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刊頭圖請無視(這人只是單純想看三主角)

★本問卷是用來拖文章進度的(#)

★私心滲入注意

★問卷來源:網路

問卷下收

--

 

 1.你的名字叫啥?

琴琴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GO有關係嗎?

有啊ww

我是神童家那台鋼琴(何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因為籣拓(一秒)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GO?

去年八月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有喔~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神童拓人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有啊~~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蘭丸啊籣丸偽娘啊偽娘(遭踹)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GO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有啊有啊~

圖鑑兩本、資料夾一個、抱枕一個、漫畫一本、足球一顆。

就醬。

10.你最想當閃十一GO裡面的誰?

拓人的妹妹~~

蘭丸的戀人,

隊裡的第四經理~(現在是在角色設定齁?)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GO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到閃GO裡不就表明是跟全部人都有關係了XD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大家~

13.在閃十一GO中 你最恨誰?

頂多討厭,沒恨

14.你看到雷門的蘭丸和拓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啥?

對拓人:哇哇哇好帥的隊長0///0

對籣丸:只有一個女孩子踢球嗎??

想當然之後對籣丸是男生這件事我感到非常吃驚=w=

15.在閃十一GO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南澤學長吧……?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好問題,籣丸(秒答)

話說我一開始也以為菲是女生=口=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狩蘭拓、天京天、最近看了第二遍的究極之絆(電影版1)愛死了白修(問我為什麼看第二遍喔?因為跟紙戰的電影版還沒看到啊w(遭踹)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拓勝或拓茜吧?菲黃母子也不錯說w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他不是和夏未姐結婚嗎OAO

20.你很堅持拓X蘭戀嗎?

(狂點頭)

21.你認為劍城適不適合當女生?

老實說我畫過劍城一臉傲嬌的綁雙馬尾穿女僕裝而且毫無違和感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GO嗎?

有啊有啊,而且cp配對超強烈XD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大家都來好嗎?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記得之前寫了個白目的問卷,老是抽到錦拓……自此強烈的對錦水以外有這兩人的配對很感冒……(私人恩怨)

25.如果你有一個天馬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找個京介的放旁邊~

26.看到聖帝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哪招?

27.第五部門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隊?

零!!(一秒)

白修啊白修♥

還有聖唐山~(此人愛死黑裂)

帝國也不錯說,雅野君很可愛。

28.你覺得圓堂和天馬誰足球控比較嚴重?

足球控……新的御宅族稱呼嗎XDD

都很重吧??

29.你會想<親>閃十一GO裡面的哪個角色?

這題可問倒我了,因為很多都想(喂喂喂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呃,FEDA拉魯隊的吧?(就是菲的那一隊)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GO中哪個隊伍?

雷門喔☆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私心都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很多人留葵的髮型,孔明的髮型也有人留……

我偶爾會綁綁蘭丸的低馬尾XD(只有在家O___<)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字?

正太十一人GO(對不起我沒梗了(遭踹)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松風天馬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葵無誤喔~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女生最正?

三經理+黃名子+小勝+貝塔(也太多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男生最帥?

優一一!!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廢話的問題

蘭拓~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他啊他啊(誰啊#)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呃……看心情吧(?)

41.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髮膠族一堆我……XD

42.閃GO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貝塔、黃名子、菲‧魯恩、白龍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幾乎都會吧?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同上

45.到GO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不是只剩下三主角嗎QAQ(還我蘭丸來~!!!)

46.那你最希望GO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哈哈全部(?)

47.既然作者連穿越時空也作得出,你還希望作者作些甚麼?

架空一點,cp味多意點就好。

48.希望閃電十一人GO繼續連載下去嗎?

期待GO3銀河

49.你覺得霧野為何要束雙馬尾?

好問題,因為要勾引狩拓(並不是)

就跟照美的道裡一樣吧(?)

要不就是學校規定頭髮留這麼長要綁,所以束雙馬尾(?)

50.你覺得三國最後和誰在一起?

