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4 戴眼鏡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我的孩子裡面,似乎,好像,大概,沒有眼鏡娘或眼鏡漢子來著#

但是兒子裡面有個是近視,雖然不深,但平時戴著隱形眼鏡,偶爾才戴戴眼鏡。

人名字叫夏末,黑色短髮,是所在的中學足球社社長。算是那種功課好體育好長相OK而且很溫柔,總之不缺妹子追的類型XD"

因為是八月底出生的孩子,剛好配合了姓氏,所以取名夏末。

小時候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認為“末”字就是一切都到了盡頭,沒有後續,特別讓人絕望。後來尋到了姊姊染未,發現兩人名字合在一起“有未來也有盡頭”,有始有終的,挺好。

哦對至於他為什麼近視⋯⋯國中男生嘛你知道的(what)

 

動漫。

我剛剛想說吳邪來著,後來及時打住了,畢竟吳邪也只是偶爾戴眼鏡#

暗殺教室的奧田吧?當然我不會說因為關注的眼鏡沒有太多所以真要我想還真想不太到

覺得理科好的妹子什麼的超級厲害!最一開始時雖然害羞,卻還是鼓起勇氣想讓殺老師喝下自己做的毒藥什麼的也很可愛XD

後來認識到了語言的重要性,相信奧田妹子只要同時對這兩種操縱自如,就可以成為業君最得力的合作夥伴了⋯⋯(咦,是不是哪裡不對了?)

話說我暗殺教室漫畫還沒看完,動畫也是。

哦還有K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