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徹底菲黃栽進去了w

★琴音路人w

內文下收

--

『如果可以、能讓我愛你嗎?』

我想我啊,絕對不會忘記夕陽下閃著淚光這麼說的你。

我親愛的你,我愛你,我當然很愛你,我也可以讓你愛我。

應該說,我沒有理由不愛你、不讓你愛。

可是……我們彼此所說的愛、相同嗎?

哈哈,都甚麼時候了還在想這個問題。

本來打算找菲一起走回家的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菲……我喜歡你!」搖曳著的金色雙馬尾,身高不高的女孩用琥珀色的眼瞳,半帶著緊張說。

 這不管怎麼看都是告白現場嘛……

 我兒子……被告白了?

「琴音……?」男孩先是有些驚訝,接著露出百感交集的表情,「謝謝你這分心意,我也很喜歡你……」 

 可是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

綠髮男孩帶著慚愧的說。

原本以為兒子會答應對方的我,躲再遠處的牆壁後面聽到這回答驚嚇了一跳。

畢竟,他和琴音可說是親上加親。

「啊、菲不用道歉……」看見男孩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女孩勉強露出笑容,「我很開心菲正面給我回應哦。」

「恩……琴音,謝謝你。」

待男孩稍稍平復心情後,女孩什麼話也沒說就跑走了。

想必……是很難過的吧。

「啊、黃名子!」等琴音跑遠後,我才從藏身處走出來。菲貌似不知道我從頭到尾都看見了,依然用平常的笑容向我揮手。

不,不是平常的笑容。

雖然不知道哪裡變了,可是真的不是平常的笑容……。

「菲!」我假裝不知情,依然保持著小女孩的樣子,蹦蹦跳跳到對方面前。

「今天一起走回家嗎?」他摸了摸我的頭,問道。

「嗯!」我點頭,「吶、菲……」

果然,我是個不懂得察言觀色的女人。

「黃名子……都聽到了?」聽到我的問題,菲先是愣愣,然後反問。

「對……所以爲什麼不接受琴音呢?他是個好孩子。」這句話是真心話,雖然說可能還是有點心機,可是她是不會害人的那種孩子。

既然相處這麼久了的我都了解了,那麼和他最要好的菲肯定更清楚這回事。

「我的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了啊!」菲靦腆笑笑,「如果還答應琴音的告白,這樣子的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原來如此……

我輕輕點頭模糊回應。

菲還有另外喜歡的人嗎?

不過,既然連琴音都比不過去,那人--他到底是誰?

「花菜黃名子。」

「咦?」

「看你一臉疑惑的樣子,一定是在想那人是誰吧?」菲看著我,露出了異常不坦率卻很可愛的笑容,「她叫做花菜黃名子哦。」

「呃……這是告白?」菲,我可是有你爸爸了啊!

「沒錯哦。」男孩輕輕點頭,「黃名子,我喜歡你。」

「……對不起。」

「咦?啊,沒關係。」

「……菲,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成為一個會讓你有任何期待的女孩子!

我也很喜歡你、我愛你愛到可以付出性命,

可是啊,我親愛的菲,

你可是我的孩子呢。

「黃名子、不用那麼自……」

不知道爲什麼,直覺告訴我就是撲上去謹緊抱住他。

這孩子在沒有母親的家庭中成長,在幾乎沒有父親的陪伴下度過了童年歲月。

現在,十三歲的人生的初戀,被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孩拒絕。

菲,媽媽對不起你,你很難受對吧?

「黃名子……」他輕輕推開了我,將我的淚水逝去,「如果可以、能讓我愛你嗎?」

我輕輕搖頭,「菲,對不起,我不是值得你愛的人。」

--因為我是個沒辦法守護你的沒用的人。

我沒看他的表情,說完話直接跑開。

琴音剛剛,也是這種心情嗎?

「喂、這位小姐快不行了……!」

「可是快生出來了!」

「不行!硬要把孩子生出來他會死的!」

這裡是……?啊,我記得我剛剛好像突然一陣陣痛……

這些人是醫生嗎?啊啊、聽他們說話好吃力……

「把小孩墮掉吧,要不然他會死掉的!」其中一個醫生這麼提議。

咦?墮掉?墮掉誰?菲嗎?我的孩子?

不行,絕對不行……!

「生、生下來……」沒錯,絕對絕對要讓菲看看這多采多姿的世界……

又是一陣陣痛,好像有哭聲?

那是菲嗎?好漂亮的綠色頭髮呢……

旁邊的儀器發出了警告的嗶嗶聲,我還沒搞清楚狀況,眼前就一片黑暗。

啊啊,菲,看來媽媽是不能陪伴你成長了。

但是,

如果可以,我愛你。

-Fin-

-1226字

背老爸催趕快睡覺所以草草結束QQ

這篇的構想其實就是菲愛黃名子黃名子也愛菲可是不同的愛這樣(究竟

然後是照著動畫最初設定因難產而死的QQ

只是想要讓前後文有無限輪迴的感覺(?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