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好幾個月前填過這個,但是沒有po在這裡就是了,記得那時候只看4集閃十一,然後狂追GO……(默)所以那時候只要有關前作的我都亂答,耶嘿☆(被砍死)

所以這次我打算前作和GO篇分開,問卷下收

 

1.你的名字叫啥?
 
琴 Chin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沒,但和GO的大概有一點?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就老師她女兒來我家看PPS找閃十一,看了四集立馬愛上(不過不知為何那天之後是追GO……)
 
4.什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去年八月喔~☆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當然++
 
6.你剛看時 最喜歡哪個角色?
 
風丸風丸風丸風丸風丸風丸風丸風丸(欸你夠)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沒~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1、風丸(完全偽娘) 2、廣廣(變態?) 3、小抹茶(省略不說(#)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十一有關的東西嗎?(包括足球)
 
我有一顆足球,不過週邊都是GO的,好吧漫博我去搶搶(?)
 
10.你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
 
自己呀不然呢w
 
11.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 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風丸!!(秒答)
 
12.在你眼裡 你覺得誰最強?
 
雖然我很愛風丸,但說真的玩wii的時候我都嫌他爛,然後安排板凳
圓堂啊不然呢w
 
13.在閃十一中 你最恨誰?
 
頂多討厭,沒恨
 
14.你看到世宇子的亞風爐 第一個反應是啥?
 
姐結你好正(遭神知)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不動啊ww(#)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 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美神姐結~(二度神知)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基綠!!
南涼!!
風圓!!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一秋不解釋w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足球~!!(那前面還答風圓是怎樣#)
 
20.你很堅持南X涼戀嗎?
 
嗯嗯(狂點頭)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美神偽娘啦QAQ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不知道幾百次了(太誇張)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的夢裡?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夢過風丸?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他跟他QAQ(誰啊#)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 你會對他怎樣?
 
再找一個風丸的放在旁邊♥
 
26.看到影山死了 心中有啥感覺?
 
喔耶(?)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 你最喜歡哪個人
 
鬼道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都挺重的?最近滿喜歡鬼道兄妹ww
 
29.你會想<親>閃十一裡面的哪個角色?
 
風丸不解釋w(#)
 
30.你認為哪一對的衣服最好看?
 
老實說我滿想穿穿看世宇子的隊服XD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閃電日本
 
32.呈上題 為甚麼想進這隊?
 
我的私心都在裡面啊OAO!!!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風丸你綁下雙馬尾好不好♥(#)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稻妻取什麼名字?
 
正太十一人!!(遭踹)
 
35.你覺得吹雪最適合哪個女生?
 
雖然他挺有女生緣的,但老實說我並沒有堅持的配對? 
 
 
36.你覺得稻妻中哪個女生最正?
 
照美無誤!!(三度神知)
 
37.你覺得稻妻中哪個男生最帥?
 
當然是廣(秒答)
 
38.你覺得稻妻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
 
照美w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大家都很跳痛所以評不出來……(喂)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 你會怎樣
 
就像經典賽時中華隊VS古巴嗎?
 
41.你覺得稻妻中誰髮型要整理很久
 
一堆髮膠族=口=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古蘭♥(純私心)
話說回來,社會課本把「可蘭經」翻成「古蘭經」,我一看到時馬上笑翻XD
而且伊斯蘭教人口僅次於基督宗教(包含基督教、天主教、希臘正教),換句話說……你們懂得XD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大家應該都會很受歡迎……吧?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同上
 
45.到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其實沒有特別想的,覺得最遺憾的是綠川川後面離隊QAQ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全部(?)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風丸雙馬尾!!(也太執著#)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不是已經結束惹嗎OAO
 
49.你覺得亞風爐會何要留長頭髮?
 
我記得我第一次是回答他爽就好,
然後有個人回應我:因為他是神,要特別。
當場笑了啊哈哈XD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秋啊,不然土門嗎?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 你覺得她適合和誰?
 
