧!

有興趣就來領吧(望)

 

〔★基本題〕


Q0.1,您的名字?

琴琴

Q0.2,您是被誰點名的?

呃……GOOGLE這個網頁(望(你不)

Q0.3,兇手(何)與您的關係?

超級好麻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y

Q0.4,現場填問卷的心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那個愛心怎麼回事啦啊啊啊啊啊啊)

Q0.5,對此問卷的期待度?

滿滿的、溢出來了喔♥(少噁心了啊啊啊啊啊#)


〔★正式start〕


Q01:從以前到現在所喜歡的〝動畫〞?

很多耶Σ(゜ロ゜

守甜、夢色、閃電、虎與龍……一堆(遠目)


Q02:有玩過哪些〝動漫的遊戲〞?

wii的閃電づ(・ω・)づ

還有神寶(但是開不到五分鐘就關惹

音速小子


Q03:哪個動畫看最〝久〞?

貌似是守甜吧……?

它一出我就在看了www

現在努力跟閃電培養感情中O__<~☆

Q04:最喜歡哪位動畫聲優?

啊呀呀ノ≧∀≦ノ 

當然是悠木碧(黃名子、好葉)、矢作紗友里(璃茉)和 伊瀨茉莉也(貝塔)ノ≧∀≦ノ  

Q05:(承上)為什麼?
當然是聲音啊、聲音!!(小姐冷靜)
甜甜的聲音超可愛的!!

Q06:最〝佩服〞哪位〝聲優〞?
千葉紗子(颯彥、撫子)!!

Q07:(承上)為什麼?
配男生配好帥配女生配超溫柔♥
而且撫子有雙重人格啊啊啊啊www(炸)


Q08:看過最〝色〞的動畫或漫畫?(非A片或18禁)
當然是……
迷茫管家(*'∀`*)

摸胸什麼的wwww←小姐自重(這麼說來閃電好像也有XD)

Q09:喜歡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據情〞?
當然是閃電囉( ̄ー ̄)
好動畫,不看嗎?

Q10:討厭哪一類的動畫或漫畫〝據情〞?
討厭嗎……(望)
好像沒有?

Q11:曾為了看什麼動畫而〝熬夜〞嗎?
當然是閃電啊XDDDDDDDDD
好動畫,不熬夜嗎?(別教壞小孩XDDDDD)

Q12:喜歡哪些動畫的〝音樂〞?
守甜和閃電的角色歌(*'Д`)ノ
而且閃電的ED超好聽的(EX:僕たちの城)

Q13:看漫畫以來有遇過什麼〝驚人〞的事嗎?
半夜看漫畫被馬麻發現哦哦哦哦哦哦--!!!!!


Q14:最喜歡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璃茉、颯彥、黃名子、風丸、廣、蘭丸、拓人、菲、小勝、小抹茶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吶www
大家都太可愛了我割愛啊(●’ω`●)


Q15:最討厭的動畫或漫畫人物?(最多十人)
畫太醜的噢畫太醜的噢(●’ω`●)
基本上是沒有滴!(我那嚜隨和(屁)

Q16:覺得哪幾部〝漫畫〞可能會〝動畫化〞?
MOMO~!!!
酒井老師的我都超愛ノ≧∀≦ノ

Q17:〝最想看〞哪幾部漫畫動畫化?
MOMO、蜜糖、還有要Xノ≧∀≦ノ


Q18:目前看過最〝好笑〞的〝漫畫〞?
閃電十一人無誤(* °▽°*)♪
(劍城踢球砸天馬的臉,天馬噴鼻血還說他傳的好XD)


Q19:目前看過最〝好笑〞的〝動畫〞?
同上(* °▽°*)♪(轟)


Q20:印象最深的〝漫畫〞?
守甜!紗南!

Q21:(承上)為什麼? 
我童年的回憶!!(那你現在就不是童年齁?)


Q22:印象最深的〝動畫〞?
閃電!

Q23:(承上)為什麼?
超好看的是否╭(′▽`)╭(′▽`)╯
記得我一開始超討厭閃電的啊w

所謂不打不相識^q^(?


