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14 千萬不要出現在三次元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冬未。

昨天小夏今天小冬.......這對姐弟真的永遠走極端路線orz

我說過小冬是我最心疼的孩子,他的遭遇其實真的滿黑暗的。

雖然我想這世界上與他相似或是更悲慘的人是存在的,但帶有著私心,我覺得他在屬於自己的世界已經夠辛苦了,就不用再來三次元受苦了吧。

(我發現照我這麼寫下去,這30天內至少會有三天出現小冬x)

 

小說。

嗯,這我還真沒有想過。大概是什麼大魔王之類的?(笑)

咳,認真的。張家第一代家主。

這其實也挺自私的,他如果沒有出現就不是張家人去保護世界終極——但它還是存在的,還是必須有個那麼悲劇的家族去守護它。

只是那個家族最後一任族長不叫做“張起靈”而已。

只是與那個族長相知相惜的人不叫吳邪也不叫王胖子罷了。

到底還是一樣的結果。

但是——我還是自私的希望,那擔子可以不要是張家人扛嗎?那3000年的嬰兒可以不要是悶油瓶嗎?那個被牽扯三代的可以不要是老吳家嗎?那個設局想反擊的人可以不要是吳邪嗎?那個不過是幾面之緣就與他們出生入死什麼錢都沒賺愛人還死去的可以不要是王胖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