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蘭日賀文(都過多久了#)

★甜文一直線

--

你知道嗎?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就被那雙馬尾所吸引了……

「吶,風丸前輩,今天我表現不錯吧?」

「嗯,很棒喔。」

「太好了~」 

 吶,你真的好可愛,看到你,就彷彿看到十年前的自己……

「風丸前輩?」

「啊啊,對不起,發呆了。」對,因為看你看得太入迷,所以發呆了。

「是喔……對了風丸前輩,你知道明天幾月幾號嗎?」 

「明天?三月二號啊!」 

「風丸前輩之前背號是二號對吧?」賊笑,錯不了,我看見了這孩子臉上浮現一絲賊笑。

我笑了,這古靈精怪的孩子又再打什麼歪主意?

「是啊,我二號。」

「那麼明天就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囉?」霧野轉過身,將自己的背號露出來。

原來如此,三月二號……

「嗯,那麼你想做什麼?」

這孩子大概是想跟我……撒嬌?聽說他父母一年中有半年以上都不在日本,所以食衣住行都得靠自己。算了,一天而已,就讓他撒撒嬌也不為過吧?

「那麼……」這孩子又稍微勾起了嘴角。

「請風丸前輩明天跟我約會。」

「……诶?」我沒聽錯吧……?!約會?!

「我再說一次,請風丸前輩跟我約會!」蘭丸露出了招牌笑容, 真的很美--難怪全校男生有三分之一喜歡他(?)

--等等……

「蘭丸是男生哦?」

「嗯。對啊。」

「男生跟男生約會很奇怪哦?」 

「疑--!!」對方發出了驚叫。「很奇怪嗎?!!!」

「對。」誘拐小孩可是犯法的啊……更何況他才國中。

沉默,沉默了。

「……我知道了,那麼明天早上十點……稻妻公園見!!」蘭丸彷彿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咬著嘴唇說出了這句話,接著,跑走了。

好吧,既然明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就讓那孩子開心一點,留下屬於我們兩的回憶吧。

--

「呃,你確定你要穿這樣?」我對著眼前綁的雙馬尾的女、呃不,是男孩說。

「對,這是我媽的衣服。」

「你媽到底幾歲啊?!不對,你穿這樣子感覺我在誘拐女童啊!!」

沒錯,現在的蘭丸看起來就像個女孩子一樣。及肩的櫻色雙馬尾,到大腿一半的淺粉色洋裝,外面還套著小外套,對了,還背了個粉紅色的側背包,最後,是搭配了蕾絲襪子的娃娃鞋。 

「今年大概25歲吧?被誤會成誘拐我就解釋清楚就好啦!我很聰明對吧?」眼前名副其實的偽娘挺著扁平的胸膛說。

「你媽才11歲就生你了嗎?!不對啦你快換回男裝!!」

「……風丸前輩不喜歡我這樣穿嗎……」看到眼前的人一臉沮喪,我突然覺得我好罪惡……

「那就這樣穿了……到時候你後悔可就沒衣服穿囉!」

「好~☆」

--

「來足球場做什麼?」蘭丸和我在排隊買票。

「看比賽。」

「诶--」

「幹嘛?」

「這樣哪裡是在約會啦!!」

「我跟我之前的女朋友都來足球場約會啊!」我騙人,我根本沒交往的經驗……頂多只是暗戀過別人(圓堂)而已……。

「難怪她會跟你分手!!」

「诶你很過分!!」

妤是我就在蘭丸的半推半拉中,走到了一棟屋子前。

「喂這裡是我家啊!!」你哪來的地址啊!

「對啊,這裡是前輩的家。我想進去看看,可以嗎?」

「……知道了啦。」算了,今天對方主宰,再說,要求的是蘭丸……

妤是我掏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哇~風丸前輩的家裡好乾淨!!」一般家裡不都這樣?

我一面在心裡默默吐槽,一面帶他走向客廳。

還好我一個人住,要不然大概會被誤認成變態……

「那我們先來吃午餐。你要吃什麼?」遞給他電視遙控器後,我問。

「都可以。」

「嗯。」就做蛋包飯吧,我沒記錯的畫蘭丸很愛吃這個。

--

「哇哇娃是蛋包飯耶--謝謝風丸前輩。」對方一把抱住了我。

「不會啦,快吃吧!」還好之前有跟不動學煮菜技巧。

「吶,風丸前輩。」

「嗯?」我吃了一口飯。

「我喜歡你。」

「別開玩笑了。」我吃了一口花椰菜。

「我很認真的!」

「是、是、是。」我吃了一口胡蘿蔔。

「唔--你把我說的當玩笑話了對吧?」

「對國中生出手可是犯罪行為。」我吃了一口肉。

「唔唔唔好過份。」說完蘭丸便默默的吃著自己的蛋包飯。

如果知道今天晚上會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想我大概不會這麼冷淡的對待他。

--

「吶吶風丸前輩。」蘭丸將碗盤遞給我洗。

「嗯?」該不會又要告白?

