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11 明明是路人但私心滿滿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我.....我家孩子基本上全都是主角啊(O)

呃、就醬。

.........

連續兩天都這這麼簡短真的好嗎#

 

小說。

我期待這一題很久了!!!!!張海客!!!必須是海客哥!!!其實想寫蘇萬的,蘇萬萬更路人!!!但是決定後面再寫!!!!

海客在《藏海花》(又稱作哥的傳奇(不)裡面算是滿重要的角色......因為有了他所以吳邪才會找到高原底下的青銅門。

但從盜筆系列來看,海客顯得比較微不足道一些了,可能連從頭到尾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汪藏海和齊羽都不如(並不)

呃,可能因為出場也就那幾章,也算是個路人吧。

海客從一出場我就特別喜歡他(當然我想跟臉也有關係),三叔原文裡面說海客穿著藏袍,安靜的喝了口酥油茶。

——不覺得感覺很可愛嗎wwwww!

大多數同人裡面的海客都很作死.....跟同人瞎簡直有得拼,但實際上海客............

......比瞎子還作死(O)

他剛被海杏打完就樂呵的跑去跟吳邪炫耀:「我只是演得跟你一樣慘而已。」

然後吳邪很不爽的時候還跑上去激他:「呵呵。」

.....

黑瞎子只是愛笑而已,一點也不作死!!!反觀我們海客哥,才是真真正正的作死天王啊233

海客真的是超級有魅力的路人啊啊啊,想要不在意真的很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