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天拓日賀文

★雖然標題寫天拓,但感覺比較像拓天(?)

★極短篇

★時間設定為新雲戰後

★跟動畫劇情有些出入

★於是乎我終於更文了(掩(槓#

內文下收

--

時值盛夏,蟬聲四起,太陽毒辣辣的曝曬著名為"日本"的美麗島嶼。

在東京某處的一棟房子裡,傳來了陣陣溫柔優美的鋼琴聲。

「隊長,你鋼琴彈的真好!」坐在鋼琴旁沙發上的栗髮男孩笑著說。

「其實也還好,不過謝謝讚美。」被喚為隊長的濁灰髮男孩也勾起笑容。

神童拓人輕輕合上樂譜,接著起身走向沙發並隨意坐了下來。

「記得當初隊長說想要放棄足球並和我答應踢最後一場球時也是在這裡說話呢。」

「天馬啊……這種事……,」濁灰髮男孩尷尬笑,「不過,也是因為天馬,所以才能繼續踢呢。足球。」

「不是我喔,是隊長、是監督、是經理們、是雷門的大家一起努力得來的喔!」松風天馬笑著。

聽見對方的回答,神童拓人只是淡笑不語。

--一直都是這樣子。

讓整個雷門動起來的原因明明就是他,讓大家可以努力擊敗所有對手並走向勝利的人是他,雷門足球社的精神支柱也是他。

這樣子的松風天馬,自始至終都覺得這是大家努力而來的。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源頭都是來自於這一年級新生對足球的熱忱。

「天馬,」拓人開口,「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嗯?什麼事?」

「我的腳受傷了,所以,你來代替我當隊長吧。」

「诶?我?為什麼?」

看著眼前有些驚慌的身影,男孩勾起了嘴角。

--因為,是這樣子的你。

-Fin-

這裡是久沒更文的琴(揮揮手(ㄎㄅ#

這篇499字,讓之前才寫完八千多字的我感到好空虛……(誰叫你寫這麼少#

先更天拓文這樣,天京我還在構思……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