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拓向

★甜文一直線

---

記得那天飄了點雪,天氣很冷,你借給我的圍巾,讓我整天都暖洋洋的,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嗚哇,好冷好冷!!」霧野蘭丸從門外走進教室,頭髮、衣服上都是雪花。眼前的拓人則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蘭丸,這樣的天氣想也知道會下雪的,你怎麼連個圍巾手套都不帶呢?」兩人在小學時關係十分親暱,就算直接叫對方名子也不會怎樣。面對神童的疑問,霧野用快哭了的表情看著他,接著說:「我...忘了帶了...」「這種東西也會忘記帶?!!」神童拓人不敢相信的望著他,從小到大都是僕人替他準備好東西的神童當然沒有體驗過「忘記帶東西的感覺」。

 

霧野嘆了口氣「沒關係啦反正教室很溫暖,只有上下學途中那段冷而以。」接著走到老師坐位上,拿起一本簿子「嗯...今天是我們倆值日吧?」見神童點了點頭後,霧野順手抄起老師昨天就準備好的功課表來「哎...現在才七點而已,不是八點才上課嗎...」不忘小聲的碎碎念,霧野蘭丸就是這種個性,不對,應該說,小六--十二歲的他,就是這種個性。

 

「呵呵,早起身體好嘛!!」站在旁邊的拓人在這個年紀思想明顯比蘭丸成熟了許多,嘛,反正都是青梅竹馬,也都習慣了,神童並不會去在意這種小事。

 

「哇哇哇!!拓人你看,下雪了耶!!」蘭丸看著窗外,叫了一聲。「嗯...真的呢,好美。」雖然冬天下雪對他們來說是長有的事,見到「雪」也不覺的稀奇,但是神童拓人和霧野蘭丸卻對雪非常執著--他們也不知道為甚麼,只是單純的,享受那寧靜、潔白無瑕的美,如此而已。

 

「拓人,我們出去玩玩雪吧!!反正離上課還有些時間。」霧野看著神童,興致勃勃的提議「唔...嗯,蘭丸去的話我就去!!」看著蘭丸興奮的表情,神童也不忍心拒絕他,於是便一口答應了。

 

--操場--

 

「哇~~好多、好多的雪喔!!」霧野跑向雪堆,開心的說著,不料「哈啾--!!」蘭丸打了個噴嚏,唉,誰叫他不穿外套就跑下樓呢?

 

神童看著霧野,苦笑了一下「吶,蘭丸我的圍巾借你吧!」拓人把纏在頸上的圍巾解下來,遞給霧野。「哇哇謝謝拓人,那我...也得回裡才行!!」對著神童神秘的微笑了一下,霧野把嘴巴靠近神童的臉頰--

 

啾♥

 

「這裡面,充滿著我對拓人你的心意哦!!」蘭丸笑著說。

 

 

--Fin--

 

噢顆顆顆(?)這是琴第一次寫短篇文章(居然)

寫得不是很好請見諒ˊˇˋ(被打)

話說我還是取名無能啊...請見諒(欸你

 

內容純粹琴的個人妄想,蘭丸才沒那麼主動咧!!(#

嗯,各位覺得這篇文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拓 小說 閃GO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