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哭自己.....昨天以為已經發了,結果記成前天了(捂臉)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9 人外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我家有個孩子叫做窩窩,性別不明(?),可以稱呼他為Mris・Wowow(??????)

用來做骨架參考的那種木頭人偶大家知道吧?窩窩就是像那樣子,只是他的身體並不像那玩意一節一節還帶有紋路的,看起來就跟普通人的皮膚摸起來一樣,滑滑的(?)

天身沒有手沒有鼻子也沒有耳朵,臉上就只有兩個點點意思意思一下當做眼睛。嘴巴很小,平時看不太到,只有在受到驚嚇的時候才會張很開,屆時可以在臉上看到一個小點點(O)

受到強大撞擊的時候會分裂,產生很多個自己(like 史萊姆(?)。不過時間一長分裂物就會一個一個跑回他的身體裡(???)。撸撸(我家另一隻性別不明的生物)很喜歡看他分裂,時常無緣無故衝撞他,他似乎也樂在其中。

最大的夢想是想要手,因為有了手就可以緊抱撸撸了。

(窩窩和撸撸簡直可愛得不要不要的www(O)

 

動漫。

果然還是殺老師吧?

雖然說暗殺教室還沒看完......不過我也看到了一百多話,算是對殺老師有基本了解吧。

一開始看到殺老師就單純的覺得很可愛,怎麼會有這麼章魚(?)的生物XDDD

後來看到他教導學生的樣子,雖然表面上看來挺不靠譜,但往往都會達成很棒的效果。

因為殺老師的出現,讓原本死氣沈沈、對人生不怎麼抱持希望的E班學生們理解人生並不只有“讀書”這麼回事,每個人都有可取之處,也漸漸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

喜歡殺老師那種活潑的教學方式(不過似乎也只有他辦得到XD)不是單純的我講你聽,而是用互動、引導,循序漸進地傾囊相授,選擇了最適合孩子們的學習方式。而且對班上的每個人都有關注,而不是像普通老師只在乎那幾個學生,其他幾乎不注意......(講真,我們班導就是這樣)我想,殺老師算是名副其實的“因材施教”、“有教無類”吧。

話說,和自己的學生培養感情,然後等他們真正成熟時再殺掉自己........殺老師不會難過嗎?

還是,他覺得被親愛的學生殺死是做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