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是抽籤抽到的水蘭(抽籤活動:http://www.lightbolt11.s-club.tw/viewthread.php?tid=163

★很廢我知道,大概是惡搞文?

★內含蘭拓

★內文下收

--

我是霧野蘭丸,就讀雷門國中二年級,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

「呵呵……。」現在在我身旁掩嘴笑的是全校公認的風雲人物之一,神童拓人。

成績優異、體育萬能、音樂天賦也異於常人的他是聞名全日本的雷門中學足球社的前社長。

難怪有很多人喜歡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

「神童,你不要笑了啦!」我輕輕踢了身旁人一腳,奇怪,那件事真有那麼好笑嗎?

「好啦好啦……!」神童說完,又繼續笑了。

我嘆口氣。

那件事發生於一個月前。

今天,五月二十號,傳說中的「我愛你」日。

可能只是單純的日期與諧音吧!

一堆人在今天跟我告白。

我很開心沒錯啦……但……,

跟我告白的,幾乎都是男生。

就在我搖頭嘆息著準備回家時,一名有著亮紅色長髮的女孩拉住我。

「喲,霧野,要回家了嗎?」對方拍拍我的肩,笑嘻嘻的問。

瀨戶水鳥。

這非凡又有些酷的名字就是這女孩的姓名。

他的個性我很喜歡,非常爽朗,沒有煩惱似的。

「恩。」想歸想,我還是這麼回答她。

而對方,一語道出我的心事。

「你該不會……又被男生給告白了……吧?」

我愣住。

接著,臉發燙。

而對方--瀨戶,則笑嘻嘻的說:「哈哈,我猜對了!」

--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啊……

就在我這麼想並準備轉身離去時,她又拉住了我的肩。

「我來幫你來個大改造,如何?」

老實說,我很吃驚,我居然會答應他……,

那個什麼大改造計畫的。

但是沒辦法,天生長個女人臉的我經不起誘惑,實在很想被大改造一翻,再說,我也好奇這傢伙到底會變出甚麼個法子來?

於是,黃昏的街道。

這裡是服飾店。

「……瀨戶。」我愣著望著她,女性服飾店……,不會吧……!

結果……

「唉呀,我沒說嗎?不是要幫你來大改造?改造成女、生。」

說完,對方就一臉惡作劇的將我拖進了服飾店。

我欲哭無淚啊我……。

這居然會被騙……。

「啊,霧野,這件挺適合你的!」對方拿著一件白色露肩洋裝。

我瞬間臉上冒出了三條線。

一定不會錯的,我敢肯定,如果當時你在場,

一定會看見瀨戶水鳥臉上的賊笑!

「……」「這不是很可愛嗎?」「少來了!」

逛了好幾家店的我們,現在正在歸途。

我身上的衣服從一開始的制服變成了方才那件洋裝,運動鞋也變成了高跟鞋,用來束雙馬尾的法誓也……換成了蝴蝶結。

這樣如果不仔細看,我還真像個女孩子。

我想我會喜歡這個穿著洋裝的女孩吧!

--如果「她」不是我的話。

然後呢,好死不死的遇到了神童拓人。

笑了……,

除了我以外的兩人,笑得好邪惡啊!

你們究竟是在笑甚麼?

這不是我願意的啊……!

回想結束。

「欸,神童。」我看著還在笑的男孩,說出了三個字。

「嗯?」

「放學後……這裡見。」

見對方茫然的點頭了後,

我轉身離去,

悄悄的勾起了嘴角……。

-Fin-

20分鐘飆完的(攤)

1034字(默)

好了後記晚點在補我要上傳了(艮)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