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1771/

★分享自己喜愛或很在意的角色們!原創孩子或動漫小說等人物自由填寫並附上原因。

★Day20 有特異能力的角色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內文下收

——

自創。

在這裡我要嚴肅地問:會踢超次元足球算是特異能力嗎?

好的就算是了就這麼說定了。(喂)

既然都要選超次元的那麼就來個最超次元的吧。綠川茉茉。

——對,又不是凌雲(就這樣被踹飛###)

初始設定是國一,是個挺小隻的姑娘,身高大概在135cm左右。有著一頭綠色的及腰長捲髮。凌雲某天在路上看到肇事逃逸的車禍,被撞的就是茉茉(###)被淩雲一家送去醫院後診斷發現大腦似乎有受損失憶了,然後就跟凌雲走得近了(等等這前後關係呢?)

後來發現其實是FEIDA的成員,因能力使用不當所以穿越到了凌雲的世界。SARU幫助其恢復記憶後便離開雷門回到200年後了。

 

動漫。

既然都寫了FEIDA那麼當然少不了菲(笑)

一開始其實是把菲誤當成妹子來看的...........,看到第九還第十集吧才發現原來是個男孩子2333 

本來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可愛很愛足球很認真什麼的,後來得知菲的身份有被虐到。然後心疼了就更喜歡了####(?)

後來(我記得是第三十集,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也只是好像。)菲哭了的那段我一整個心是糾結的,一邊廚“好萌好萌好萌!”、一遍唸著“臥槽好心疼啊臥槽!”

哦對,雖然阿斯雷爸爸也是用心良苦,但我還是挺怨他的。他是為菲好沒錯,但是用錯方法了。他應該站在菲的角度而不是自己的。

.....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很喜歡阿斯雷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琴阿万琴琴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