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雛乃金輔x近藤勇(#

★其實是紙戰哦wwww

★慘了我不知道我再打什麼#就當作這是小日常(喂

內文下收

--

「吶吶、金想要什麼?」一如往常的學校、一如往常的合作社、一如往常的……兩個人。

「我都可以。」寵溺的摸摸對方的頭,個子較高的男性笑著回答,「不過……這樣子你吃得玩嗎?」

往聲音方向望去,只見黑髮中帶著銀髮的男孩雙手抱著滿滿的麵包。

「咦?」將長髮束成馬尾把在後的少年停下挑選午餐的動作,轉頭望向對方,「金覺得會太多嗎?」

「……有一點。」被稱為金的少年頷首。

「啊啊這麼說來我沒帶錢包,身上也……確實好像有點不妙。」男孩深黑色的瞳孔閃過驚慌,隨即手忙腳亂的準備將麵包放回。

「……?」望著眼前阻止自己動作的手掌,男孩抬頭望向對方表示不解。

「勇也如果吃得下的話……就買吧。」金微微笑。

「咦……可是沒有錢……啊啊難不成金……?」

對方點點頭,逕自走向櫃檯。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後面的勇也跟上去,「可是這樣子很不好意思……」作勢要把麵包搶回來(?)

「沒問題的,不吃多點下午可是沒有力氣的哦?」雖然錢包會有點不妙就是了。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陽光沒有很強,但也沒有道很暗就是了。

在只有兩個人的屋頂,海道金一邊笑著一邊輕輕的揉了揉對方得頭髮。

這已經是標準模式了呢。他心想。

望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對方的睡臉,金惡作劇的把勇也得頭髮弄的一團亂才收手。

接著他抬頭看向天空,不知怎的想起對方曾經說過的話。

『金是天空呢。』

他微微瞇起眼睛,記得那時候好像也是這種天氣……。

那時候自己反問的"為什麼"巧妙的被對方無視掉了,顯然是要自己去尋找答案。

老實說……現在還是不懂。

「金……是天空哦!」突然間從旁邊冒出了聲音。

「你醒了?」再度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金問了可有可無的問題。

「嗯!」勇也點點頭,「話說我的頭髮被金用得好亂……。今天可是最亂的一次!」男孩鼓起雙頰表示不滿。

「……我幫你重綁。」接著便繞去對方的身後,「你生氣了?」

「怎麼可能。」男孩失笑,「因為是天空所以不會哦。」

對方好像說出了很令自己在意的話呢……。

「為什麼我是天空呢……」一鞭將對方的頭髮完美的束起,金一邊隨口問道。

「天空就是天空嘛!」勇也則是轉過頭笑著回答,「是很重要的一片天空哦!」

「這樣啊……那,一直都要是哦。」

雖然得到的是曖昧不清的回答,但是對對方來說,自己應該很重要吧--雖然只是自己的猜測。

海道金輕輕勾起嘴角。

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天空哦。

【Fin】

不要問我在打什麼嗚嗚嗚

因為道後面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嗚(奔(X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