「等等讓我去看看前輩的房間好嗎?」

「嗯。」只是看房間的話沒關係。

--

「前輩的房間真普通。」

「沒禮貌。」

「真的啊!貌似都沒看到什麼A書的痕跡。」喂喂喂,你當我幾歲啊。

「我沒有這種東西。」

「我一直以為有。」

「笨蛋,我已經二十幾歲,是大人了。」

「大人不都看這些嗎?或著是做一些事……例如在辦公室(嗶-)或著是誘拐別人然後帶回家最後(嗶-)」

……孩子,你對大人的認知有著致命性的錯誤。

「你哪裡學來的啊?!」

「狩屋說的。」

「……」

狩屋正樹,下次我非得請廣來好好教育你……

「不說這個了,前輩教我功課可以嗎?」原來側背包裡裝的是功課。

這一教,教到了晚上六點。

「肚子餓了……蘭丸你想吃什麼?」

「我都可以。」這孩子果然只有再吃的時候特別乖巧嗎……

「那麼來吃牛排?」

「疑--可以嗎?!」

「可以啊,有材料。」我習慣是把一個禮拜的東西全部一次買。

--

「好囉,可以吃了。」

「嗯,啊,有電話。」說著蘭丸便接起電話。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掛掉,關機。

「……蘭丸,怎麼了?」

「嗯,沒什麼。對了前輩,快吃吧!!」綁著雙馬尾的男孩用手指著牛排,故做開朗說。

--沒錯,「故做開朗」。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他現在笑得燦爛的眼睛哩,有一層薄薄的水霧。 

「……蘭丸,有事要說哦?」我善盡了做為師長的身分,嚴肅的看著他。 

「咦?沒事的喔!」眼前的男孩自顧自的切起了肉,孩吃了一口。 

「蘭丸!!」 

「前、前輩?!」 

男孩被這麼一嚇,手上的刀子便掉落在地上,發出匡啷的輕脆聲響。

「蘭丸,有事情要說。」嚴肅的盯著他。 

「唔,跟前輩沒關係。」撇過頭。

「蘭丸!!」將他的頭轉過來面向自己,我用微怒的聲音說。

「只是、爸爸和媽媽的……一些事而已。」

「……恩。」別人的家務事……嗎……?我想我不應該過問的吧……

「對了那個,風丸前輩。」眼前的男孩(偽娘?) 突然一本正經的看著我。

「嗯?」 

「可以請前輩親我一下嗎?」說完,嘟起嘴。

「蘭丸,你今天怪怪的。」 

「哪有,很正常好不好!!」

「那剛剛那句話是怎麼回事?」

「唔--就是喜歡前輩嘛!」

「都是男生的哦?」我記得那個年紀的我也曾這樣子呢……(對圓堂桑XDD)

「沒關係的!!我喜歡風丸前唄!!」說完,對方再度將眼睛閉起,將嘟起的嘴湊上前。

「風丸前輩,也喜歡我的對吧?」

「哪有!!」

「騙人,明明就喜歡的要死。」

「那是你吧?!」

「恩,沒錯,我喜歡前輩喜歡的要死。所以,一下下就好,好嗎?」 

「呃……一下下……喔?」我抵抗不了了……而且,就如蘭丸說的,我大概對他也是,喜歡的……要死吧?

 

 

揪♥

 

 

「只有這一次喔。」

「不行~以後天天都要♥」

「……诶?!」

「約定好了喔,風‧丸‧前‧輩~♥」 

-Fin-

 

我這篇爆字數了OAO(2622字)

哈哈中後是在學校打的XDD(現在在學校)

風蘭日快樂XD(都過多久了#)

然後快下課了匆匆打完亂編結尾這樣(喂)

最近滿喜歡的配對是這個→風(狩)蘭拓勝,對小茜的感覺淡了啊QAQ

有機會來打一篇拓勝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