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8 非現代故事背景或時代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我有一個來自架空世界的女兒,叫做薇薇。身著白色連衣裙,橘紅色的及肩髮捲著恰好的弧度。他的外貌大約16、17歲左右,但不知實際年齡。薇薇的嘴角總是掛著若有似無的微笑,且舉手投足間有種說不上來的氣質,不管面對什麼情況都可以從容不迫(寫人柱愛麗絲的時候設定還沒有很完整,所以這邊有點出入###)

這個角色對我而言一直都是朦朦朧朧的,可以看清他表面上的任何一個行為,但當想更了解他時,彷彿進入五里霧中.....(簡而言之就是還沒設定完整(#)

他是個冷靜的姑娘,也許是天性,但更可能是遊走在漫長的時間長河之間,心靈被不斷地洗滌。什麼事情都遇過了,也就什麼都勾不起他的情緒了。

雖然說冷靜且大多事物都無法喚起她的興趣,但是他臉上也是會有表情的,薇薇姑娘並不是個面癱!他會對著小動物笑得天真無邪,也會對著孤兒院的孩子露出聖母般的微笑(?)

不過當然,其中有幾分是真、幾分是假,也只有他自己明瞭。

我想要創造一個處事淡然,明知自己無法融入社會甚至有時還會被社會拒絕,卻又不忍心離開人群的角色。他用善意去面對這個世界,幾乎趨於本能地接近人們,但是他不會讓任何人走入他的世界。

一個游走在邊緣,卻又是核心的角色。

我想創造出這樣矛盾的薇薇,如此淡漠卻又溫暖的他。

 

動漫。

閃GO裡面的阿勝。

我非常喜歡阿勝........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個算龍套的角色。

有可能是因為他對神童的戀情注定是以離別收場的吧?悲戀什麼的其實很容易觸動我心。(標準的無虐不歡#)

喜歡這樣一個默默為對方付出的角色,“我不求回報,你好就好”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對神童說出“我喜歡你”四字,最多就是離別前喃喃終究還是得分開。

作為一個拓勝cp黨,我認為神童是理解阿勝心意的,甚至也對這個姑娘動了點情。但是神童很理智,他明白兩人之間隔著幾百年的時空,並沒有辦法在一起,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剛剛想了一下,自己是否希望他倆在一起?還真沒有結果(苦笑)

說了我是cp黨,感情上一定希望他們在一起的。但是理智上呢,神童還有足球隊,他們還沒有拯救足球——好吧,即使一切都結束了——他還有隊友,他還有父母,他不能因為自己對一個姑娘動情就拋棄他們,再者,誰知道神童穿越回去會不會影響到歷史走向?

感性上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理性上卻明白不同時空便不可能。

我所想到的神童大概都想到了吧,所以才會選擇離開。.....雖然也沒法留下。

我希望阿勝姑娘把神童當作特別的存在埋藏在心底,然後找個好男人嫁了。神童注定是他人生的過客,他必須要接受他的離開,追求自己的幸福。

當然,如果她認為守著他,即時再痛苦也是最幸福的,那樣也挺好。

阿勝姑娘幸福就好。

(拓勝真的好虐好棒喔嚶嚶嚶,自從阿勝出現後我對蘭拓的愛就漸漸消失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