誰說他沒配對!!木暮和鬼道啊啊啊!!
好吧鬼道w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 大家會怎樣?
 
眾:你這冒牌的,快給我說出(我們的阿娜答)圓堂君在哪裡喔?(亮拳頭)
 
53.你覺得夏未和東花誰比較正?
 
當然夏未啊啊啊~!!!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以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當然是玲名姐(笑)
 
55.海外組裡 最欣賞哪個隊 哪個人?
 
吟遊詩人 費迪歐
小巨人  洛可可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 你覺得小秋當時是啥感覺?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圓堂(當然我很不敢相信他居然會結婚,雖然對象是夏未很好啦……)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 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廣的廣髮型♥(?)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你會想改誰的?
 
風丸的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雙馬尾啊啊啊啊(#)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一☆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守甜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鴨肉賊出現了OAO!!(指圓堂(不你#)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哼哼你猜啊♥(#)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 你會怎樣?
 
期待GO3♥(跳太遠#)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嗎?
 
(搖頭)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 不好看你會怎樣?
 
因為他都看R-18我能怎樣?(聳肩)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我家狗叫風丸XD(少騙人#)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鬼道啊OAO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嗯,吐槽點又來了。
1、不破的龍門
2、這球什麼做的?
3、為甚麼把人踢飛不會吃牌子?
4、為甚麼頭髮怎麼弄?
5、難道他們沒有髮禁嗎?可以染又可以狂弄髮膠……
6、原來日語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嗎OAO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風丸君,你這輩子將永遠屬於我♥(被踹飛)
 
73.平是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大概就……嗯,請往下看→
 
-鬼道版-
鬼:老師足球設要練習。
老:嗯,去吧。
鬼:謝謝(往春奈教室狂奔)
-豪炎寺版-
豪:(看見鬼道狂奔
豪:(帥氣的、酷酷的、緩慢的走出教室,跟著狂奔(?)
老:(繼續上他的課)
-照美版-
照:天堂時刻!!
照:(瀟灑的、漫漫的走出教室)
-夏未版-
夏:(看見円堂)
夏:(舉手)老師,我出去一下。
老:嗯,學生會辛苦了,加油啊!
夏:我知道了。
-塔子版-
塔:老師我要出去,待不住了。
老:你上老子的課敢說待不住?!(作勢丟粉筆)
保鑣:(上前K老師)小姐慢走。
塔:謝了。
 
好了我懶得打了,不過這似乎……都在翹課嘛?(遭踹)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全隊都轉來好嗎?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廢話當然是全部啊(喂)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一堆髮膠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應?
 
風丸呢風丸呢風丸呢風丸呢風丸呢?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XDD?
 
漫畫世150kg喔~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熱血的足球后宮王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啊(才沒有)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不看小心我打死你(不對啦這是威脅)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場邊加油(?)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呃,流星刃?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傲嬌攻啊啊啊!!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就哪個誰誰誰……影山?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廣的髮型~~
 
87.士郎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士郎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惡魔奶爸」的飛機頭(我一時想不起來他名子)超像飛鷹
「獵人」的小傑像虎丸
「真珠美人魚」的阿克安蕾之娜女神很像照美OAO(突然想到)
「來自紅花坂」的女主角髮型跟夕香一樣XDD
然後就不知道了XDD(遭踹)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米斯你也太可愛OAO///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有的話就麻煩多畫一些偽娘吧~~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有啊我還有GO的漫畫XDD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廣沒很崩(?)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漫博打算去衝XDD(#)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很多
 
95.你有啥後餘症?
 
一天到晚鴨肉賊……
還有會在課本上亂畫
課本上有角色名子(一個字而已)就會畫箭頭
(EX:風→風丸一郎太、涼野風介、松風天馬)
然後還有一堆我懶得想了(?)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頭有點暈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現在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熱血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嗯,很多。
生命大道理(?)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啊啊啊我終於寫玩了!!
基綠大好!!(?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