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下收。

--

「噹、噹、噹---」

 

「對不起老師,我們來晚了!!」

霧野蘭丸和神童拓人在鐘聲結束的前一秒鐘飛快的跑進教室,邊喘息邊說。「唔嗯...沒關係,快回去坐好!!」

看著兩人的年輕班導,有些猶豫的說出「回去坐好」這句話。

 

「你們兩個怎麼遲到了啊~」藤田詩音看向他們兩個,關心的問。「因為神童他...啊,好痛!!」霧野話還沒說完,神童就踹他一腳示意要他別說出去。蘭丸看了一眼拓人,便說:「你問他吧!私人問題。」說完拿著書包坐下了。

 

「那...哥哥怎麼遲到了呢?」詩音轉過頭,看向神童。「...詩音,這不關你的事」「...诶?」冰冷的話語從神童口中說出,詩音有些錯愕的看著神童,當然,神童自己也為自己說出這句話而感到吃驚。「呃唔...哥哥不想說的話...沒關係」為避免尷尬而轉過身去,神童隱約看見詩音臉上多了些落寞...。

 

「神童..你真是的」霧野蘭丸放下手中的便當嘆了口氣,用責備與無奈的眼神望向神童。「我又不是故意的...」啜了口紅茶,神童也回以無奈。自從今早發生的事後,詩音不知道是不是怕尷尬,因此不找神童說話,午餐也去找茜一起吃了。「神童...我認為你應該講出來...」靜默幾秒,拓人不知所措。「唔...我..我也知道啊...」不是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而是不知道如何表達。一向欠缺表達能力的神童,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再度嘆了一口氣,蘭丸看向拓人「算了...沒關係的,需要幫忙的話...」蘭丸笑了「找我就沒問題了!」雖然盡可能的擠出笑容回應蘭丸,但拓人眼裡卻是滿滿的憂愁...

 

「噹、噹、噹...」鐘聲響起,午休時間也結束了。「恩,我們走吧!」站起來伸個懶腰,霧野把手伸向神童「說好了哦,我們要一直互相扶持...所以現在...」話沒說完,但是霧野對神童露出了微笑。正要轉身走去,緋紅色的身影卻無法向前走去,往下看,原來,是神童的手拉住了他的衣角。「蘭丸...我...今天就想講...你陪我...」「恩,沒問題!」看到朋友堅定的態度,蘭丸也不可能不幫他,變一口答應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自創 小說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