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

內文下收。

--

「...有事嗎?」練習結束後,霧野和神童兩人把詩音留下。「啊...嗯」神童有點猶豫。是啊,該說出來了,好不容易找到親生妹妹,應該趕快說出來才是。

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打破沉默的居然是毫不相干(算是毫不相干吧...)的霧野蘭丸:「吶...詩音,你知道...『神童織』這個人嗎?」

「...?!」非常吃驚,詩音的瞳孔縮小了好幾倍。「...不知道」別過頭,詩音心虛的說出這句話--她其實都知道的。蘭丸看向拓人,拓人點點頭:「他是我...親生妹妹哦!」「我當然知道...他姓神童啊!」「也是呢...」苦笑了一下,氣氛又再度僵到冰點。這次打破沉默的是詩音「所以...你想問我是不是他...嗎?」突如其來的疑問,神童拓人有些不知所措。「沒錯」代替他回答的是霧野,堅定的眼眸中似乎又透著一絲溫柔(?)

 

詩音轉過身,神童以為他要離開而不自覺得將手往前伸想要攔住他,就在手快要碰到時,詩音說了一句話:「...沒錯,你猜對了」綁著雙馬尾的棕色長髮在夕陽下閃閃發光。詩音轉過身,用更溫柔的語氣說:「沒錯...我是織的哦...哥哥...」原本就在詩音眼裡打轉的晶瑩,在她說完這句話的同時,落了下來。「你都不知道...我找你多久!!」接近用吼的聲音,詩音的眼淚有如大雨一般流下,沒錯,她知道的,神童拓人就是他的--哥哥。

 

「...對不起」緊緊抱住眼前的女孩,詩音--他的妹妹也在找他,找了十年。「為甚麼、為甚麼要離開我?為甚麼只有我被拋棄?」淚珠滾滾留下,詩音不停捶打著拓人的肩膀。

 

 

--十年前--

 

「吶,哥哥這次也是冠軍對吧!」看著神童拓人頸子上亮晶晶的冠軍獎牌,年幼的詩音,不對,織說。「不是我喔!是我們全隊。」手上捧著獎牌,雷門幼稚園(亂掰謝謝XD)足球隊隊長神童拓人笑著回答織。「呵呵,拓人這次很厲害呢!」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轉頭看向自己的兒子,笑說。「對吧對吧!哥哥這次的必殺技超酷的!!」四歲的小織手上拿著加油棒,一邊揮一邊說。「將來我也到足球隊,跟哥哥一起踢足球!!要答應讓我一起踢喔!來,勾勾手!!」看著笑得很燦爛的妹妹,神童也開心了起來。「嗯!」五歲的小拓人將手指勾上去。就在這時--

 

「碰!!」

 

爸爸的車子突然打滑,撞向高速公路的圍欄。

-----

「...我們已經盡力了...」穿著白袍的醫生抱歉的看著神童夫婦。那次的意外神童一家奇蹟似的活了下來,而且只受到輕傷,但是後來檢測時發現織可能失去了一大半的記憶。「我不相信!!」年幼的神童衝進小織的病房「夠了,拓人,出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是腦袋壞了(喂!)的神童夫人(?)拉著神童的手往外走。他們已經想好了,那個織,也就是詩音,該怎麼處理了...

 

--回到現在--

 

「後來...後來...媽媽...藤田家的女主人,她跟我說了...」停止捶打的詩音,邊啜泣邊說。「那天...我問他...『為甚麼要將我送過來?』她吃了一驚...就緩緩說出...了」織的一番話讓拓人十分吃驚:「所以你都記得囉?!」「...沒錯」微微點了一下頭,織堅定的看著哥哥。「醫生是說『可能』,而不是『絕對』...」沒錯,他就是這麼幸運,他就是沒有失去記憶,他就是從那90%的失敗率中成功(?),他一直都記得的。

 

「不管怎麼樣,我總算是找到妳了」再度緊緊抱著織,神童拓人也滴下淚來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找到妳了...不是嗎?」雖然自己也流著淚,但神童還是幫小織逝去眼角的淚。「嗯...」含著淚抱緊哥哥,織怎麼想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太好了」一旁的蘭丸也含著淚看著他們。

 

「好了,走吧!」停止哭泣後,拓人牽起妹妹的手,笑著說。

 

一起,回家吧!

 

--Fin--

 

『接下來是廢話堆~』

 

耶完結了!(灑花)

好啦結局很爛我知道(來啊把這人毆死吧)

話說車禍那段我一直想到吹雪兄弟 -///-

對了其實神童兄妹年紀差一歲喔Ow< 只是填轉學申請書什麼的時候詩音(織)填十五歲這樣:))

 

不過有一點挺遺憾的///

就是本來是設定蘭丸x詩音(織)的...

搞到最後變成兄妹相認...啊哈哈=w=|||

櫻花什麼的改成「神童兄妹尋親記」吧!!(妳改啊...)

 

最後,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搞得好像什麼人當選總統一樣...(不對吧?!)

 

 

 

 

-1459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閃GO 小說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