Q24:有哪些〝漫畫〞是看了〝動畫〞才去租或買?
閃電!
守甜!
紗南!


Q25:假如〝小說〞會做動畫,最想看?
唔唔唔~~~
我小說只看迷茫管家耶(望)
然後它動畫化了(茶)


Q26:目前最想cos誰?
菲菲和黃名子(●’ω`●)


Q27:最想要誰當你的老公(老婆)? 
廣廣(●’ω`●)
菲菲(●’ω`●) 
拓拓(●’ω`●)


Q28:覺得誰最musal(肌肉)?
土方大叔無誤ヽ(・∀・)ノ


Q29:哪幾部動畫〝沒有漫畫〞,而期待出?
大部分應該都有漫畫吧……?(至少我想不到ヽ(o’Д`o)ノ)


Q30:覺得哪部動漫角色不合內容所敘述的年齡?
守甜~~~
畫的看起來比閃電國中生還成熟是哪招啦ヽ(o’Д`o)ノ 


Q31:如要搞笑,你會找誰?
木幕是否(づ¯ ³ ¯)づ (遭青蛙攻擊)
璃茉也不錯(づ¯ ³ ¯)づ(づ¯ ³ ¯)づ


Q32:最想要誰當你的哥哥?
又要開始人設了啊(望)
這是某琴我多年來的妄想,
請收下吧ノ≧∀≦ノ

阿斯雷是我爸,他老婆(我媽)叫菜花黃名子。

廣廣是我大哥,他老婆叫綠川龍二。

拓拓是我二哥,他老婆叫小勝,男朋友叫霧野蘭丸,女朋友叫山菜茜。

璃茉是我大姐,她老公叫做藤嘯颯彥。

然後是我,後宮佳麗三千正太蘿莉俊男美女偽娘什麼的通通有,菲疑似是正宮。

小昂是我妹妹,她老公叫做坂町近次郎,涼月奏是她的主人。

以上ノ≧∀≦ノ


Q33:最想要誰當你的弟弟?
弟弟什麼的,才鼻要呢!(裝可愛P)

Q34:有無收集月或週刊?

夢夢ノ≧∀≦ノ

Q35:有收集幾套〝漫畫或動畫〞?
我沒有收集DVD的嗜好(望).
漫畫可多了- -+

閃電、守甜、紗南、不全才女、MOMO、焚月、BLUE FRIEND還有好多我想不起來XD(炸)

Q36:收集中最〝推薦〞?
MOMOノ≧∀≦ノ

Q37:收集〝漫畫〞以來最慘的事?
荷包失血(# ̄▽ ̄#)

Q38: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同人本〞?
沒有捏~
其實挺想逛同人展的(望)

Q39:有收集過哪些動漫的〝周邊商品〞?
漫畫和小說不算的話大概就守甜和閃電了(望)
守甜:小蘭的守護蛋(´・ω・`)   
閃電:抱枕、圖鑑、資料夾、然後我不知道了XD(#)


Q40:目前最推薦的〝漫畫〞?(不含收藏)
要X(´・ω・`)  、MOMO(´・ω・`)   

Q41:(承上)為什麼?
遠山老師和酒井老師的畫大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42:目前最推薦的〝動畫〞?(不含收藏)
閃電!!!!!!!!!!!!!

Q43:(承上)為什麼?
正太蘿莉偽娘帥哥美女一堆啊啊啊~!!
好動畫,不推嗎?(・∀・)


Q44:畫過哪些動漫的同人圖?(不含仿圖)
閃電wwwwwww

Q45:看過的〝漫畫總數〞?
懶的去數惹wwww

Q46:目前〝腐化最深〞的動畫漫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下無限)
當然是
閃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閉嘴#)

Q47:覺得台灣〝發展漫畫〞的〝空間〞?
好的很好www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www

Q48: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態度〞?
不予置評噢噢噢www
(看看那些動畫配音就知道了)


Q49:覺得台灣人對動漫的熱衷程度?
兩極化噢☆


Q50:填完感言或抱怨?

我寫了一個多小時吶wwwww

然後對不起我瘋了wwwwww

最後~
閃電大好!!CP大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動畫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