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拓向

★前面有些黑暗(好像也還好?)

--

「唉...」神童拓人嘆了口氣,眼神從黑版飄到了離自己座位有些距離的霧也蘭丸的臉上。「都已經三天了...」神童喃喃自語著,他真的很後悔當初說了那句話。

 

「蘭丸,我們不要在繼續下去了,從此以後,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記得那天神童突然對著霧野說出這麼一句話。他說完就跑了,也不敢正眼看霧野。老實說,神童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要這麼說,但至少心裡也是有個底的--吃醋。

 

偶爾吃吃小醋是很可愛的,但霧野最近真的沒什麼理會神童,反而和周遭女生的互動越來越頻繁。這讓神童吃了醋--好幾罈子的醋。「誰叫我一時衝動呢...」敲了一下頭,神童拓人的眼睛還是望著長得像女孩子一樣,甚至比女孩子還美麗的男孩。男孩天藍色的眼瞳連看都沒看神童一眼,甚至連餘光也沒有。只是專心的聽著老師上課,然後低下頭抄抄筆記,如此而已。

 

『蘭丸...真的不喜歡我了嗎...』把頭轉回來,低下。神童拓人假裝用功的看著課本--並不是為了讓老師覺得他有在專心上課,而是隱藏,隱藏眼裡那薄薄一層的水霧。

 

「噹噹噹...」好在眼淚滴下之前,鐘聲響了。神童默默擦乾眼淚,從位置上站起來,準備到教室外透透氣。「神童,我有話跟你說。」在衣襬被拉住的同時,神童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迅速轉過身,詫異的眼瞳中看到的是緋櫻色雙馬尾男孩堅定的眼神。

 

屋頂上,有著一頭緋櫻色長髮的男孩背對著身後有些不知所措的濁灰色身影「神童,你認為...我們還有可能嗎?」打破沉默的是霧野,他沒轉身,只是淡淡的問了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聽起來有些悲觀,但神童卻不是這麼想,因為他知道,蘭丸,他所「喜歡」的那個人,並不會討厭他,也沒有不理他的意思。

 

「我認為...有可能的喔」神童遲疑了一下,接著說出了這句話。「是嗎...」蘭丸轉過身,櫻色長髮隨風飄逸,顯得好美、好美。「那你呢...」神童看了看霧野,問道。說真的,神童非常害怕從霧野口中聽到「不可能」這三個字。因為過多的恐懼、害怕,不知不覺中,神童拓人的眼裡又泛起了一層水霧。「真的想聽嗎?...你都快哭了耶...」苦笑著說出這句話的蘭丸反問著淚眼汪汪的神童拓人。聽到蘭丸的問題,拓人猶豫了一下。低下頭,再將頭抬起來:「想」蘭丸的表情著實讓神童內心的害怕增加,但他還是想聽到,他的回答。

 

「我認為...」霧野停頓了一下,臉上的表情多了些不捨。「我在等待的是一個我所『愛』的人,而你等待的是一個你所『喜歡』的人...所以...」蘭丸再度的停頓下來轉過身,不過即使蘭丸不說,拓人也之道他想說什麼:「勉強...?」只見蘭丸點了點頭,眼神飄向遠處。「反正...」雖然有些傷心,但畢竟是自己要聽他的回答的。神童將腦內思緒轉換了一下後,看著霧野,笑著說:「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支持你的,以朋友的身分。」

 

聽到神童這句話的霧野,驚訝的轉過身來,水藍色的眼瞳上也多了層水霧:「但是,不知為甚麼的,還是...好喜歡你...」笑著說完這句話,蘭丸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下來--哭了。這些天來,他所受到的悶與委屈,以及兩人之間的誤會,全都在這晴空萬里下,被釋放出心中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拓 閃GO 小說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