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5 穿著制服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好啦~~~既然梨乃已經寫過了,那這次就得寫琴音了wwwww(呃,琴音妹子大概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吧?)

嗯,雖然不知道關於她的故事會不會重寫,之前主打也是琴音,但還是稍微提一下設定好了。

初始年齡是小六,12歲,穿越到閃GO世界之後謊報年齡跟著一起上國一的課程,也加入了足球社。基本上運動細胞並不是很好,處理事情也有小葵她們幫忙,唯一功能大概是在旁邊幫忙加油(#)

金髮雙馬尾,天生的矮子身高只有一百四,連親媽都不忍直視的身高(理直氣壯地對著琴音妹子一臉“誰叫你媽我也這麼矮呢”)

和小茉家的凜茉關係很好,常常互相吐槽對方捉弄菲什麼的wwww

至於最後和菲會怎樣什麼的⋯⋯如果以後寫出來的話大家自然而然就知道了,現在寫也是劇透。反之,如果沒寫了那就這樣子了⋯⋯雖然都是閃電同人,但基本上我家的孩子全是彼此不認識的(除非同一作品多個原創),所以琴音在我的其他閃電同人也不會出現(大概)。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有緣份可以把這個矮子女兒放出來:)

 

動漫。

這裏本來想寫狗朗或小社,但是後面有更符合的題目所以作罷><!

那麼繼續閃十一囉?足球隊服和病院服也是制服吧XD(咦?)

是的沒錯!就是太陽君!

琴琴特別喜歡這種明明知道身體負荷不了卻偏要去做的角色!這種不想輸的個性超級棒!還有就是跟天馬比賽完之後癱在地上的那個表情!!!!那個動作!!!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到我了!!!(⋯⋯誒,感覺好像會被太陽風暴踹死?)

太陽身體不好,雖被譽為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卻沒辦法踢足球。但他不但沒有遠離足球,反而深深愛上了這個運動,遇到天馬後逆天的康復了⋯⋯(一臉你特麼的前面幾年院住好玩的嗎!)

感覺太陽是個很溫柔的人。可能有點少根筋吧,但絕對不是笨,而是單純的去喜歡並且享受那件事情而已。

能夠專一單純的喜歡某個事物,不管受了多少挫折都不放棄——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身處在多是病痛以及死亡的醫院裡,依舊如此陽光,從來都不被環境所影響⋯⋯,不,影響大概多少會有的,但他一直都是熱愛著足球的那個暖暖的男孩,這點不會變的!

這麼分析下來之後,我發現比起天馬我更喜歡太陽的原因,大概是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