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下收。

「6號6號...」現在是第一節上課,也是排座位的時間,而詩音他們班的坐位是用抽籤的。

 

「藤田同學,這邊!6號在這邊~」一個聲音開朗的喊著詩音,而詩音也轉過頭看向聲音來源。「啊!霧野同學!!」詩音一邊吃驚的看著霧野蘭丸,一邊走到霧野旁邊貼著「6號」字樣的座位。「沒想到我們的座位會分道一起,好巧~」詩音看著蘭丸如此說道,並且不忘巡視周圍「疑...他不是你們的...」朝詩音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看到的是一位留著深灰色(還是該說咖啡色?)及肩捲髮、正在看書的男孩。

 

「有事嗎,霧野?還有...旁邊的...」男孩似乎是因為感受到視線而將頭抬起來,並且如此問道。面對男孩的疑問,詩音似乎已經料想到了,因此不慌不忙的露出招牌笑容:「你好,我叫藤田詩音^^~」男孩瞪大眼睛,驚訝得望著詩音「你說你叫詩音?!」因為音量有點大聲,所以周為的人都不約而同的轉過來看向他們,意識到自己失態的男孩,咳了幾聲之後,也露出笑容「你好,我是神童拓人」看著神童異常的舉動,蘭丸不禁歪著頭『神童是怎麼了?』

 

不到一天的時間,霧野、詩音以及神童三人完全混熟了。「吶吶~神童我可以叫你哥哥嗎?」走在兩人中間的詩音,頭抬起來問著神童。「...為什麼呢?」神童遲疑了一下,有些一頭霧水的看著詩音,反問道(當然蘭丸也是)。面對兩人的疑問,詩音不以為意的說:

 

其實我只是藤田家的養女,而真正的父母是誰、是生是死我完全不知道,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有一個哥哥。

 

「而且,那個哥哥的個性,跟神童你...很像。」詩音的一個字、一句話,無不都讓神童感到驚訝,尤其是...最後一句。

 

「嗯,我知到了,你就叫我哥哥吧」神童確定自己不會再次失態後,微笑著如此回答詩音。望向神童的那深藍色雙瞳,從一開始的懇求,變成現在天真無邪的笑容「嗯,我就知道哥哥你一定會答應的^^」「話說回來,詩音要加入足球社嗎?」不想在聊「哥哥」的神童,避開詩音的視線,話鋒一轉如此問道。「啊...如果霧野和哥哥在的話...」詩音將視線從神童臉上移到面前的道路,喃喃自語著。「好啊!」不到幾秒鐘後,詩音轉頭看向蘭丸「嘛,霧野可以對吧?」詩音燦笑著看著霧野,期待他的回答。「我也不能決定...這事...交給神童吧!」霧野丟下這麼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後(欸)看向神童。

 

「入社得有入部測驗,總之,先去測看看結果吧!一切靠你自己了」神童微笑看著詩音,如此回答。

 

 

「嗯,我會通過入社測驗給你們看的!」詩音笑著看向兩人,信心滿滿得如此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閃GO 小說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