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丸x自創

下收。

--

唉...分什麼班啊...其它學校明明都沒分說..連社團也要重選,煩死了!雷門這所學校真麻煩!』咱們的女主角--詩音一邊想著,一邊看著分班表,嗯,反正還有些時間,來晃晃吧!

 

「到底要選什麼社呢...」正當詩音這麼想時,一顆足球突然飛過來...

 

「真是的,狩屋你小心點嘛!」一個緋紅色的身影突然跑進她的視線,將球輕易的擋下。「呃..妳還好嗎?站得起來嗎?」緋紅色的身影轉過來,帶著陽光般的微笑看著詩音,當然,不忘伸出手將她扶起。「呃...嗯,我沒事。」雖然受到了些驚嚇,但詩音還算是有些膽子的,因此拍拍制服,站了起來。

 

「是嗎...啊!我叫霧野蘭丸,妳好!」「我...我叫詩音...藤田詩音!」詩音有些慌忙的將名字說完,隨即微笑著說:「我是2年A班的,你好!」霧野顯得有些驚訝「我..」「霧野學長,你到底在做什麼?快把球撿回來啦!」一個留著藍綠色頭髮的男孩跑了過來,不忘對著蘭丸發牢騷。「你還敢說!不知道是誰的射門射錯位置還差點打到人!!」霧野沒好氣的看著他「還部快來道歉!」

 

「對˙不˙起!學長,我道歉完了,可以回去了嗎?」聽到學弟「不知天高地厚」的發言,霧野青筋快爆裂了「你真是有夠隨便的(笑著發黑氣)他可是我同學...你想害我不好做人就是了?想開學第一天就被揍嗎你?(人家霧野才不會這樣說話)」 一直在旁邊看鬧劇的詩音瞪大眼睛「同班?!!」霧野轉過來對他笑著:「是啊,我們同班^^~」「诶诶學長你不公平~對人家女孩子就那麼客氣,對我就動不動發脾氣,差別待遇ㄟ!!」狩屋不甘心蘭丸備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搶走,因此發出了小聲的牢騷。

 

霧野對著詩音笑了一下:「等下見!」然後就轉過去對狩屋繼續發黑氣「狩屋正樹,你給我過來!」隨後就拉著狩屋的後衣領將他拖著走。

 

看著這情景,詩音小聲的笑了一下『真是有趣的兩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小說 閃GO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