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拓超閃

★詩音完全沒出現(遭踹)

 --

 

 

 不要、不要走!!爸爸、媽媽、小織----------!!

 

 

 

「...是夢」 神童拓人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額頭上還留有一些冷汗。「神童,這麼早就醒了啊?」霧野蘭丸從門外走進,看著神童問。「霧...」「啊...神童你怎麼一身汗?!」不等神童把話說完,霧野緊張的看著全身是汗、氣喘吁吁的神童。

 

「...神童,你該不會把你的貞糙給...」霧野蘭丸凝視著神童拓人,嚴肅的問。「你不是要留給我嗎?」水藍色的大眼頓時披上一層水霧「啊...不是啦、不是啦蘭丸!!」神童有些慌了手腳「噗哧...」看著神童驚慌失措的反應,霧野忍不住笑了出來「想也知道你不可能呀!!」水藍色大眼從淚眼汪汪變成現在的惡魔表情也不過那短短的幾秒,看來霧野是真心想整一下神童。

 

「你啊...」神童沒好氣的看著他,不知道是誰害他剛剛急得要死呢!「好啦好啦不鬧了,不過神童你到底怎麼了?」話題回歸重點,蘭丸關心的望著神童「作了什麼惡夢嗎...?」

 

神童一向對霧野是無話不說的,就連爸爸、媽媽不知道的祕密神童也都會告訴霧野,但在這情況下,神童猶豫了。

 

「唔...嗯...」對於「欺騙朋友」這件事神童拓人或許可以做到,但是「對霧野蘭丸隱瞞事情」對他來說非常非常難,畢竟他可是他第一個,也是最要好的朋友呀!「神童,」霧野對他點了點頭,露出了令神童最安心的微笑「告訴我,好嗎?」有點遲疑,神童微微低下頭,之後又抬起頭來:「好。」

 

現在的狀況是霧野坐在神童的床上,而神童在旁邊梳頭髮、換衣服「我夢到了...織」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神童。「織...?啊!!織該不會是...?!」霧野有些驚訝得望向神童,神童點了點頭「沒錯,她是我親生妹妹。」有些沉重的說出這句話,神童拿起床頭上的相框,泛黃的相片中,有笑得很燦爛的一男一女,而他們前面站了兩個小孩,也是一男一女。男孩大概五歲左右吧!有些濁灰的頭髮捲得好漂亮,男孩咖啡色的雙眼彎成了新月,笑得好燦爛。而女孩呢,大約三、四歲吧!頭髮是淺棕色的,綁成兩隻雙馬尾,很可愛。深藍色的雙瞳蘊含著是天真與無邪。

 

神童把相框拿給霧野,並且指著男孩說:「這是...我」說完後又將手指分別指了那一男一女:「這是我媽媽,令一個是我爸爸」女人的手上捧著一束花笑得好甜好甜,濁灰色的長捲髮隨風飄逸,就有如仙女一般;而男人則把一隻手搭在女人尖上,另一隻手則放在男孩頭上。男人的頭髮跟女孩的頭髮一樣,美麗的淺棕色...。

 

「至於這個女孩,就是我妹妹--織,霧野,你不覺得她...」神童停頓了一下,接著看著霧野,然後附耳。「嗯,很像...呢...」神童的嘴離開霧野的耳後,霧也感慨的看著照片,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你不覺得,她長得很像詩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自創 小說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