花椰菜(……)

51.黑裂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我我我!(舉手)

來加入我的後宮吧!(不)

52.如果天馬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你要去NBA嗎?(何

53.你覺得水鳥和小茜誰比較正?

都好正///

雖然說對水鳥大姐的cp都很感冒(錦水除外),不過我喜歡她的個性~

小茜的個性柔柔的,超天然的治癒型XD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啊哈哈當然是水鳥大姐XD

55.零隊裡,最欣賞哪個人?

我愛死白修w

56.聽到優一要做復健時,你覺得京介當時是啥感覺?

哥對不起……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好問題。

皮卡丘信助君

58.閃十一中GO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蘭丸和菲的雙馬尾、拓拓的及肩卷髮、水鳥姐和黃名子的長直髮(此人髮箍控)、茜的捲捲頭(?)、貝塔的……雖然怪卻沒有違和感頭(這又是什麼?)、還有一堆說不完。

最重要的我不會忘,

就是信助的皮卡丘頭啊啊啊啊!!!!!!!(遭強力)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速水的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速水  

這樣ww

61.目前閃電十一人GO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1~(包含前代)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守甜O__<

63.從你喜歡閃十一GO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愛死了♥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GO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蘭拓!!(妳夠)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GO了 你會怎樣?

就出閃電十一人GOGO……(?)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GO cosplay嗎?

別太崩就OK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GO,不好看你會怎樣?

你今天小心點……(燦)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GO程度是多少?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以下無限多個0)%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GO取名嗎?

……(默默搖頭)

70.閃電十一人GO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神童……吧?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一堆=口=

就是吐槽點對吧?你上爆論看會有一堆O__<(遭踹)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GO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全部人都我後宮了- -+(遭必殺技無數)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呃……人在教室心在球場?(EX:天馬、信助)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全隊啊w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神童w

76.天馬的飛機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天馬不是捲捲頭嗎OAO(重點錯)

77.半路看到天馬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天馬葛格教我~(撒嬌(妳滾)

78.你覺得天城體重是多少XDD?

跟壁山差不多……吧?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天馬?

我只想的到熱血兩個字XD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因為是熱血動漫男主角啊w(诶?)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GO?

好動畫,不看嗎?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一樣是場邊加油噢O__<不過硬要選的話後衛吧?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王牌支配(沒記錯是叫這樣的……(遭踹)

煞那推進

奧林匹斯協奏曲

84.你認為青山是個怎樣的人?

和一乃一樣萬年板凳組……(遭一青迷歐)

不過我看完電影版後發現其實他和一乃的個性我都好愛♥

85.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絕對不會哭?

 呃……天馬?

86.比較喜歡+10的風丸哪個髮型?

雙馬尾(燦(哪有這個選項啊#)

87.京介和優一比較喜歡哪一個?

都很愛,不過大概比較喜歡優一哥?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GO的誰?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意外,真的:

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像信助……XD(遭強力)

呃……黃名子和蘭丸就不多說了,很多(#)

還有一個,紙戰裏很像阿爾法的……(我不知道名子,只知道頭髮黑色、眼睛和髮型差不多的人)

89.對閃十一GO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對紙戰的我沒看過,究極之絆的話就……

白修♥!!!!!!!!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有啊有啊w

91.你有看過閃十一GO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很熱血,信助超卡哇伊的。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GO有關的產品嗎?

 當然w

94.看閃十一GO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有w

95.你有啥後餘症?

跟前代時的一樣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我脖子好酸=口=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好幾天前開始的,然後現在是2013年4月6日晚上11:44分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熱血O__<

99.在閃十一中GO你有學到甚麼嗎?

 很多喔w

像是BL的美好啊之類的(絕對無隱字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終於結束了~~~(動作如下圖)

 

 7

 

 

 這章只是看了勇氣君的吐槽覺得很好笑所以截下來的XD

所以,不推王者之劍踹飛你喔喔喔☆(?(別借題發揮#)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GO) 問卷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