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偷懶了好多天(被揍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22 不良或中二到不行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誒我家沒有不良也沒有中二啊啊啊www

最中二和最二的~~~~~都是琴琴~~~~~~(滾!)

咳,我想想.................

..........

似乎又是........

出現好幾次的.......

小冬。(她到底出現幾次了喂!)

不得不說這個姑娘真是.....有個性(#

 

嘛,前面就說過了小冬的經歷很黑暗。

所以她的想法相對黑暗、偏激、奇怪了些。大概是那種會看著自家隊友一臉茫然問:“我、我真的是惡魔之子嗎?”的那種....(什麼跟什麼!)

雖然如此,但是大家人都很好不會排斥她,反而覺得小冬很可愛,有時候也會一起配合他開始什麼奇怪的超展開###

 

總之,這個中二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環境造成個性........。冬妹子非常抱歉!!!!!(土下座)

 

動漫。

我目前看過的.....必須是業君,只能是業君!

而且他的代號不就叫“中二半”嗎hhhhhh

很喜歡業,紅髮啊很會打架啊最一開始的“全世界以我為中心”(?)啊什麼的都超可愛ww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小惡魔屬性吧(掩面)

看著他整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好可愛www(顏值關係吧大概)

現在超級糾結我是要站業渚呢還是業莉櫻......

天使惡魔組和小惡魔組都好難割捨哦哦哦哦你們可以三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