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跳了一天,今天補上21

★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21 超次元髮型或髮色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原創。

只能是被冷落很久的凌雲w

嘛,凌雲是一個在原來的世界裡就很喜歡足球的姑娘。在一次比賽結束後覺得頭腦昏沉便睡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穿越了XD

她似乎是穿到了另一個世界的自己(?)身上,總之還是叫凌雲還是長那樣。

嗯即使穿越了,我們熱血的小姑娘還是堅持加入足球社。然後就被必殺技嚇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到了閃電的世界發現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於是決定好好鑽研足球,而劍城這個王牌前鋒自然就成了她的目標,所以常常去找他麻煩(#)

和茉茉是從小就認識的摯友,茉茉回到未來之後覺得很寂寞,合宿時觸景生情(?)偷偷掉淚被劍城看到。於是兩人就抱在一起啦成了非常堅定的競爭對手關係(WTF)

 

哦對小冬喜歡的人是凌雲。小冬常常告白但是凌雲覺得就是開玩笑,也非常配合(?)

兩個人的互動↓

小冬:凌雲,我喜歡你。

凌雲:嗯,我也是哦。

小冬:你要證明給我看!

凌雲:(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走過去捧起人臉在額頭上親了一口)這樣?

小冬:!@#$$%#%%&*^%#@

#捂著額頭混亂中#

 

動漫。

紅髮組~~~廣廣,必須是廣!!!!!!!

為什麼喜歡他?因為他是變態呀!(尖叫(ㄇㄉㄈㄎ)

──其實吧多少還是顏值有加分....(顏控)

嘛,其實是在FFI篇的時候喜歡廣的,覺得他雖然身為(前)創世紀的隊長卻一點也沒有架子,反而是努力地配合別人。

對於受傷的龍二也是照顧有加,還陪他聊天解開心結什麼的。兩個人在原本的地位本來就很懸殊,但....還是那句,廣對龍二很溫柔,完全沒有擺架子。(我絕對沒有站在基綠的角度而是客觀的###)

至於十年之後......qwqqqq廣廣變成了真正的高富帥啊啊啊啊社會精英###他的助手還是可愛的小龍二#

看著他們一個開車一個坐副駕駛的位置簡直沸騰了(?)董事長跟小秘書的基情啊有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