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一直線注意

★cp拓茜

★劍倉有,超微。

★小神好帥噢噢噢噢噢♥(別亂叫#)

--

「小神,好帥喔♥」綁著淺杏色麻花辮的女孩拿著心愛的粉紅色相機,對著球場上的男孩喀擦喀擦的拍。接著,一罐運動飲料在相機螢幕上出現。

「?」小茜心不甘情不願的將紫瞳從相機螢幕移開,接著便看見一個笑得燦爛的女生,手上拿著剛才的X跑牌運動飲料。「等一下就是休息時間了,把這個拿給神童吧?」女孩甩了甩豔紅的長髮,瀟灑的揚長而去。「水鳥同學……。」小茜一臉感激,因為拿飲料給他最欣賞的小神,會大幅增近兩人的感情。

「那……那個,小神……。」山菜羞答答的將寶特瓶遞給神童。「嗯,山菜,謝謝你。」神童回以一個微笑,差點沒把小茜電暈。「對了,山菜同學。」濁灰色身影將淺杏色身影往自己的方向拉去。「等等放學後在班上等我。」見對方沒反應,神童附耳:「報答妳。」說完還眨了眨眼,示意對方別說出去。而小茜則是滿臉通紅的將嘴巴摀住,點了點頭後變害羞得往水鳥及小葵的方向跑去。

「喂,我說。」纖細的手指在神童肩上戳了幾下,神童拓人不用回頭也知道,那澄澈、比男生的嗓子高了一些的聲音是他最要好的朋友--霧野蘭丸的聲音。「怎麼了?」神童優雅的轉過身,真不愧是學園第一多女生喜歡的神童拓人,連轉個身也這麼偶像劇……。蘭丸OS。「你們剛剛再說什麼?看看他們。」用下巴指了指戴著墨鏡的劍城和倉間,蘭丸暗喻他們太閃。

「嗯,我想我該回應山菜同學的心意了。」神童拓人再度露出那迷死人的微笑,這傢伙不應該繼承神童財閥的,當模特爾或拍廣告可能都比較適合他……蘭丸二度OS。「所以你……?」「……對。」蘭丸天藍色的眼瞳中映著眼前人期待的表情,他已經知道兩人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了。

--

放學後的教室哩,只剩下兩、三個人,當然其中包括小茜。「山菜不回家嗎?」最後的兩個人轉頭著小茜問。「嗯,我等等就回去。」小茜向兩個女孩說聲再見後,便坐在位置上等著心上人的到來。

「山菜同學,久等了。」從門外走進來的是熟悉的濁灰色身影。「不會,小神,沒有等很久。」女孩回答道,人也從位置上站起來,走向男孩。「話說,那個……請問小神找我留下來是……?」小茜歪著頭問。真是的,怎麼可以連問個問題也如此可愛呢?拓人想。「那個……來我家……你不介意吧?」臉皮比天馬(為何是天馬)薄很多的的拓人在講這句時臉紅了,說話也結巴起來。「嗯……嗯。」掩不住臉上緋紅的杏髮少女點了點頭,答應了對方的邀約。

--

「話說回來,小神不用去上課嗎?」黃昏的街道上,一男一女並肩走著,貼心的拓人還幫小茜拿書包,雖然對方一開始並不答應。「嗯,今天不用喔。」拓人看著眼前的女孩,靦腆笑著。

他想在她心目中做個帥氣的小神;

他想在她心目中做個溫柔的小神;

他想在她心目中坐個貼心的小神;

他想在她心目中……

做個完美的小神。

所以才會如此努力的學習許多東西。老實說,他--神童拓人在第一次見到這個女孩時就對她一見鍾情了。當他知道她並不是單純得欣賞著他時,他就了解到了,自己必須要有所行動。山菜茜拿給他飲料也不過只是個契機而已,因為他早就有計畫在今天對女孩表明心意,所以才會廢盡心思的把滿檔的課程調到其它時間。

--

「這是小神的房間嗎?好大……」山菜傻楞楞的望著玻璃窗後的三角鋼琴及一組高級沙發。「呃……這是琴房……。」有些尷尬的回應對方。兩人現正位於神童家的宅邸。命令管加和下人去準備東西招帶客人後,神童便紳士得請女孩坐下。而後自己則在鋼琴前面坐著。

輕柔的琴音從指間流出,溫馨的感覺充斥著整個房間。山菜茜笑望著陶醉在自己琴聲中的男孩,此時此刻的神童拓人和平時不太一樣,比平常溫柔好幾倍的神情也是她所沒見過的。「小神,好厲害呢。」待取子演奏結束時,女孩對著男孩露出了崇拜的神情,還用手輕輕的拍出了無聲的掌聲。

「山菜同學,謝謝。」啜了口茶,神童搔搔頭。「山菜同學也會拍照呢!」盯著粉色相機看,男孩稱讚道。「少爺,我送來茶點了。」門外的下人輕輕敲了幾下門,接著走了進來。「謝謝,放在那就好了。」拓人揮手示意並道謝,等下人離開後,自己也在小茜旁邊的單人沙發坐了下來。切了一塊抹茶涼糕給女孩和自己後,拓人開口:「你家有門禁嗎?」小茜一臉疑惑的歪著頭,乖乖回答:「有的,10點。」「那……,」神童微笑,優雅的彎下腰行禮:「請問能與我共進晚餐嗎?山菜同學。」這舉動著實讓杏髮少女受寵若驚。轉了轉紫色的眼瞳,女孩小聲的回答:「好的……。」白皙的臉頰還因為驚喜與害羞而染上一抹緋紅。

就這樣,在兩人一翻愉快的談天說地後,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

--

「哇……。」聲音的主人山菜茜,瞠目結舌的望著20張榻榻米大的飯廳。飯廳正中央是藝章用白布蓋著的長方型餐桌,桌子上方是一盞豪華的水晶燈,往後方看去,有一扇比門大的兩倍的木框玻璃窗,窗簾還是高級的天鵝絨棉布。餐廳四個角的白色柱子上雕刻了許多圖案,歐式的餐廳足以襯托出神童家族的富有。

接著,僕人和管家兩人便將一道道菜端上桌,然後便走出飯廳。

兩人在愉快的交談下進行著晚餐,突然,神童看著小茜,說:「山菜同學,我喜歡妳。」「小……小神……。」女孩想也沒想到,她朝思暮想的男孩也對她抱有同樣的感情。「願意跟我交往嗎?」男孩看著女孩,用真誠的語調問。緋紅第N次的爬上了女孩的雙頰。「我……願意。」小茜整個人變成桃紅色的。她怯生生的回答道。「嗯。」拓人捧著女孩的手,輕輕的吻了對方的手背。

「謝謝妳,小茜。」

--Fin--

天吶天吶這篇文,果然爆字數了(2113字)。

我居然寫了這麼多,手還沒廢掉=口=(草稿是手寫)

話說其實這篇吐槽點挺多的,我邊打邊吐槽(何)

超久沒寫甜文得所以打出來一整個超開心。

哈哈劉孔的手稿也好了,等著po上來看甜文XDD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