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菲勝

★我是拓勝派的(望)

★心血來潮的渣文(笑)

內文下收。

--

就在天馬一行人成功打敗了奧米迦協議隊,神童也成功與信長大人合體後,辦了一場小型的慶功宴。

在大家嬉鬧的陪襯下,一個身影從會場中走出來。

 

「……」今晚的月色皎潔,湖水在月亮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一名少女倚著樹,在湖邊坐了下來。

靜靜聽著蟬與蛙的鳴聲,女孩順手摘了朵秋海棠,拿在手上細細看著。

「秋海棠的花語是……單相思。」這時,一個綁著雙馬尾,模樣十分討喜的男孩開口說。

女孩先是嚇了一跳,但看清來者之後,又回復了原先的模樣。

「菲大人……對吧?」女孩依然拿著火紅的秋海棠,歪著頭問。

「嗯,不過,叫我菲就好了。」男孩笑笑,就這麼乾脆的坐在女孩旁邊。

兩人沉默許久,並非尷尬,而是靜靜的享受著初夏夜晚的沁涼與愜意。

微風輕撫,岸邊火紅的海棠花隨著風輕輕搖擺,好似身著紅依,正在跳舞的少女一般。

「為甚麼,自己離開會場呢?」男孩晃了晃綠色頭髮,轉過頭問身旁的女孩。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看看這似銀盤的明月。」女孩用花朵掩著嘴,微笑著。

再度沉默了幾秒後,女孩又採了朵海棠。

「這樣子,就不是單相思了呢……。」女孩喃喃自語著。

「小勝,有喜歡的人……嗎?」菲聞言,看向女孩問。

而勝則是紅透了臉,淡淡的回了句「嗯」。

「但是……,」停頓了幾秒「我們的相遇,不可能有結果的。」

說完,女孩站起,乾脆的將兩朵秋海棠丟入湖中。

「……」

愛情這東西,人人都可能發生。

愛上很簡單,忘卻掉,卻很難。

即使,絕對不可能開花結果的愛,

也還是有人會一心一意相信著它的……。

 

男孩靜靜的指了指對岸的一大片曇花。

「剎那間的,美麗。」男孩說。

女孩驚訝的望著他。

「一瞬間,永恆。」男孩還是指著曇花,說了句。只是,這次是看著女孩說的。

女孩望著男孩,下一瞬間,眼淚潰堤了。

「我和拓人大人……。」用袖子遮住臉,女孩說出了這句話。

「嗯。」

男孩摸了摸女孩的頭。

然後,悄悄的塞了一些蒲公英在她手中。

 

女孩將手打開,蒲公英隨風飛舞。

「好漂亮呢。」小勝笑著說。

菲也回已微笑。

 

蒲公英的花語是,

無法停留的愛。

 

--Fin--

這篇我寫得好開心(笑)

是極短篇呢,787字。

至於為甚麼寫菲勝嘛……,

只是單純跟網友聊天,然後她都叫我小勝妹妹我叫她菲菲葛格(對,她是女的)。

然後她都會胡亂對我亂親亂抱(?!)。

所以就在想,

菲勝是什麼感覺呢?(笑)

arrow
arrow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