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請不要倒著看or翻轉看,醫藥費我賠不起、真的

★琴琴醬殘手繪

★滿滿自創角。不喜菲琴請小心(?

★因為是以量取勝所以圖片滿多的……?

渣繪下收

--

我覺得我一直很不會拍照(抹臉

圖片大小真的很亂七八糟……清晰度也是(掩面奔

以下是這兩個月左右(?)下課時間產的圖w(家裡產的好像只有肚子痛和球飛飛、凌雲切切吧(什麼啦<

 

 

賽雷迪

↑↑↑吉祥物打頭陣(大笑

我真的很愛賽雷迪wwwwww

所以創造出了公民老師自創角(?)小小賽雷迪wwwwwww

因為尊重公民老師所以我都把他畫在國文課本(槓

 

↓↓↓然後是兩張黃名子

還附贈琴音起司跟凌雲切切(#

黃名子 琴音 凌雲

 

可能是剛和阿斯雷結婚的黃名子(?

黃名子

 

↓↓↓接下來是自創角&塗鴉www(#↓↓↓

 

凌雲切切放大圖(妳切夠了哦<

凌雲

 

凌雲小惡魔★萬聖節畫的www

凌雲小惡魔

 

啊啊是說可能有人不知道凌雲是誰wwww

凌雲是琴琴在冒天文章的女主角哦♥(不過現在休更中(#

接下來的茉茉還有冬未也是同作品的角色、嗯哼。

 

不給糖就搗蛋

小小賽雷迪版,不給糖就搗蛋♥(######

 

很正經(真的

小惡魔的下方(笑

和同學的各種糟糕塗鴉(抹

我是皇冠哦wwww(指

 

 

人柱愛麗絲系列↓↓↓我不會跟你說我現在才發現少了藍色

這邊開始會有冒天文章些許劇透注意(會有之後出現的新角色一枚w)

Red Linku

Green Mama<<茉茉

Yello Fuyumi<<冬未

↑↑↑冬未那時候畫是最初設定,現在辮子換地方了(?

The Little Dream WeiWei

小小的夢、薇薇(蘭丸版人柱愛麗絲裡面出現的可愛孩子,說話很喜歡加尾音"呢")

 

練習控球的茉茉~想畫小小隻的不過好像太高了XD?

茉茉

 

冬未帥氣射門yooo(#

傳說中的(?)新角色www因為設定上是單純經理人,所以想說來讓他穿穿球衣(神馬#

冬未 球飛了w

 

是個很奇怪的孩子(笑

3

我不會說那時候我打凜茉的個性就是想到她(小茉快揍琴琴!!!!!!

 

接下來這張我記得我有po在噗浪www

凌雲肚子痛#我只是想畫襪子而已(槓)這是仿不知道哪一集的天馬動作(#

凌雲肚子痛

 

 

塗鴉塗鴉鴉wwwwwww

想畫很哥德的裝扮但我真的不行(捂面

果然還是畫雷門制服最適合我了(#

1

 

小wwww花wwww仙wwwww(煩诶<

下課時間感慨著二年級沒有有電腦課可以玩小花仙……這是思婦(?)對於遊戲的思念之情(泥垢

皎皎河漢女wwwww(我有認真上課<

2

 

 

菲琴↓↓↓

菲琴

身高差一整個悲劇(笑

因為和本人形象差太多了,所以我已經把琴音當女兒在養了(大笑

不過現在還在糾結琴音到底是我還是女兒(這人#

如果我速度夠快&大家可以接受我神爛的電繪,這張可能會變成版圖wwww

(話說兩人比的78是黃名子的背號哦wwww)

 

 

壓www軸www

 

 

 

魅雷迪(各種崩

wwwwwwwwwwwwwww魅雷迪(夠了#

因為是拿來搞笑用的(賽雷迪怒)所以各種崩(笑

不覺得眼睛超魅嗎wwww

 

感謝各位看官看到這裡,小女我要去睡覺了真的(趴

本來說好十一點半用完的,但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噴

再不睡覺馬麻會來砍人(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手繪 自創角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